澳洲華裔女經理感恩:修煉開啟積極人生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02日】

1003

中秋的夜晚,一輪皓月當空,圓潤澄澈,令萬物生輝。千百年來,朝代更迭,天上明月也盡覽人間世道變遷。又是一年佳節近,沐浴在如水的月光中,心靈仿佛也被洗滌,留下的是蘊藏心底的敬畏與感恩。 曉梅是澳洲阿德萊德一家老字號中餐館的資深女經理及合伙人,對她來說,中秋節有特殊的意義,因為,在十六年前的明月之下,一趟跨州汽車之旅,開啟了她的積極人生,也開啟了自己返本歸真的探索旅程。

曉梅,47歲,90年代初從馬來西亞到澳洲求學。一邊在大學讀書,一邊在距離阿德萊德市中心幾分鐘車程的老字號中餐館打工。沒想到,勤勉周到的服務,逐漸讓她成為很多回頭客的好朋友。一晃27年過去了,擔任餐館經理近20年並成為合伙人,曉梅始終保持著上佳的口碑,餐廳的經營,無論澳洲經濟大環境如何,一路走來平平穩穩。

而這一切的基礎,曉梅說,是因為誠信待人,「我的客人,餐後結帳,從來不擔心我會算錯帳或者多收錢。誠信經商,在我們餐館,是一件最自然不過的事情,因為我們是大法弟子(法輪功修煉者)。」

中共瘋狂鎮壓時 曉梅初識法輪功

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發生的「法輪功學員萬人上訪」事件,讓曉梅和餐廳的華人老闆第一次開始關注法輪功。3個月後,法輪功遭到中共的全面鎮壓,再次讓曉梅產生了深入了解法輪功的念頭。

法輪功(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在中國大陸傳出後,已經傳播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上億人因為修煉法輪功,獲得健康身體,在「真、善、忍」原則的指導下,道德昇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經被翻譯成40種語言。

2000年,曉梅開始瀏覽法輪功的書籍。

因為家庭環境的影響,曉梅從小就敬仰神佛。「記得在八九歲的時候,學校有課外活動班、普及宗教知識,我報名佛教班。主講老師當時講了很多釋迦牟尼從出家到成佛、普度眾生的故事。我當時就想,如果能出生在釋迦牟尼的時代,成為佛陀的親傳弟子該多好啊!」曉梅回憶說,「這個想法一直印在腦子裡。」

初讀《轉法輪》中內容,了解到法輪大法屬於佛家法門,她感覺很好,但當時也就停留在感覺好的層面,所以將近一年時間過去了,也沒有真正明白什麼是大法修煉。

直到2001年10月的中秋節。

1003

無私無我的法輪功修煉人

曉梅獲悉,在昆士蘭將舉行國際會議,全澳乃至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將藉此機會舉行活動,向來自各國的首腦、政要呼籲,伸出援手、制止中共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曉梅感到很好奇,能去昆士蘭旅遊一趟也是她報名參加的一個主要動力。曉梅和其他南澳法輪功學員原定乘飛機前往昆士蘭的首府布裡斯班。但不久得知,航空公司倒閉。為了節省旅費,他們一行7人決定租車前往。

2001年的中秋節是10月1日,活動是幾天後的周末。2000多公裡的旅程,他們輪流駕駛,日夜兼程。圓月當空,清朗的月光灑在澳洲內陸廣袤的平原,對曉梅來說,這註定是一個難忘的中秋。因為這一趟旅程,曉梅的內心被深深地觸動了。

當時,來自日本、韓國、台灣、紐西蘭、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澳門、南非、泰國、香港及澳洲本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大約1,200名,參加了在布裡斯班的集體晨練、市中心集會和大遊行、以及隆重莊嚴的修煉心得交流會。

各年齡段、各族裔的大法弟子一起煉功的祥和能量場,大型集會和遊行的震撼場景,交流會現場莊嚴殊勝,以及大法弟子修煉昇華後的感人故事、無私無我的精神境界,無不讓曉梅感佩。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殘酷迫害,也讓曉梅明白了海外法輪功學員身負和平反迫害的使命。

「記得在市中心舉行活動時,我負責打橫幅,」曉梅回憶說,當時因為正值旅遊旺季,市中心廣場上湧來很多來自中國的遊客。「我看到發(法輪功真相)資料的同修,常常被大陸的遊客謾罵,但同修們沒有一個人反唇相譏,始終是耐心地勸善,希望他們能利用來到海外的機會了解在中國無法獲得的信息。我真的學到很多。我也才明白,修煉不只是自己煉功提高,讓周圍的有緣人了解法輪功的真相,也是非常重要的。」

積極參與講法輪功真相活動

幾天密集的活動結束後,曉梅和同修們立即啟程返回。

依舊星夜趕路,月光依然皎潔,但曉梅幾天來經歷了一次次身心的洗禮,好像脫胎換骨一般。

曉梅表示,有幸成為大法學員,從此要開始精進實修了。回到阿德萊德,曉梅即加入中國城真相點,成為義工中的一員,常年堅持著,給可貴的華人同胞發法輪功真相資料、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不知不覺病痛消失

修煉法輪功前,因為每天長時間繁重的餐館工作,曉梅年紀輕輕就有比較嚴重的風濕和勞損,手臂腿腳常常疼痛難忍,成為針灸師門診的常客。後來幾乎每周都要預約,不治療手就拿不了稍微重一點的東西,嚴重的時候,想寫字都拿不住筆,幾乎沒辦法繼續工作。

曉梅開始每周去法輪功煉功點煉功後,按照慣例,初期還是繼續針灸,通常都是感覺疼痛就打電話預約。但幾個月後的一天,曉梅突然意識到很久沒有去針灸了,幾乎忘記這回事。而且,不正常的月經周期也逐漸恢復正常。從此,十多年了,無論工作多麼辛苦,曉梅再也不需要任何治療了。

另外,從十多歲開始,困擾了曉梅十多年的夢魘也不知不覺消失了。

「我天生的性格是比較內向的,話不多,比較倔。天資不如姐妹們,從小也不愛學習,所以常常表現得挺讓家人操心的。」

對曉梅的家人來說,除了獲得健康的身體,修煉後最大的變化就是曉梅從內向變得熱情和開朗。她說:「家人在馬來西亞看到中共對法輪功的妖魔化宣傳,知道我煉功後一開始都很害怕,為我擔心。但這麼多年堅持修煉,他們不再擔心了。從小看我長大的姨媽曾對家人說,看看曉梅修煉後整個人性格都變了,就知道法輪功是好的。」

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人,曉梅的開朗和熱情感染著身邊的每一個人。她從不對員工斤斤計較,像家人一樣關心;從不故意拖欠食材商家的貨款;了解老顧客的飲食習慣、讓他們感覺賓至如歸。

和同修們創建了社區中心的煉功點後,曉梅每周日都去接送幾位老年法輪功學員去煉功點集體煉功,一連十多年從不間斷。

結語

十六年的修煉路,是經歷過很多挫折和考驗的,曉梅說,憑著對法輪大法和師父的正信,才平穩地走過來。

「八九歲的時候,我曾經嚮往生活在釋迦牟尼佛的時代;得法後,身心的變化,見證大法的神奇,漸漸明白師尊李洪志先生的慈悲偉大,在這末法亂世洪傳如此偉大的佛法,救度眾生。恍然發現,這不就是我從小就嚮往的正法大道嗎?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中秋來臨,像征美麗、光明與永恆的明月再度圓潤豐盈,從高遠深邃的夜空照亮心際。

因為渴望回歸美好、善良和永恆,幸遇明師指引,通過天理大道的修煉、探求人生的真諦——對曉梅和千千萬萬大法修煉人來說,這是一個深深感恩的日子。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