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延平里中秋晚會 正直善良的世代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03日】

1003

 

延續著傳統正直善良的世代,在月圓明亮的社區內,大法弟子們傳遞著真、善、忍的洪音給所有善良的大小朋友一個最難忘的中秋佳節。

整齊的煉功隊伍

1003

2017年十月一日,是台北市延平里鄰慶祝中秋佳節晚會活動,台北法輪功學員們長期與裡鄰間的互動互助,並且不間斷的傳遞著真、善、忍 最美好的福音給所有的朋友們,表演著一幕又一幕整齊畫一的功法,心念一齊,現場響起了陣陣大小朋友們的鼓掌聲。

民眾們的熱情互動

1003

大法弟子們演煉著第五套功法,台下的裡民們也跟著模仿學煉功法動作,現場有一位和藹的老奶奶告知記者說,不知道她的動作對不對,她說,台上每一位法輪功學員紅光滿面,動作非常整齊,而且她還看見每個人都好高大好高大,她也想學煉這套功法,可是她的腳不方便、動作也不夠標準,對法輪功不好意思。記者告知老奶奶說,我們要有心最重要,只要有心學,動作都能夠學標準的,而且法輪功不收禮不收費,免費義務教功,每個月在台灣各地區都有免費的九天學法班的義務教功地點,法輪功學員們也給了老奶奶一份免費的五套功法教功地點的資料,與一朵手作蓮花吊飾,老奶奶與其孫子直說,您們真的是人間善良的活菩薩。

1003    1003

大法弟子傳遞著普世最美的價值

現場另一位裡民大姊,也分享了這一次參與裡鄰活動的心得,說她去年也有來參與中秋活動,也有看見法輪功學員們在現場表演功法,動作非常正氣、簡單又大方,當時因為小孩子比較小,所以忙著照顧,沒辦法仔細看功法與法輪功現場的洪法資料,今天終於能夠仔仔細細的把整個五套功法都跟著學煉一遍了,她比出大姆指,直說,法輪功的功法真的很正氣,動作看似簡單,但整體上讓人感覺莊重,非常的正、非常的優美,而且她在學煉第二套功法頭頂抱輪時,她感覺上頭好像有電麻感,原本她時常頭痛,今晚學煉著煉這套功法時,頭馬上輕鬆起來,她說,法輪功學員是傳遞普世最有價值的禮物來的。

1003

不畏風雨真相遍地開花

十幾年來台灣法輪功學員們,不畏風雨的傳遞著法輪功真相,洪法資料到各地方鄉鎮、市集,為的是讓更多人知道大法的美好以及受迫害的真相,法輪功學員們知道只要心齊念正,中共邪惡的謊言必當解體消散,善良人的世代將會代代相傳大法的美好與最美的普世價值--真、善、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