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白馬市嘉年華「法輪大法」展位受歡迎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17日】

1016

南半球的春天到了。2017年10月16日,一年一度的「春之節」嘉年華又回到了墨爾本白馬市。燦爛的陽光下,白馬市民中心(Whitehorse Civic Centre)遊樂場人聲鼎沸,社區居民近萬人盡情享受著節日的快樂。

旋轉木馬、不同特色的樂隊、五彩咖啡杯、小型攀岩、旋轉飛人等娛樂活動令孩子們流連忘返,純真的歡笑聲此起彼伏。

維州法輪大法協會的義工們也參加了當天的嘉年華並在展區中央布置了清新、亮眼的展位。在古韻悠悠的樂曲聲中,義工們有的教孩子們折蓮花,有的幫助過往民眾了解法輪大法,有的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展位吸引了大量遊人駐足觀賞。

1016

 

1016

來自西澳的大學生Alexander Johansen被法輪大法優美的音樂和功法介紹所吸引,希望更多了解怎樣打坐。他說:「我覺得自己不能長時間集中精力做事情,想試試看打坐冥想能不能有所幫助。展位上在播放打坐的好處,我就聽進去了,我想法輪大法學員會懂得一些打坐方面的事情,可以告訴我怎樣盤腿、怎樣入靜。」

當Johansen聽說法輪大法受到中共鎮壓,千百萬中國人因為信仰受到迫害時,感到十分憤慨,「共產主義令人作嘔,我很反對共產主義。即使在共產主義國家,人們也應該有言論自由。我反對它們的做法,自由是最寶貴的,任何人破壞自由的制度都是很可怕的」。

若想改變這種現狀,Johansen認為讓中國人了解真相非常重要。他說:「現在共產主義的勢力越來越弱,中國人知道的事情越來越多,人們變得越來越聰明,越來越需要更多的權利和自由。我們要讓中國人知道發生了什麼,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讓他們明白他們應該擁有怎樣的自由。」

來自香港的Zion Lo先生非常支持法輪大法,對受到迫害的法輪大法學員很是同情。他說:「我在大陸的一個朋友就是因為煉法輪大法被關進了監獄。『真、善、忍』很美好,我們應該伸出援手,幫助他們。」

來自印度的Parikh一家人剛到墨爾本定居一年,今年第一次參加「春之節」嘉年華就碰到了法輪大法展位,覺得非常幸運。Parikh太太、女兒和義工交談了很久。太太Manisat Parikh說:「我希望多學,多了解一下法輪大法。我拿了單張,回家後會仔細閱讀。我覺得這個功法讓我感到很平和,這對身體很好。」

1016

 

1016

讀中學的女兒Yesha Parikh手捧剛剛做好的蓮花,愛不釋手。她說:「我特別喜歡摺紙蓮花,感到很寧靜,我很喜歡安靜。」

Yesha Parikh非常聰明,會講五國語言,長大後希望做一名醫生。她雖然以前對法輪大法一無所知,但很希望能夠多了解一些,「我想學打坐,平靜的心態很重要,對增強日常專注力很有好處」。

看到太太和女兒如此喜愛法輪大法,Ankit Parikh先生無法理解中共為什麼要打壓這樣美好的功法,「我不懂為什麼中共不願意讓人民擁有自己的信仰?我覺得中國文化和印度文化很相似,但在文化大革命時期,中共毀掉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兩年前我去過北京和上海,看到許多年輕人更偏愛西方文化而非東方文化。」

「中共對信仰的打壓太令人震驚了,他們不該那麼做。在澳洲我們就可以擁有自己的印度文化。即使與別人的文化不同,人們仍然能夠和睦相處。政府應該為人民的福祉而工作,而不是壓制古老文化。他們應該了解信仰的益處,文化和信仰從何而來,為何會存在,從而尊重人民的信仰、保護文化。」

本次嘉年華法輪大法展位負責人Peta Evans女士介紹說:「我們從去年開始就參加了『春之節』活動,今年已經是第二次了。約有400位民眾拿取了法輪大法資料。全部結束後,一位嘉年華活動的工作人員還來專門詢問哪裡可以買到大法書籍。」

「我們想把美好的法輪大法介紹給當地民眾,為社區做貢獻,同時也想讓社區了解中共政府對法輪大法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