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22日蒞臨華府 蒙郡郡長褒獎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19日】

1019

10月22日下午,享譽世界的神韻交響樂團將於馬裡蘭州斯特拉斯莫爾音樂中心(Music Center at Strathmore)演出。演出前夕,劇院所在的蒙哥馬利郡(Montgomery County)郡長萊格特(Isiah Leggett)給神韻交響樂團發來褒獎信。

1019

蒙哥馬利郡郡長萊格特給神韻交響樂團發來褒獎信。(蒙郡政府)

自2013年起,神韻交響樂團連續四年蒞臨華府甘迺迪中心演出,今年是首次在斯特拉斯莫爾音樂中心進行演出。萊格特郡長在褒獎信中寫道:「作為郡長,本人贊賀神韻交響樂團為大華府地區帶來一場多元、歡快且與眾不同的演出。神韻原創演奏將東西方正統音樂完美結合,增添了蒙郡的文化多樣性。」

1019

萊格特郡長在褒獎信

作為全球頂級的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藝術團,神韻藝術團的精英藝術家們從2006年成立以來,不斷締造新的奇蹟與輝煌,備受矚目。其中,神韻音樂將中國音樂的精神韻味與西方交響樂團的精準力度完美結合,以西方管弦樂隊的弦樂、木管及銅管樂器為基礎,二胡、琵琶及中國打擊樂等古老東方樂器為領奏,創作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樂章。

神韻交響樂團於9月17日在亞洲開始2017巡演,先後在韓國、台灣、加拿大和美國的多個城市演出二十餘場,頻獲讚譽。國際知名鋼琴家藤田梓教授盛讚:「這是個偉大的團體,帶給社會大眾的是音樂的偉大、信仰的力量及很大的影響力!」小提琴家蘇顯達則用「驚艷」一詞表達自己的感受:「神韻的原創樂曲應用相當多的五聲音階;不管是節奏上面或者是弦律線條,都加了許多巧妙的轉調或變化;中西樂的音律不一樣,光是中、西樂的結合與相互作用,要巧妙安排得這麼好非常不容易!」

1019

10月15日下午,神韻交響樂團2017巡演來到紐約卡內基大廳(Carnegie Hall)隆重上演。

觀眾們說,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如同拉開了一幅長長的畫卷:其中有春華秋實的細潤婉約,也有馳騁疆場的壯大豪邁;既有一脈相承的千年記憶,也有尊德尚善的純正能量;既有天人合一的神性啟迪,也有創世主的慈悲普照……有人說,這是古代皇上才能聽到的音樂。

10月22日下午3點,在斯特拉斯莫爾音樂中心,神韻交響樂團將演奏《下世正法》《大汗》《藏鼓豪情》等深受觀眾喜愛的原創曲目,以及德弗札克、法蘭茲蘇佩、柴可夫斯基等西方名家的不朽曲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