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弘揚全球25年 真善忍福澤各族裔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24日】

1025

今年是法輪大法開傳二十五周年。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先生在吉林省長春市開辦首期法輪功學習班,揭示了宇宙特性「真、善、忍」,強調重德修善。由於法輪功袪病健身效果卓著,不憑藉廣告宣傳,僅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在社會流傳,學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

迄今,法輪功弘傳於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使一億人身心受益,得到各民族各種族有緣之士越來越多的理解和珍視。法輪大法的最主要書籍《轉法輪》已被翻譯成英文、德文、俄文、日本,韓文、義大利文、希臘文、法文等三十多種語言,目前經授權出版的有二十多種語言的版本。法輪功在海外獲得了超過三千多項的褒獎與支持議案。

二零零零年各國法輪大法學會共同協商,決定將五月十三日訂為「世界法輪大法日」,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是全球法輪功學員和其他民眾共同歡慶的日子。十八年來,在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等地的各級政府都有讚揚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理念以及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巨大福祉,感謝李洪志大師的傑出奉獻,並代表當地民眾將五月十三日定位當地的法輪大法日。

祛病健身顯奇效 一億人身心受益

悠揚的音樂聲中,法輪功學員專注的煉功,數十人的晨煉或是數千人的洪法,都同樣的舒緩祥和,這樣的場面對人們來說已經不陌生。

從毗鄰北極的俄羅斯到接近南極的紐西蘭南島,從氣候寒冷的北歐到赤日炎炎的南亞,遠至北美、南美、澳洲、非洲,無論什麼樣的語言和種族,人們都可以找到法輪功。

許多法輪功學員表示,學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除了身體健康,道德也提升了。最早在台灣義務教法輪功、十多年前遷居宜蘭的何女士回憶說:「因為偏頭痛困擾了我二十七年,每天徹夜難眠,尋遍各地名醫未見任何改善,中、西醫不但束手無策,而且檢查不出病因。每次病發時都是打針吃藥了事,到後來不得不使用止痛藥,藥量也就越來越重。經由中國大陸的親戚建議,一九九四年六月二十一日到山東省去參加李洪志老師的「中國法輪功濟南第二期學習班」,在短短几天的淨化身體之後,長達二十多年的多種宿疾神奇般消失,有如脫胎換骨、喜獲重生,何女士由衷地感激李洪志師父。

在西方主流社會,法輪功也備受推崇。從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三年,連續三年的西班牙全國健康博覽會上法輪功都是最受矚目的明星。西班牙人的評價是:「法輪大法是健康博覽會的一道特殊景觀。」博覽會主辦者說:「你們法輪大法快成了博覽會的專場展示會了。法輪大法是唯一享有可以在室外展示這一特權的參展者。」博覽會期間,西班牙國家電台、巴塞隆納電視台、健康雜誌等媒體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採訪,並對法輪大法做了正面報導。

來自伊朗、移民到加拿大的瑪赫納茲(Mahnaz)和先生穆罕默德(Mohammad Esmaeili)都是有相當知名度的學者。瑪赫納茲在伊朗西蒙大學(Semnan university)任教,多次參加國際會議並發表學術論文。她說,原本自己的胃病、腎病,與車禍後的背痛,使她心情很沮喪。十多年前她看了波斯文的《轉法輪》,開始學煉法輪功,不久幾乎身體上的病痛就完全消失了。

穆罕默德是一位工程管理學者,他也有胃病、肩膀痛等苦惱,靠抽菸、喝酒來解悶。正在他對人生感到絕望的時候,同事給他一本波斯文的《法輪功》,他當天就把這本書看完了,書中「真、善、忍」三個字,深深吸引著他,過去不解的問題似乎都在書裡找到了解答。穆罕默德學法輪功後,一週內就戒掉了煙、酒。有一天,他突然意識到,身體非常舒服,沒有病痛了,心情也舒暢了。他說,由於自己閱歷廣,工作能力強,以前總認為自己比別人好,修煉後明白了向內找的法理,重新審視自己的過往,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心態變得越來越平穩,人們更信任他了,他跟周圍人的關係也越來越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出於妒嫉,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真理不會因為強權和暴力而失色,心存善念的人們被「真、善、忍」的法理所感召。法輪功沒有被酷刑和謊言壓垮,反而隨著學員們和平反迫害的努力傳遍了五洲四海,有緣得法的人奔走相告,有心學法的人相繼而來。

來自羅馬尼亞、在美國一家生物研究所工作的米雅(Mia)女士表示:「二零零二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功,我生命中最快樂的一天就是我得到法輪大法的那一天。羅馬尼亞曾是一個共產主義國家,因此我深知共產黨對信仰和民眾的迫害。那時在羅馬尼亞甚至是練瑜伽功都不行,被斥為瘋狂。發生在中國大陸上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很殘酷的,而且還在繼續著,我完全能夠體會那裡的迫害有多麼滅絕人性。我真心希望迫害能早日結束,希望能夠在中國大陸──法輪功的發源地──和平的、公開的、自由地煉功。」

「真、善、忍」光輝

法輪功弘揚全球,下列各國法輪功學員的煉功照片,難以展示大法弘傳的全貌,卻能讓人感受到「真、善、忍」的光輝照耀全世界,筆者衷心期盼迫害立即停止、中國大陸民眾能早一天重獲煉功的自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