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大學校園裡的真相圖片展

紐約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26日】

1026

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至十二日,位於紐約的哥倫比亞大學法輪大法俱樂部在校園中心廣場舉辦了圖片展,介紹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許多學校師生及過往民眾駐足了解詳情。

十六塊展板放置在桌子上,介紹法輪大法在海內外的弘傳,以及這些年遭受的中共迫害。許多學生簽名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活摘器官。一些人說,他們以前聽說過法輪大法以及在中國受到的迫害。許多學生很希望進一步了解功法,所以他們簽名加入了法輪大法俱樂部的郵件列表,以便收到俱樂部每周的活動通知。

1026

 

1026

第一天活動時雖然時而下雨,還是有許多學生停下來觀看展板。一位學生熱切地和學員交談,他對中共活摘器官感到非常震驚。他的中國朋友因對法輪功有誤解,叫他不要相信。於是第二天他又來到圖片展,請學員提供一些關於法輪功的文章連結,他好回去和他的中國朋友分享,讓對方了解事實。

一位訪問哥倫比亞大學的中國女子路過時停下來看展板。她說她一點也不知道法輪大法是什麼,所以學員就給她介紹這一平和的身心修煉,以及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殘酷迫害,還有中國民眾踴躍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大潮。她聽明白後,決定退出中共附屬組織共青團和紅小兵。她說,「我最好馬上退出來。這(迫害)太令人不安了。」

有位學習東亞語言與文化的學生曾經訪問過中國幾次,她因受到中共抹黑法輪大法的宣傳的影響,感到困惑。一位學員詳細給她解釋了事情真相,她非常震驚於原來二零零一年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其實是中共一手導演炮製的偽案,用來欺騙民眾,引發人們對法輪功的誤解和敵視。

一位中國學生和學員聊了半個多小時。他說,很顯然法輪大法真正地有益於健康,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煉呢?

有一個訪問校園的家庭一塊來看展板。那位母親聽說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震驚不已。她用手捂住臉反覆說「天哪」。這一家人都堅決地簽了名,呼籲停止對法輪大法的迫害。

一位女士花了很長時間觀看展板,之後又向學員詢問一些細節。「我剛開始我的部落格(blog),」她說,「我肯定會寫這些!」然後她錄影與學員的一小段問答,拍了一些圖片展的照片,將放到她的部落格。

一位學生告訴學員,「我看到這些後,問我的中國朋友,他們說了一些不同的,我很想請你解釋一下。」然後他就開始問天安門自焚偽案,以及幾個因中共謊言宣傳造成的常見的誤解。學員一一澄清了之後,他高興地說,「謝謝!我一定會告訴我朋友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