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國會議員候選人驚爆:外星人把她帶到太空船上!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30日】

這幾天,這女人很紅,出現在各大媒體版面,傳聞政治人物遭到外星人綁架者最有名的當屬俄羅斯總統麥維德夫(Dmitry Medvedev),現在美國佛羅裡達州也出了一個,來自邁阿密的國會議員候選人貝蒂娜.羅德裡格茲.阿奎萊拉(Bettina Rodriguez Aguilera)說她曾經登上外星人的飛船!

根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貝蒂娜說,在她7歲時,3名金髮碧眼的大生物開始與她接觸,兩名女性,一名男性,並且在她的生命中多次與她進行心靈的溝通。

現年59歲的貝蒂娜是一名共和黨員,正投入選戰,準備取代退休的邁阿密共和黨眾議員伊萊亞娜.羅絲.雷提南(Ileana Ros-Lehtinen),她在2009年的一次電視訪談中透露了她與外星人接觸的經驗。

她描述在宇宙飛船裡「上升」,不過它是進入太空,還是徘徊在城市周圍,並不清楚。貝蒂娜說:「我進了裡面,那裡有一些座位,一些控制著這艘飛船的石英石,不像飛機。」

在多年前發布於YouTube的兩段獨立的影片中,一段是由當地的西班牙語電台America TeVe發布,另一段則是由用戶名為DoralGirl26的政治評論家發布,貝蒂娜說在影片中詳細介紹了她的外星人經歷,她說,外星人讓她想起了裡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伸出雙臂的著名雕像,救世主基督(Christ the Redeemer)。

她說,她從外星人那裡發現了一些事:

─在地中海馬爾他(Malta)島上的一個洞穴,有30,000個「與人類不同」的頭骨。

─世界的「能源中心」在非洲。

─南邁阿密-戴德縣(South Miami-Dade)的一個石灰石旅遊勝地珊瑚城堡(Coral Castle)實際上是一個古埃及金字塔。

─「上帝是一種宇宙能量」。

她還說,外星人提到了Isis(一指伊斯蘭國,前稱伊拉克和沙姆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Sham,簡稱ISIS,另指伊西斯Iset,是古埃及宗教信仰中的一位女神),不過,她沒有澄清它們是指恐怖組織,還是古埃及女神。

貝蒂娜表示:「就個人而言,我是一個基督徒,對上帝有著強烈的信仰,我與大多數美國人相信,認為在宇宙中數十億的行星和星系中,必定有智慧生命。」

貝蒂娜說:「多年來,包括羅納德.雷根、吉米.卡特在內的總統以及太空人都公開聲稱看到不明飛行體,像史蒂芬.霍金這樣的科學家,像梵蒂岡這樣的機構已經表示在宇宙中有數十億個星系,我們可能並不孤單。」

然而,西班牙媒體的政治評論家、邁阿密律師裡克.雅博爾(Rick Yabor)認為,貝蒂娜的這個故事可能會傷害她的國會選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