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中共酷刑「揣」北京受刑女子迫害中離世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01日】

1102

河北省正定縣看守所。許秀紅被戴上一種殘忍的刑具;這種刑具是用鋼筋特製的,圓形,直徑跟成年人一隻手腕一般粗細,俗稱「揣」。顧名思義,需要使勁才能把兩隻手給塞進去。兩隻手在前,叫「前揣」;兩隻手在後,叫「後揣」。 戴過這種刑具的人回憶說,戴到第二天時,手和胳膊鑽心的疼,恨不能自己揮刀把兩隻胳膊砍了去。許秀紅被這種刑具連續折磨了7天。

明慧網報導,許秀紅,北京房山區法輪功學員。2001年被綁架,遭5年冤獄迫害;2016年,被非法關押3個月。兩次迫害被釋放後,身體都出現明顯的被注射毒性藥物症狀 。2017年4月2日,許秀紅含冤離世,年僅40歲。

離世前,許的兩個手腕上當年被酷刑「後揣」折磨留下的疤痕,依然清晰可見。

許秀紅1996年11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原來體弱多病的她,很快變成一個身體健康的人;原來灰黃的臉色,變得紅潤有光澤,原來稀疏的頭髮和眉毛,也變得密實光亮了。

看到許秀紅髮生這樣的變化,家人都感到法輪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作為法輪功親身受益者,許秀紅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毅然站了出來,參與了1999年的「四.二五」和7月20日的兩次大上訪。1999年4月25日,一萬餘名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南海旁邊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給予一個合法煉功環境,史稱「四‧二五大上訪」;7月20日是中共正式發動鎮壓法輪功的日子。許秀紅因此上了黑名單。

2001年2月,許秀紅被非法抓捕,關押在河北省正定縣看守所。

由於不配合警察的迫害,許秀紅被戴上酷刑刑具「揣」。據悉,無論是「前揣」還是「後揣」,時間稍長,都能把人折磨得痛苦至極!尤以「後揣」更甚三分,兩隻手很快就被勒腫得像饅頭了,加之鋼筋勒進肉裡,手會開始潰爛。

許秀紅被上刑具「揣」以後,24小時一切基本生活不能自理,除去會說話、有知覺,幾乎跟植物人處於同樣的「護理級別」,無論干點什麼,都得求人。

後來,許秀紅在監室中,跟大家講述修煉大法的親身受益和美好。有一個小姑娘想跟她學法輪功,許秀紅就教她,結果被警察知道了,又給許秀紅上了酷刑「後揣」。

這回時間更長。前後兩次加起來,累計被「揣」了一個月。到最後,警察想給摘都摘不下來了,只好拿鉗子往下薅,疼得人死去活來,致使許秀紅的雙手險些殘廢。

非法判刑後,許秀紅被轉到石家莊第二女子監獄。期間,被警察用帶鐵頭的膠皮棒打頭部後腦,致腦出血,人昏死過去,送石家莊醫院搶救。期間,被注射不明藥物。

從石家莊女子第二監獄出來時,許秀紅兩條腿腫得像大柱子,人整天打蔫,耷拉著腦袋,渾身沒勁兒,誰見了誰說她沒精神,而且後半夜經常睡不著覺。

2016年1月,許秀紅再次被非法抓捕,關押在北京通州區看守所,歷時3個多月。

因抗不過醫生的脅迫,也為了不給同號人員找麻煩,許秀紅被迫服用不明藥物。對不放棄信仰的大法弟子,看守所的醫生經常把這樣一句話掛在嘴邊:「你不轉化是吧?給你吃片藥,死了就完了!」

從看守所出來後,許秀紅的身體健康每況愈下,不久含冤離世,醫院診斷死因為「心血管疾病猝死」。

2000年2月被非法判刑的那5年,許秀紅身心受到巨大傷害,出現嚴重症狀:4個月例假不停、頭暈、失眠、胸悶、出虛汗、大便失禁、腋毛脫光、血壓高,伴有經常性的莫名恐慌感。

這些症狀,與明慧網曝光的因被中共施用不明藥物而離世的法輪功學員雷同。

為達到轉化的目的,中共對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通常使用酷刑和不明藥物。截至2017年11月1日,以關鍵字「不明藥物」在法輪大法明慧網上檢索,顯示有3,835條相關信息;以關鍵字「酷刑」搜索,有45,099條相關信息。這還只是突破中共重重封鎖送到海外的迫害消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