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 九月份6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02日】

1102

金秋九月,家家都盼中秋佳節的到來,特別是因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親人們,更是盼望著自己的親人早日回到家中,與親人團聚。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親屬都知道,他們的親人都是好人,他們是無罪的,他們紛紛聘請律師或自己親自在法庭上為自己的親人做無罪辯護。

然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是從來不講法律的。九月份,又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判重刑: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下午,北京通州法院誣判法輪功學員慶秀英十年。

河北衡水董華新被冤判九年,並勒索罰金3萬元。

九月一日,山東青島市市北區法院秘密枉判法輪功學員金永新、卞麗訓夫婦各八年、並勒索罰金各3萬。金永新、卞麗訓夫婦培養殘疾兒子成材受稱讚,青島電視台曾經播放過記者專訪金永新和卞麗訓夫婦的事,感動了不少青島市民。夫妻修煉了法輪大法後,自覺按照真、善、忍做更好的人,一心為別人好。但是,這樣的好人就是因為講法輪大法好的真話,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事實,做了法定權利之內的事,就被青島警察綁架、關押,甚至判刑八年。

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法輪功學員六十三歲的王淑芳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澤民,被大連西崗區法院偷偷判刑七年半。

這就是中共的所謂「依法治國」。中共最大的本事就是:對老百姓暴力加謊言,反覆地欺騙中國人,欺詐和迫害中國人。

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律師說:迫害這樣的人是中國司法界的恥辱。

據明慧網資料統計,九月份,又有6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另有21名法輪功學員二月至八月間被非法判刑,九月份之後才報導出來,共計新增被非法判刑人數為81人。法庭非法罰金35萬1千多元。

九月,中共法院對69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其中,律師為46名學員出庭作無罪辯護。另有21名法輪功學員在一至八月份被非法庭審,非法開庭22場。九月之後才得以報導出來。二零一七年九月份,新增非法庭審91場;其中,律師為54名法輪功學員做了54場無罪辯護。

至此,二零一七年一至九月,中國大陸至少69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669人被開庭迫害。由於中共嚴密封鎖信息,這還是根據明慧網通訊員突破網絡封鎖報導出的案例統計。

辯護律師明確表示:信仰法輪功無罪,傳播法輪功真相無罪,要求無罪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非法審判分布於23個省市、直轄市。

判刑最嚴重的地區:遼寧13人、山東11人、河北8人;吉林7人、湖北7人、陝西6人。

判刑最嚴重的城市:遼寧大連8人、河北衡水7人、吉林長春6人。

非法庭審最多的省份:黑龍江23人、遼寧10人、山東9人、湖北8人、北京7人、江蘇7人。

非法庭審最多的城市:黑龍江哈爾濱18人、湖北武漢5人;山東青島、江蘇連雲港、四川樂山各4人。

(註:信息採集時間: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10月5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