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中部小鎮居民喜聞法輪大法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08日】

位於丹麥日德蘭半島中部的小鎮Brande,近鄰丹麥第二大國際機場Billund和頗具特色的丹麥樂高公園Legoland,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四日至五日,這個城鎮首次舉辦了健康博覽會。源自東方、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在眾多展位中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眾多的參觀者。

「真善忍」太好了

一位男士路過展位,他指著一位法輪功學員衣服背面上的字大聲用英文念出「真善忍」,他看著,並感嘆:「這三個字,『真善忍』太好了!』學員笑著對他說:是的,這是法輪功,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修煉。

接著大家進行了愉快的交談。這位男士的名字叫Leo,他對功能、能量等方面的事情很感興趣。大家談到,丹麥的傳統文化和中國的傳統文化的特點雖然不同,但是道德理念,人的善良本性是相通的,也是高於其它的因素。所以世界上有一百多個國家和民族,超過一億民眾遵循真善忍,修煉法輪功。Leo很贊同這種理念,並請學員教他煉功動作。把五套功法全部學了一遍,然後他參加了法輪功介紹會,買了《法輪功》書。

Flamming路過法輪功展位,跟著學員煉起功來,動作不是很準確,但也看得出來他曾經學過一點兒。原來他在Aarhus的健康博覽會上了解到一些法輪功的情況,也跟著學了一點。這一次他有較多的時間,就把五套功法全學會。他在學第一套功法時,用力伸展和突然放鬆,感覺到身體發熱,很舒服,美妙。

Nik是博覽會的參展商,他的展位掛著很多油畫出售。他說這些畫是他母親畫的,都是展現人敬仰神,與神溝通的意境。他的母親囑咐他,把這些畫賣給那些能看懂畫的人,欣賞畫的人。他雖然不能夠完全理解母親的意思,但仍按照母親的意思去做。同時他找了很多書來看,想真正明白其中的奧秘。學員給他介紹法輪功,打開《轉法輪》,他順手翻到了一個地方,讀了其中一段論述,瞬間解答了他的一些疑問,他說:我要買這兩本書,以後有機會我還要去學功。

法輪功介紹會上,觀眾觀看了錄像,學員交流了自己開始修煉的經過。在學功的過程中,大家都很認真,也學得很快,把前四套功法都學了一遍。很多人都有很好的感受。有的買了《法輪功》書,有的留下聯絡方式,希望將來有機會再來學煉。

展會快結束的時候,主辦方負責人來到法輪功展位前,對學員稱讚說:「你們做得很好,這個博覽會上就你們的展位最突出,吸引很多人來諮詢,學功,來參觀的人一直沒有中斷過。歡迎你們下次再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