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健康博覽會 多人學煉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08日】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五日,比利時林堡省一年一度的健康博覽會在哈瑟爾特市召開,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展會。展會從上午十點開始至下午六點。期間的中午和下午,兩次在展會的展示場地上,介紹法輪大法並教授功法。了解和學習功法後,許多人表示要到當地煉功點繼續學煉法輪功。

桑迪·奧莉施拉格(Sandy Olislagers)很健談,她和學員交談了許久,並認真跟學員學習功法動作。學功法時,她感受到能量,感受到內心平靜,肌肉放鬆。她說她很喜歡法輪功功法,她要去煉功點和大家一起煉功,並要到網站上下載大法書籍閱讀。

丹紐·江森(Daniel Jansen)身材高大,學習打坐,雖然雙腿連散盤都困難,但是他一直堅持了十分鐘。他說感覺非常好,他說他剛剛模仿了這麼一次,還不能夠正確掌握動作,已經能夠感到內心很放鬆。他認為自己如果能夠正確掌握動作煉功的話,效果會更好。他表示要與女兒明天就去哈瑟爾特煉功點煉功,而且回去就上網查看大法書籍和更多資料。

傑西卡·蒙特斯·迪亞茲(Jessica Montes Diaz )和她的母親一起學煉法輪功功法動作。她說她希望得到一種能夠使自己減輕壓力,舒緩心情的方法。法輪功煉功後她感覺很好,內心能夠感受到輕鬆。她說她回家要上網查看法輪大法的資料,而且到煉功點繼續學習煉功動作。

西班牙女士約瑟芬妮(Josephine)說,她幾年前就得到法輪功的書籍,自己在家模仿書中的動作煉動作,當天跟學員又學習了一遍功法動作,感覺很好。學員建議她回西班牙後,在網站上找就近的煉功點,到煉功點和那裡的法輪功學員一起煉功。他們可以幫助糾正動作。

前來博覽會參觀的莉莉·阿恩德克科(Lily Aendekerk)聽法輪功學員韋弗瑞德介紹時,身體感到熱乎乎的。她激動地告訴學員,她很相信打坐冥想,她要學習法輪功。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