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冷空氣南下 美東北部本周氣溫創新低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09日】

本周五開始到周末,美國東北部居民有機會看到溫度計的水銀柱躺在攝氏零度以下,一直到下周三,氣溫才會回升。這個周末,要把冬衣拿出來了。 根據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簡稱NWS)的預報,由於受到北極冷氣團南下的影響,本周美國中西部氣溫下降。從周三(8日)中午開始,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迎來冰凍的天氣,將持續57個小時。威斯康星州的綠灣市(Green Bay)於周四(9日)凌晨開始,氣溫驟降,將持續52小時的冰凍天氣。

隨著冷空氣的移動,美國東北部的氣溫,將在周四晚間下降,且一路下滑,整個周末都處於冰凍的天氣。

紐約市到了周五(10日)晚的低溫將只有華氏20幾度,高溫為華氏37度,比這個時期的正常溫度還要低華氏20度左右。

周五晚上,波士頓的氣溫將下降到華氏22度,高溫只有華氏30幾度。NWS波士頓分站表示,11月11日波士頓的氣溫只有華氏22度,降到自1901年以來的歷史新低。納什維爾市(Nashville)氣溫將低到華氏32度,亞特蘭大則為華氏42度。

CNN新聞的氣象專家加勒特(Monica Garrett)說,周四晚上,來自北極的冷氣團將進入美國東北部,周五晚上或周六(11)清晨,東北部某些城市的氣溫,會降到華氏20到25度,低於正常氣溫。

加勒特說,事實上,這幾天受到一波冷鋒的影響,東北部的天氣已經轉冷,本周一到周二(6日到7日)的高溫,只有華氏15到20度。

緊隨在後的第二道冷鋒,將在未來兩天通過北部平原,經過中西部及東北部。加勒特說,這股冷氣團將帶來去年冬天以來的最凍的空氣。

賓夕法尼亞州克拉克斯薩米特市(Clarks Summit)居民薩拉・貝瑞(Sarah Berry)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傳當地已下雪的照片,她說:「我並沒預期會在賓州的東北部看到兩個小時的降雪,尤其是前一週的氣溫還是華氏60度!」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