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是解決法輪功人權惡化的根本

石銘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10日】

據明慧網資料統計,九月份,又有6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另有21名法輪功學員二月至八月間被非法判刑,九月份之後才報導出來,共計新增被非法判刑人數為81人。法庭非法罰金35萬1千多元。截止二零一七年九月,中國大陸至少又有69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669人被開庭迫害。

據明慧網統計:二零一七年上半年,中共至少綁架了3,659名法輪功學員,7,209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和社區人員騷擾;539名法輪功學員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遭報復性迫害(其中,綁架150人,騷擾389人);45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送入監獄,220名法輪功學員被批捕;180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送入洗腦班迫害。

這些數據告訴我們,中國的法輪功人權狀況不但沒有得到遏制,而且日益惡化。打開明慧網頁會看到每天都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如五十一歲的孫茜女士是北京一家生物化學公司(Beijing Leadman Biochemistry Co.)的董事,二零零七年取得加拿大公民身份,二零一二年和二零一六年登上胡潤中國富豪榜,身家三十五億。多年的打拚使得孫茜身心勞累,健康每況愈下。她患上了憂鬱症、肝壞死、心臟驟停等嚴重疾病,二零一四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她的多種疾病不翼而飛,身體在短時間內奇蹟康復。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九日,孫茜在北京家中被二十多名警察綁架,警察抄走法輪大法書籍、手機、光碟、印表機、電腦等大量物品。她的家人花了幾個星期的時間才找到她被非法關押的地方。孫女士現被關押在北京第一看守所,她雙手被戴上手銬,銬在一把鋼椅上,臉上被不停的噴胡椒水。現在因為她的信仰而面臨被非法起訴。

二零一七年九月一日,山東青島市市北區法院秘密枉判法輪功學員金永新、卞麗訓夫婦各八年、並勒索罰金各3萬。金永新、卞麗訓夫婦培養殘疾兒子成材受稱讚,青島電視台曾經播放過記者專訪金永新和卞麗訓夫婦的事,感動了不少青島市民。夫妻修煉了法輪大法後,自覺按照真、善、忍做更好的人,一心為別人好。但是,這樣的好人就是因為講法輪大法好的真話,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事實,做了法定權利之內的事,卻被非法冤判重刑。

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法輪功學員六十三歲的王淑芳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澤民,被大連西崗區法院偷偷判刑七年半;北京通州法輪功學員慶秀英被冤判十年;河北衡水董華新被冤判九年,並勒索罰金3萬元。

在十七年的血腥迫害中,千千萬萬的善良老人和家庭被迫害的支離破碎、家破人亡。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僅剩一人的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的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還有坐冤獄達十六年之久,在中共的阻撓下至今無法與女兒團聚的法輪功學員王治文。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哈爾濱市雙城區公安局劉玉彬,在哈爾濱市邪惡部門的操控下,以「開十九大維穩」為由,帶著擬好的訴江名單,據不完全統計,一天之內城鄉綁架四十多名法輪功學員,他們在雙城區急救中心醫院被強制體檢後,被劫持到哈爾濱鴨子圈看守所。據明慧網消息,9月份哈爾濱雙城區有近150名法輪功學員遭轄區派出所警察騷擾。

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長達十八年的血腥迫害中,在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據相關資料顯示至少有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甚至活摘器官致死。也就是說有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中共十九大結束了,習近平在報告中再次強調要推進「依法治國」,並提出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國領導小組」。中國人權狀況惡化的根本原因是中共極權統治,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依法治國」,「依憲治國」,都是白日做夢。目前中國的人權惡化狀況都是中共江澤民集團故意攪局,其目的就是把習近平當局綁架進「血債幫」,以逃避被清算的結局。

奉勸習近平當局能夠權衡利弊,反腐打虎不如說是在權鬥中暫時保命的手段,解決不了國家的長治久安。要想實現真正的「依法治國」,「依憲治國」,使國家長治久安、繁榮富強,人民安居樂業,只有解體中共一條出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