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科學家出面宣稱納茲卡外星人木乃伊是真的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10日】

秘魯納茲卡木乃伊從今年6月發布以來爭議不斷,先是被說成外星人,但在經過分析之後,被認為是人類,然而,一名骨骼專家宣稱,這是以前科學未知的獨特生物體,現在,第二名科學家也說,納茲卡木乃伊實際上可能是外星人,或者至少是我們過去未曾遇到過的新物種!

這些遺骸的身體有幾處異常,認為他們不是人類。

據說乍看之下,他們看起來像正常的身體,但是當靠近仔細看,會發現有幾處異常。頭更大,他們的眼睛更寬,沒有耳朵,鼻子更小,還有比人類更少的椎骨。

這些遺骸引發了激辯,外星信仰者說,這些木乃伊化的遺骸是外星人,但是科學界說,整個事件只不過是一個騙局,木乃伊遺骸是捏造的,根本不是在秘魯洞穴中發現的,不過,這種評論的是在未經科學家看過和正確分析過這些木乃伊的情況下做出來的。
科學家聲稱,這些遺骸不是普通的人類。

即便來自墨西哥身兼記者和UFO研究員的傑米.茂森(Jaime Maussan)和他的團隊提出證明,認為們在秘魯洞穴中發現的這些遺骸,但是那些持懷疑態度的科學家仍舊堅持已見,現在不僅有獨立的實驗室提出分析報告,聲稱DNA測試結果顯示木乃伊不是人類:

現在另有一名科學家出面指稱,這些木乃伊遺骸不是騙局。

何塞.貝尼特茲(Jose Benitez)博士是一名法醫學博士,他提出了木乃伊遺骸令人震驚的見解,他是第二個賭上自己的工作和聲譽在這些木乃伊身上的科學家,因為他說遺骸可能是外星人,或是地球上從來沒有見過的新物種,先前的一名骨骼專家艾德森.維萬科博士(Edson Vivanco)也有同樣的說法:

不過,維萬科博士和貝尼特茲博士都是茂森所領導的研究小組成員之一,2015年他們在檢查一些人認為可能不是人體圖像的照片時,後來竟發現事實上那是一個木乃伊化的孩子。

貝尼特茲博士在接受造訪秘魯的英國UFO學者史蒂夫.梅拉(Steve Mera)訪談時說:

「我發現了很多這個身體完全與眾不同的特徵。

乍看之下,它看起來像正常的身體,但仔細觀察,我們發現每個身體部位都可能找到一些異常,例如,頭部較大,眼睛更寬,鼻子更小,沒有耳朵,比一般人類更少的椎骨。

骨骼結構不同,它更寬,只有3個手指和3個腳趾,這些是我們能找到的最顯著的區別,還有一些如手指關節和指甲床的數量。

覆蓋木乃伊遺骸的白色粉塵是一種被稱為矽藻土的特殊材料,這種土壤具有獨特的來源與不尋常的特點,它乾燥、乾燥脫水和能保存組織,並具有作為驅蟲劑、阻卻昆蟲的不尋常特點。

有助脫水乾燥過程,並促進自然木乃伊化過程。」

不過,在已經發布的一些報導中,DNA測試過程曾經出現不同的結果,一個結果說遺骸100%是人類,但另一個測試結果卻是不確定的,因此,對於這些木乃伊是否是人類或外星人,尚存在著許多疑點。

然而,貝尼特斯博士的發現和結論表明,秘魯發現的遺體不是人類。他說,人們必須面對這樣一種可能性,那就是發現了一種類似於人類的有機生物,但同時又有很大的不同。他最後說,現在應該進一步釐清這些遺骸究竟是什麼?以及它們究竟是從何而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