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訪華期間 美議員華府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11日】

11月9日,美國參議員、前總統參選人克魯茲 (Ted Cruz)在美國華盛頓發表公開演講,譴責江澤民下令系統化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克魯茲參議員說,「在天安門廣場大屠殺發生十年後,中共沒有人權改善的跡象……江澤民下令系統地迫害法輪功、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克魯茲是在參加「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舉行的十月革命爆發一百周年反思活動,以中共為例說明共產主義對世界造成嚴重危害時講出這番話的。這次活動從7日至9日持續三天,吸引了眾多學者、政治家參加。

去年,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343號決議案,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不顧其它7個政治局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下令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實施群體滅絕性政策,這場迫害持續十八年至今。

由於適逢川普訪問中國,克魯茲參議員的這番演講尤為引發外界關注。

此次川習會前夕,白宮還宣布11月7日為全國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日。白宮在新聞通告中說,「在過去的一個世紀裡,全世界的共產極權主義政權,已經造成了一億多人的死亡,以及讓無以計數的人民承受剝削、暴力和無止境的迫害。」

一百年前的11月7日,俄國發生「十月革命」,推翻當時的臨時政府並建立了蘇維埃政權。這場革命讓無以計數的人民幾十年來承受共產主義政權的迫害。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