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蓮鄉民:勿信中共謊言,違背天理的事更不能做!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13日】

2017年11月12日花蓮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壽豐鄉的北端,也是花蓮東華國立大學的所在地-志學村。學員們在熙熙攘攘的街道邊展示功法,並向鄉民和過往的大學生講述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集團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在這一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中,更進而滅絕了人類的善性,製造恐懼。明白真相的鄉民紛紛在聲援中國大陸民眾訴江的徵簽表格上,簽上自己的姓名表示支持,亦送上鄉民自己栽種的水果,對學員說:「辛苦了!」並有鄉民詢問花蓮煉功點,表示要學煉。

學員在鄉間徵簽時,有多位民眾表達了他們的想法:

豬肉攤老闆在聽到了活摘器官這件事後,震驚而氣憤的表示:有這種事?跟電影演的一樣?真是太可怕了,太過分了!也很可惡,怎麼可以這樣?這種事情一定要去阻止。

在大學就讀的謝同學說:他知道迫害的事,因為學校曾播放過相關(活摘)紀錄片,自己在網絡上也看過相關(活摘)的報導,學校也有同學們在修煉法輪功,有(法輪功)社團,認為這樣的罪行是不可饒恕的,應將參與的人繩之以法,每個人都應該站出來呼籲停止迫害。

餐廳老闆聽過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後,欣然同意簽名,並說:台灣要是有多一點你們這樣的人,那就好了。

一位代書聽明白真相後,表示:共產黨本性難移,在那邊沒有言論自由;一位鄉民說:我簽名,是因為我支持法輪功,信仰是自由的;一位民眾表示:正義必勝。

潘先生表示:他在bbc網站上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並且知道活摘器官來源還有來自死刑犯、宗教團體、蒙藏地區這三種,並簽名表示支持。

經營民宿的老闆娘是中國大陸人,聽了真相後,表示要用民宿的名字退出少先隊員。

開饅頭店的老先生說,他住在大陸多年,知道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說當時在公園裡很多人煉功,聽說煉功後身體一身輕,後來中共禁止並開始迫害;也認識一些修這功法(法輪功)的人,他們善良、熱心助人,沒想到這麼多年了迫害還持續進行著。他表示:希望能早日停止迫害,更希望那些還在參與此事(迫害法輪功)的人能醒悟,提醒他們不要相信中共的謊言,違背天理的事更不能做!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