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團體參加吉爾伯特市遊行受歡迎

亞利桑那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20日】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八日,美國亞利桑那大鳳凰城地區吉爾伯特市舉辦一年一度的「吉爾伯特日」盛裝遊行兼半日馬拉松活動。來自大鳳凰城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首次參加「吉爾伯特日」的遊行,受到主辦方和兩旁觀眾的歡迎。

「吉爾伯特日」歷史源於城市建立之初,意在紀念吉爾伯特市的城市遺產,有許多學習,企業,非營利組織及政府機構參加。

在遊行中,法輪功學員在「法輪大法」橫幅引領下,伴隨著舒緩優美的煉功音樂向兩旁觀眾展示法輪功的功法。每當隊伍經過主席台時,主持人向民眾介紹:「接下來的隊伍是法輪大法,又名法輪功,這是一套優美的功法,以真善忍為原則」,「雖然遭到中共的迫害,但是在全世界受到歡迎」。兩旁觀眾隨即鼓掌歡呼,向法輪功學員致意。

許多觀眾都欣喜接受了紹法輪功的真相傳單,一位女士在法輪功學員隊伍經過時發出讚嘆:「你們真美好!」另外,有上百名觀眾簽署了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表。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