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陵兵馬俑十大臉型傳達神秘信息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22日】

秦始皇陵位於中國陝西省西安以東31公裡臨潼區的驪山,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結構最奇特、內涵最豐富的帝王陵墓之一,那麼兵馬俑是怎樣發現的呢?兵馬俑十大臉型傳達怎樣的神秘信息,一直引起人們的遐思。

《驚人發現:秦俑密碼》中記載,1974年3月,陝西省臨潼縣西楊村村民,為了解決用水問題,在秦始皇陵園東側1.5千米處打井。意外地發現了大量陶俑殘片,以及成束的銅鏃、銅弩機等兵器,還有大量地磚。

消息很快傳開,不久,一支考古發掘隊進駐西楊村,經過發掘,發現了震驚全世界的秦代兵馬俑坑,按照發現的時間,它們分別給兵馬俑被定名一、二、三號坑,三個坑的總面積為22780平方米。另外,還發現一處未建成就廢棄的四號坑,不過是空坑。

考古工作者最終證實,總共有8000多個真人大小的陶制兵馬俑被埋葬在這片地下密室裡。他們軍陣嚴密,栩栩如生,自遙遠的2000多年前起,一直默默地、忠誠地守衛在這裡。

秦俑密碼中說,在考察出土的兵馬俑時,考古學家們吃驚地發現,這8000多名士兵的臉型,加上他們的頭型和髮型,恰好與10個漢字的形狀相一致。

這些漢字分別是:日、甲、由、申、用、自、目、風、田和國。奇怪的是,儘管來自西安的正式考古紀錄提供了漢字字符的名稱,考古學家們卻從未解釋過它們的含義。

若了解這十個漢字的含義,是不是有助於解開兵馬俑背後的諸多謎團呢?

翻開了在西方世界最為著名的漢英字典——《林語堂當代漢英字典》,得到了如下資訊:

〝申〞這個字,即指猴,在中國的黃道十二宮圖(十二地支)中是第9個。

古書記載,9是在和神靈成為一體(10)之前能夠達到的最高的數字。因此,古代的諸多太陽崇拜文明都用9這個數字來代表神靈,999這個數字則象徵一個至高無上的神靈、一位精神導師;999的顛倒數字666,在《聖經》中則用來表示野獸的數目。

中國神話中流傳著美猴王的故事:在到達西天之前他克服了(9X9)81難。據此可以推斷〝申〞這個字與猴、數字9以及神靈有關。

把字典中對這十個字的解説,對照這十個臉型進行解釋,得出這樣一個資訊:仔細觀察坑道中的士兵,然後破解這個自開天闢地以來關於太陽崇拜的神秘故事。

太陽崇拜是19世紀西方宗教研究領域自然神話學派的代表人物麥克斯・繆勒(Max Muller)提出的,他認為人類所塑造出的最早的神是太陽神,最早的崇拜形式是太陽崇拜。世界上的太陽崇拜有五大發源地:中國、印度、埃及、希臘和南美的瑪雅文化。

繆勒說,太陽神話是一切神話的核心,一切神話都是由太陽神話派生出來的。太陽從一個發光的天體變成世界的創造者、保護者、統治者和獎賞者——實際上變成一個神。

《瑪雅預言》、《圖坦卡蒙預言》及《維拉科嘉不為人知的墳墓》中,通過考古發現,描述了瑪雅人、埃及人及秘魯人的首領們可能擁有的一種對世界秩序的獨特理解。

他們通過乙太陽為標記的占星術,讓族眾相信太陽控制著地球上的豐饒物產,影響著人的個性意志。他們教導族眾説,靈魂是不滅的、永恆的,而且是屬於天國的,它在地球上輪迴,等候著下一次投生。他們還把秘密隱藏到他們的寶藏裡面。

秦俑密碼稱,兵馬俑的臉型所傳達的資訊,也促使我們去仔細觀察這些士兵,去探索古人對太陽與精神生活之間奧秘的理解。

任何一個前來觀瞻秘密地宮和地下軍團的人都會存有這些疑問:為什麼秦始皇會在西安附近的田野底下埋葬8000多個真人大小、每個重達半噸的兵馬俑呢?是否真的就如考古學家們所説,是為了給他的陵墓提供防護?為什麼這些兵俑們2000年來都沒有被發現呢?但這些至今仍是謎。

秦始皇陵位於中國陝西省西安以東31公裡臨潼區的驪山。於公元前246年,秦始皇13歲時開始營建,至公元前208完工,歷時39年,動用72萬人力。

秦始皇陵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結構最奇特、內涵最豐富的帝王陵墓之一。

秦始皇陵築有內外兩重夯土城垣,象徵著都城的皇城和宮城。陵冢位於內城南部,呈覆鬥形,現高51米,底邊周長1,700餘米。秦陵中還建有各式宮殿,陳列各類珍寶。迄今為止,人們已發現了400多個分布在秦陵四周的造型及內涵各異的陪葬坑和墓葬。

陵中展現出的內涵涉及軍事、兵法、水利、天文、地理、星象、藝術,以及各種技術、工藝等等。所挖掘出的兵馬俑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

整座陵所表現出的高超技術和藝術水平給後人留下至今難解的謎團,如地宮〝水銀〞之謎,兵馬俑製作之謎。

有〝千古一帝〞之稱的秦始皇雄才大略、創下天下無數第一。他的封禪祭天、敬天信神、求仙長生、天人合一的思想對其修建帝陵包括阿房宮無不有影響。此陵是他的〝萬世〞不息之地,他將自己融入天地宇宙之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