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藝術美展再次在秘魯展出

秘魯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25日】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至三十日,秘魯學員在首都利馬市南部海邊的巴蘭科(BARRANCO)區的胡安帕拉德而理耶戈文化中心(EL CENTRO CULTURAL JUAN PARRA DEL RIEGO)舉辦為期十天的「真善忍國際藝術美展」。

在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晚舉辦的美展開幕茶會上,秘魯首都利馬維多利亞市政廳的文化及教育副主任貝德羅·巴爾維納·卡斯楚先生(SR.PEDRO PARVINA CASTRO)前來為美展剪彩。法輪功學員向來賓們介紹畫展作品的內容,以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真相。觀看了介紹真善忍國際藝術畫展作品的視頻後,來賓們陸陸續續步入展示廳。展示廳裡栩栩如生的作品震撼著每個來賓的心,迫不及待的要了解作品中發生的事情。


圖:秘魯首都利馬維多利亞市政廳的文化及教育副主任貝德羅·巴爾維納·卡斯楚先生(SR.PEDRO PARVINA CASTRO)

貝德羅·巴爾維納·卡斯楚先生(SR.PEDRO PARVINA CASTRO)觀看了美展作品,當他看到作品「孤兒淚」,一個流淚的女孩手捧父母的骨灰盒時感到特別的震動。他說:這麼小的孩子就在承受著失去父母的痛苦,希望這些在中國承受苦難的孩子們能夠獲得全世界關懷和幫助。

卡斯楚先生在接受媒體採訪中說:對於信神的民族相信生命來自天堂,而最終好人獲得好報,迫害信仰者的政府則會(給自己)帶來厄運,只有人們的轉變,一天比一天做的更好的人才能改變這一切。

列伊阿·阿戈斯達小姐 (SRITA,LEIA ACOSTA)是開幕茶會的來賓之一,她仔細觀看了每幅作品後表示,她內心非常震動,讓她忍不住落淚,特別是那幅《震撼》的作品,一名法輪功學員所展現的神跡震撼邪惡,令她特別感動。她說:從畫展中還看到藝術家們傳遞的信息,那些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事情,那些正在遭受迫害的人們,身為自由社會的一員,她無法想像在當今的中國怎麼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胡安帕拉德而理耶戈文化中心通常是晚八點關門,不過,二十日那天,文化中心破例為畫展的開幕茶會開到晚上十點才關門。來賓們流連忘返,表示這幾天還要來再觀畫展,並告訴親朋好友來看畫展。

這次時秘魯第二次舉辦「真善忍國際藝術美展」,向各界民眾介紹法輪功的真相;第一次是於二零零九年在巴蘭科(BARRANCO)區的火車博物館,舉辦了為期四天的「真善忍國際藝術畫展」,當時也受到民眾的歡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