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法輪功學員齊聚台灣法會 分享修煉心得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26日】

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大法學員、逾7,500人11月26日齊聚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修煉心得交流會。他們在台下專心聆聽,台上學員分享修煉的體會,法會會場莊嚴、祥和殊勝。

「法輪大法2017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26日上午9點召開,兩位學員在大會朗誦開幕詞後,有19位法輪功學員上台發言,分享他們在日常生活、工作,和向社會各界講真相,以及參加各種反迫害活動中,如何按照「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做好人提高層次的過程。

信師信法中闖過一次次難關

台中老年學員七十一歲的何女士,分享她修煉十八年的心得體會。她表示,「這些年中,師父幫我洗淨,就像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殼脫落。得法這麼多年,很多的關難是靠著堅定的修煉意志及對師父的堅信走過來的。」

她從小就有四種病纏身:頭痛、氣喘、鼻子過敏、蕁麻疹。二十七歲時,身懷六甲還得背著幼兒,雙手空出來做事,提水澆菜等。坐月子時受寒又增加寒病,一吹到風就一直發抖不停,苦不堪言。五十三歲時丈夫就又病故了,何女士像失魂落魄一樣,因此得了失憶症,魂不附體,常不知道自己在幹啥?她的姑姑因此介紹她修煉法輪功。

修煉後,隨著每天堅持煉功學法修心性,何女士恢復了記憶,一些頑疾如頭痛、氣喘、鼻子過敏、蕁麻疹也一個個的好了,體會到無病一身輕的美好滋味。何女士表示師父再造之恩,叩謝師恩。

台商被新唐人感動:在中國做生意 每天一定翻牆看

在新唐人亞太台新聞部工作的陳思齊分享如何透過媒體向社會大眾講真相的過程,2014年初,台灣發生轟動國際的「三一八太陽花學運」,新唐人也透過這次的報導,全面曝光中共統戰、滲透台灣的伎倆。由於人力少,學運的一個月內,新唐人的記者幾乎全天待命,除了拍攝立法院外雙方攻防,立法院內也有記者駐守,幾個禮拜都在裡面,與學生朝夕相處、一同進退,掌握最新進度。

「每個新聞事件就是我們接觸眾生、傳遞真相的機會,新唐人、大紀元的知名度,從那之後,也在年輕族群漸漸傳開!」陳思齊說,幾年來我們打過大小「戰役」,足跡遍及全台,現在在台灣打開電視機,幾乎各頻道的重要新聞畫面,都能看到新唐人的藍色麥克風。

陳思齊說,業務同仁常會將新唐人的新聞網路連結,分享給企業人士,由於新唐人新聞力求清新有深度,很多人看過一段時間後,就告訴同仁:「我看你們家新聞已經上癮了,現在轉到別台,都看不下去!」

有次採訪時,一位企業老闆跟陳思齊說:「我在中國經商,一年多來,每天一定翻牆看新唐人,在中國做生意,不看新唐人根本就是找死!」這位老闆還痛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忍,講到朋友太晚才告訴他新唐人時,還一臉惋惜。

獲選全縣特殊優良教師 上台感謝李洪志師父

金門學員胡淨妮在國小當老師,2014年獲選為金門縣特殊優良教師,她曾代表上台致詞。她說:「我從極度害羞沒有自信,到有勇氣站在台上,全是因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教導我做人要無私無我、先他後我。」走入修煉後她鼓起勇氣發大法傳單,持續講真相,口才愈來愈好,也知道以前沒有自信的原因,是因為太在意別人的想法,怕自己表現不好,怕被人取笑,修煉後逐漸放下「為私為我」的觀念,上台講話也就不會那麼綁手綁腳了。

胡淨妮還在全校推廣《大紀元》讀報教育及閱讀營,有一位平常愛生氣,較調皮的學生,在反饋時提到找回了不少「道德」。而在活動中,校長更親自開校車載學生去海邊淨灘。營隊內容被《金門日報》報導,不少學校的校長向他們校長表示這個活動很棒,也想舉辦這樣的營隊。

在台灣法院推廣神韻

2002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曾干凱分享,從小每天自我反省後才能入睡的他,隨著歲月的流逝,漸漸的混在常人的大染缸中被浸泡著。就在一個巧妙的機緣下,高中同學送來一本《轉法輪》,進而開啟了兒時的回憶,心中豁然開朗,從此便走進了大法修煉。

曾干凱提到,生活中不經意的小動作都會影響著身旁的人們。只要我們本著修煉人的善心對待周遭的人、事、物,眾生都會主動來了解大法。他說研究所畢業後成為替代役男,基本訓練結束後便被分發到地方法院服役,快退伍時,心中有個願望,希望有機會可以跟法院長官們介紹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就在法院尾牙時,他爭取到機會介紹神韻,然而心裡緊張。

就在此時,法院院長拿起了神韻的簡介接起曾干凱的話介紹神韻,她把神韻的特點介紹給大家,並非常推薦大家去看,曾干凱說:「當下自己感動的無以言表。我體會這是師父從旁的協助,讓眾生聽得神韻訊息。事後,院長也答應會買票帶她母親一同觀賞神韻演出。」

「從來沒想過能一個人去做這件事情,」個性內向的曾干凱相信,只要心中有救人的願望身體力行去實踐,師父都在身旁看護著弟子。

 徵簽舉報江澤民  民眾證實活摘器官真實存在

苗栗學員林芳暖到香港講真相,遇到一位學員告知她台北某個景點交通便利,假日旅客很多,於是她就常利用周休二日北上到這個知名景點,向民眾徵簽「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刑事舉報聯署書。她分享,有時一站4、5個小時,也不覺得累,不知不覺就徵簽了13張(約130人連署),很高興民眾及國外遊客明白真相聲援法輪功。

林芳暖說,曾徵簽到一位親身參與過活摘器官的台灣人,他說之前一度誤入歧途,參與黑市器官移植集團,「執行中真的沒有麻醉,直接活生生摘取。」她聽了訝異的追問:「這樣你還做得下去?」他說:「做不下去,所以做了兩個就離開。」

林芳暖讓對方明白活摘器官真相,他在連署書籤了名。之後,她對幾個徵簽的民眾,講述這位人士的親身經歷,民眾了解有台灣人參與其中,更深切感受中共活摘的罪惡,紛紛在連署書籤名。

在拍攝影片中修煉提升與講真相

高浚祐讀大學四年級時,看到教育部有補助金的計劃,目的是鼓勵年輕人走出國際,他認真寫企劃書向學校申請,拍攝台灣的法輪功青年學子,到香港景點講真相的短片,「後來得知申請通過,當下的心情非常高興。」不過,學理工的他攝影知識和經驗都少得可憐,他要去香港但很心虛。

「我只有三個月的時間準備:要成為一個導演、要懂攝影、要張羅到適當的器材、要找到攝影團隊。」高浚祐表示,在香港只待兩週,要完成勘景、拍攝、補拍所有的動作,這讓他多次迷茫,會不會從頭到尾就只是個笑話?他學法認識到,儘管專業知識不足,但不代表做不了,雖然迷茫也是努力地試著前進。

高浚祐幫同學拍照練習攝影,去書店看攝影書,也很緊湊的寫劇本、招募學員、詢問機票住宿等,他很幸運找到一群青年學子,也借到了攝影器材,但到香港後也有很多考驗,「我們各自被拆散到不同景點發資料,意味著無法互相支援,但卻反而豐富了畫面。」

高浚祐說,從港拍攝回台後,後制工作仍然非常緊湊,他已經讀研究所,白天得待在實驗室,晚上研究剪輯軟體,本來苦惱找不到合適配樂,就有學員來建議了一首,沒想到搭上去意外合適。另外,學校將截止日期延後,剛好他趕到那天才完成。「最後,我還得了計劃的個人組首獎,又入圍教育部影片比賽,很高興真相影片能夠被很多人看到。」

大陸學員:在台灣公開煉法輪功很開心

大陸學員張小平表示,2006年2月她被中共國保大隊抓到看守所,被非法關押近半年,遭遇過獄警的毆打、辱罵、親人的哭勸、監獄犯人的嘲笑,和每天15個小時的苦役,面對國保還有國安的一次次提審、攻心、威脅、利誘,「我會害怕的哭泣,也會難過的心痛,但我仍然堅守信仰」。

張小平表示,2008年來台灣,她應聘做了一位保全人員,在科學園區上班,「藍天白雲下、薔薇花開旁,巡邏園區的我,常有置身夢中的感覺。我把身穿保全制服、笑容燦爛,和同事們一起合拍的照片寄回老家,讓親人們看看,修煉法輪功的我,在海峽兩岸,是如此的不同」。

她說,在台灣可以公開學法、煉功、講真相。而1999年江澤民集團開始造謠污衊法輪功,張小平表示,她利用網路和大陸人講真相,很多同胞了解共產黨的邪惡,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等組織)。

從台灣到香港講真相 義無反顧

高雄學員陳麗修說,她一直都在台、港兩地景點講真相。有一天,她在香港的餐廳正門發報紙勸三退,一位導遊叫她離遠一點,她當時心很平靜沒有理導遊,還是微笑派報,突然有一位很漂亮的少女,對她猛力眨眼還用力笑。「我知道她要聽真相,最後還幫她三退了,然後再往前走,講一個退一個,後來我發現都是那個導遊的客人。」

陳麗修表示,有一次碰到三對老年夫妻,她找其中一位大叔講真相,他很用心聽也很認同,但講了一半,他老婆從前面回頭來拉他,邊拉邊打還邊罵,打得大叔無力招架,只好往前逃走。陳麗修看了很難受,於是快步走到他們面前,笑對著三位大姐說︰「我們女人要溫柔不可以打人喔!」這時,其中的兩位大姐大笑並一起伸出手,指著那位打大叔的大姐說︰「是呀!她打人就是不對!」

陳麗修接著說:「中華傳統文化告訴我們,女人要溫柔照顧家庭,男人要勇敢保護家人。三位大姐點點頭靦腆的笑了,這時氣氛也好了,場也祥和了。」她跟她們講真相,然後幫三位大姐三退,也幫大叔一起退了。最後,「他們開開心心的跟我說謝謝!」

修煉大法全家受益

彰化學員陳秀梅說,從小家境非常不好,在生活上和身體上都承受過很大的痛苦,心想:做人為什麼這麼苦?有一次登山旅遊中,一位先生看她走得很吃力,跟她介紹法輪功很好,因此她走入修煉,身體也有很大的轉變。她的先生也一身病非常瘦,「修煉不到半年體重增加10幾公斤,長期胃痛和流鼻血好了,真是奇蹟!」

陳秀梅表示,他的大兒子4年前也得法,現在是天國樂團的一員,小兒子學業成績從倒數幾名,到念大學領獎學金,現在研究所畢業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得法前公婆總是對她和先生不滿意,現在公婆變的關心他們,「也會向親朋好友稱讚我們,修煉後全家受益,感謝師父的救度。」

陳秀梅和先生白手起家,公司的產品是相框,辦公室牆上掛滿了神韻海報,和大法洪傳世界的大煉功圖片。他們也在展示櫃裡的相框放夫妻打坐及洪法的照片,公司成了有緣人來聽真相的地方。這幾年他們參加獅子會,兩年前她的先生擔任彰化縣玻璃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認識了很多有緣人。他們介紹很多人看神韻,很多人都稱讚他們是模範夫妻,讚佩他們做事情很認真。

聽法會發言 學員感到獲益良多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表示,這次有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澳門、越南、印尼、日本、韓國以及紐西蘭等超過七百多位來自海外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參加26日的大型圖像排字,以及27日的心得交流會,除了向社會大眾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外,也從其他同修的發言中比學比修,找不足讓自己的修煉更加精進。

用真善忍面對生活工作 人生不迷失

修煉法輪功18年的婦產科黃醫師年年參加法會,未修煉前向來對神佛的奇妙有興趣,1999年從報紙看到425法輪功上訪事件,當時他心想:「這功法這麼多人在修啊!」當時留下深刻印象。同年5月底,下班在高雄文化中心運動,看見同修在煉功,他等靜功煉完,過去詢問,至此得法 。

18年來,停停走走、跌跌撞撞,慢慢知道修煉的意義,修煉後,黃醫師更加盡責、敬業。「醫生本質是救人,不可迷失」,他說,現在醫界亂象時有所聞,人沒看見時、難抵抗誘惑等考驗重重。他用大法給的法寶隨時「向內找」,病人、朋友們都知道他煉法輪功,說他很平和、盡責。

「修大法最珍貴的是保有身心平靜」。今年67歲的黃醫師說,現在社會大起大落,心情平靜最幸福珍貴,而不是錢財名利這些表象的東西。修煉大法讓他身體更好,勝任高壓工作。他以真善忍面對生活工作,用正道正確醫療處置,用善與圓融叮囑病人,仁心仁術就是善的體現,平和的態度,遇事不爭的忍。

他說:「修煉人不追求一般人的名利情,有師父在,以法為師,讓我在險惡迷惑的人世洪流中不迷失。」每年透過法會聽到同修狀態表現,總有觸動,他也期許自己感動之際也能層層破除觀念的殼,悟到也要做到。「修煉真好」,在法會上,他感激師父,想對師父說:「謝謝師父讓我重生」。

全家三代10幾人走入大法中修煉

常能感受到另外空間存在、有特殊體質的陳秀玉過去曾接觸過其他的法門,有學員介紹她法輪功,她就覺得很想要修煉,過程中也發生了很多說出來一般人可能都無法理解的神奇事,《 轉法輪》一書也解開了她以前無法理解的現象。

「我終於找到真正的師父!」陳秀玉說,她用李洪志大師教導的「真善忍」修自己,與人為善,也引導身邊家人得法,比過去更加關心家人,陪伴家人度過難關,全家因她三代10幾個人也走入大法中修煉。

陳秀玉說,參加學員的心得交流會(簡稱法會)讓她找到不斷精進的動力,期許自己更昇華提高。

她提到,法輪功的法會,不是一般人想像的誦經禮佛、超渡消災祈福,而是一群修煉人聚在一起談自己的修煉心得、遇到問題如何向內找、找到問題如何突破、如何先他後我、如何在常人中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如何實踐真善忍。

千言萬語仍是對師父無止境的感激,「感謝師父,一路來的呵護自己與全家人,雖然跌跌撞撞,從未想過放棄,」陳秀玉說,從今後要更加走好修煉路,越來越精進,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眾生、喚醒更多同修,以報師父慈悲偉大救度之恩。

走上修煉之路 身心健康

聽完同修的分享,中醫師李應達表示,自己是在16年前得法的,在這之前,因為每天都要上班看病人,老是覺得身體很累,所以想要找可以讓自己比較有精神的方法,所以接觸了許多氣功,但是都沒有什麼功效;直到有一天,自己帶兒子去公園遊玩的時候,一位輔導員拿了大法真相資料,認識了法輪功,也開始走上修煉之路,想不到不僅精神起來了,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好。

李應達說,在修煉之前,總是感覺到很鬱悶,家裡也是搞的很緊張,跟妻子時常有矛盾,也有想要離婚的念頭;修煉之後,學會為對方著想,遇到矛盾的時候,也知道向內找,因此化解了許多問題。

2007得法10年的王小姐聽到棉花同修的心得交流,眼淚不自覺的一直掉下來,棉花阿嬤自年輕疾病不斷,正思考人生有什麼意義的時候,遇到法輪功,在修煉過程中雖然有遇到疾病發生,但是單純煉法輪功的心思,過程中令人動容,而疾病也在數天堅持煉法輪功中不藥而愈,同時體現善良的心對待每一個人,那一顆單純的心,很令人感動,王小姐也重新再思考,當初修煉法輪功的時刻,透過心得體會分享,在修煉路上看到差距,期許自己能夠做一個真正符合真善忍的好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