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聖誕遊行 觀眾:感謝法輪功帶來祥和美好

【正見新聞網2017年12月06日】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日,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溫哥華市中心舉行的聖誕大遊行,受到觀眾的熱情歡迎和讚揚。

十二月三日當天,溫哥華接連多日的陰雨天終於放晴,觀眾們迎來了難得的好天氣,每年的聖誕大遊行是溫哥華地區最大的遊行之一,道路兩旁擠滿了觀看遊行的人群,據媒體報導現場觀眾大約有三十萬之多。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包括天國樂團,有「真善忍」字樣的花車,法輪功功法演示隊和腰鼓隊。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受到了沿途觀眾的熱烈歡迎,很多觀眾隨著天國樂團的節拍,在路邊一邊應和一邊鼓掌歡呼,很多觀眾用手機拍攝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還有觀眾興致勃勃地在路邊模仿法輪功功法演示的動作,也有觀眾對著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雙手合十表示深深敬意。很多觀眾接過法輪功真相資料。在沿途觀眾中,有不少華人觀眾也用手機和相機拍攝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沿途不時可以聽到華人觀眾發出驚嘆,「哇,法輪功來了」「法輪功隊伍真長呀!」「好樣的!」大陸移民楊女士表示,看到法輪功遊行隊伍這麼多人很驚嘆。

Anna Nyce女士在路邊對著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不斷揮手歡呼直到法輪功學員遠去,她對記者表示,她和丈夫還有孫子孫女一起來看遊行,她很開心在遊行中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她表示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帶來了中國的傳統文化,給溫哥華的聖誕遊行帶來了不一樣的風采,這很好,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色彩明亮,非常祥和。

Pat先生每年都和家人一起來看聖誕大遊行,他對記者表示,他很了解法輪功,知道法輪功是信仰團體,也多次看到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活動,他認為法輪功學員們很了不起,遊行隊伍精神面貌很好,他很高興在聖誕大遊行中又看到法輪功學員。

在加拿大郵局工作的Laurence與妻子和兩個孩子都來觀看遊行, Laurence說:「今天的遊行是多元文化的精彩薈萃,法輪大法的隊伍如此人數眾多,令人震撼,他們的表演也很精彩。」在遊行現場做義工服務的Jame Nicholson表示,他在英文《大紀元時報》上知道了法輪功的消息,今天看到了法輪功隊伍的現場表演,很高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