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真善忍美展讓有緣人明真相

巴西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12月12日】

日前,巴西法輪功學員在地鐵各站大廳內舉辦真善忍美展,車站大廳寬敞明亮。歷時三個月的巡展,每天都能發放大量的真相雜誌、傳單和報紙,這裡介紹一些小故事。

中學生的喜悅

很多的中學生對純善純美的畫作驚嘆不已,有的自己看過後,又叫很多同學來看;有的把法輪大法的修煉文化和中共非人性的迫害寫成她的社會實踐作業;多數是在自己喜愛的畫幅旁留影。不少的學生心靈深處被觸動了,他們用剛學會的中文高聲說著「真善忍」時,地鐵大廳都在共鳴。

 

Renato 看完畫展後說:「當我看到《天人合一》、《蓮心》、《純真的呼喚》等畫作時,有一種強烈的能量沁入我的心田,我感到巨大的震撼,很難用語言說出來。」他真的很激動,但又說不出來,站在那裡想了又想說:「感謝這些優秀的藝術家們和你們的工作,把這麼好的畫展帶到這裡,太謝謝了!」他表示一定上網去看書,了解法輪大法這一性命雙修的神奇修煉方法,一定到公園去學功。走時他高興的跳躍著,像飛一樣幾步就下到了站台上,那是他心底裡的喜悅。

 

周六這天Giovani在畫展大廳瀏覽了許久,他認真的看著每幅畫和說明文字,最後他製作了一個小型錄像採訪,他要讓他的家人和同學們都了解這個畫展,並向他們介紹法輪大法這種修煉的與眾不同。當他看到有人從他身邊走過而不關注這麼好的畫作時,很遺憾的說:「為什麼有人不看這麼好的畫,不來了解能幫助心靈提升的修煉呢?」學員說:「那些莫不關心的人是被迷在人中的金錢、利益、享樂中了,能喚起他們的良知是我們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責任,我們的努力就是在喚醒那些珍惜自己生命的人們。」他說:「是呀,我一直有一種對生命本源的探求的渴望,我今天太幸運了,非常感謝!」

Daniel與一群中學生下課回家路過這裡,停下來看畫作,原本歡聲笑語的他們不久表情都凝重起來,在《保外就醫》這幅畫前Daniel在抹眼淚,後來他在簽名時對學員說:「中共這種非人性的對正信者的迫害必須受到譴責,法輪功的修煉者的勇氣我太佩服了!」學員告訴他們,法輪大法是使身體與心靈都受益的修煉方法,對認識生命、認識宇宙有巨大幫助。

 

兒童們得到的珍貴禮物

 

十月十二日是巴西的兒童節,這天是假日,家長們都帶著孩子們進行愉快的活動。有許多家長與孩子搭乘地鐵並觀看了畫展。孩子們都用純真、好奇的眼光看著作品和學員,他們一定看到了許多奇特的東西,他們都得到了法輪大法帶給的真善忍宇宙特性這一珍貴禮物。

Overland祖孫倆很認真的看了畫作,小孫子領著爺爺看了這幅又看那幅,還非常友好的與學員招手,在爺爺簽字時,他用清亮的眼睛看著學員說:「我今天特高興看到這些,太感謝你們了!我已經記住真善忍這三個字了。」

祖母Maria帶著孫子 Matheus經過這裡,被畫作深深吸引,祖母說:「今天真高興,認識了法輪大法。」學員對Matheus說:「今天是你的節日,請記住真善忍這三個字,你的一生會得到巨大的福分。」他高興的點頭。祖母也說:「Matheus真善忍這三個字太好了,千萬記住!」

 

母子倆靜靜地看著畫作,之後來到簽字桌旁,母親問:「這些畫太精美了,是哪裡的藝術家畫的?」當得知這些藝術家都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世界各地的著名畫家時,她非常驚奇,說:「這些畫有一種與眾不同之處,深深的吸引著我,我的兒子的腳象被粘住似的,站在畫前看,太特別了,以前從沒有過。」

後來她欣喜的拿著法輪大法真相雜誌和傳單,表示要上網了解更多並要到公園學功。小朋友叫Stelhono純真的眼睛一眨不眨的聽著學員講,最後他真誠的說:「真善忍我記住了,謝謝!」

畫展結緣 有緣人明真相

 

Roblim是一位園藝師,對繪畫藝術很感興趣,他說:「我每周經過這裡一次,今天真幸運看到了這麼優秀的繪畫作品,了解了一種返本歸真的修煉方式,我太高興了!」攀談中他表示,有一種無形的因素使他對荷花特別喜愛,他總是用誠心對待它們,連他的名片上都用了荷花的照片。

他說:「今天看畫展和與你的交談對我有許多觸動。」學員說:「法輪大法這種修煉方式能逐漸開啟修煉者的記憶、豐富智慧,師父告訴我們這叫返本歸真。」他高興的表示一定上網看《轉法輪》這本書。

Carmen Luiza 是從巴西南方來該市看望女兒的,明天一早就要乘飛機回去了,她說:「今天我沒有特意要做的事,只是隨便走走,有一個念頭要乘坐地鐵,併到了這裡。」她看完畫作後表示,作品觸及到她內心深處,很震撼。她說:「這個世界的每個人都需要真善忍。法輪大法這種既修心性又轉化本體的修煉方法我喜歡,我要上網看書,回去後到公園去學功。」她是一位兒童心理指導師,她拿了許多資料,準備帶給她的同事們,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大法,讓那裡的孩子記住真善忍。

Glaucia 原本是與她的老師約好今天一早在地鐵站會合去上課的,但是她到後,老師一直未到,她就一邊等人一邊看畫,不知不覺中兩個小時過去了,好像她就是特地來看畫的。交談中她很驚奇這世界上會有這麼一種即可祛病健身又可開智開慧的修煉方法,她非常高興今天結識了法輪大法,她要去看書。她說:「今天真神奇,老師不知為何沒來?」等她把所有的畫都看完後,高興地與學員相約在公園見。周末她特地徒步走了好長的路來學功,她表示很高興。

Shirlei女士從站台來到大廳,就開始了她的靜靜的明真相之旅,從創世主慈悲救度、淨化身心到千古奇冤及和平講真相再到善惡有報這五部分的真相故事,喚起了她心中的善念。她說:「我現在明白了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敗象的根源,是人們心中缺矢了真善忍。」學員說:「法輪大法的洪傳就是使人們回歸同化真善忍,使道德回升的。」她說:「這太好了!我今天能知道這些是我的大福。」她還表示:正信的力量是巨大而堅強的,是任何邪惡都不能動搖的。她感謝創世主的慈悲救度。

Vera是個理療師。很認真的看了畫展,並照下解說詞,她主動上前與學員交談,她認為這些畫有很深的內涵,深深的感動著她,當問到她最喜歡哪幅畫時,她激動的表情躍在臉上,帶著學員來到《純淨入仙境》這幅畫前,說:「這幅畫最深刻的觸及到我的心靈,能量特大,使我快停止呼吸了,這個畫家不是在人世間的空間的,作這幅畫時,她一定處在另外空間裡,我感到一種從家鄉而來的氣息,太美好了!讓我感到特親切!」

她非常激動的表示要上網看《轉法輪》和周末去公園學功。臨走時她帶了不少資料,她要給她的朋友們介紹法輪大法。

Stephanie非常震驚信仰法輪大法者在中國會被抓、被打死、被活摘器官,她眼睛睜的大大的,搖著頭說:「不能相信!聞所未聞!」她表示這種政府無人會認可。當她了解到法輪大法能使人道德回升,回歸天國時,她露出會心的笑容。最後她選擇了,《我是誰?》這幅畫留影,她說:「我最喜歡這幅畫,它畫的美,內涵深刻。我要進入法輪大法的世界裡,知道生命的根源是什麼,知道怎樣實現生命的真諦!」

地鐵站的巡展結束了,真相會長留在那些看過真善忍畫展的有緣人心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