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導遊鼓勵大陸遊客了解法輪功真相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12月13日】

自今年十月下旬起到台灣旅遊的中國大陸人明顯大幅增多了,台北的著名景點「國父紀念館」,是大陸遊客到台灣必造訪之處。法輪功學員當然也樂呵呵,迎接遠道而來的中國人聽真相。

有的導遊會將集合地點安排在真相點,一位女導遊對陸陸續續到達的團員說:「法輪功她們沒有領薪水、很多平常是要上班的,他們都是自願來的,而且還自己出錢製作了很多材料,現在這些展板你們可以看、在等的時候就看看,沒關係的。還有啊,你們看看她們煉功的精神都很好,年紀大的身體也很好,這我有注意過:她們精神很不一樣的。」在導遊的鼓勵下,這團的中國人很認真地仔細看著展板。

有位男導遊在經過真相點時說:「法輪功的理念與態度是值得學習的……在大陸你們那邊那種迫害情況下,還在堅持,真的很不容易。這種態度用在工作或生活上,都是最好的了,現在有這種員工都是公司老闆的福氣!你們現在要退黨的、就留在這裡找法輪功學員退,其他的跟著我進去看交接。」臨走前,導遊還揮起手用力大聲對學員說:「法輪功是最好的,你們一定要繼續堅持、一定堅持修煉!!」

另一位導遊對著團員說:「法輪功這些資料你們可以看、也可以不看,但是你們不可以說人家是邪什麼的,也不可以說他們不好,法輪功有他們信仰的權利,你們要尊重,更不要去找他們吵架,你們有的頭腦被共產黨洗了幾十年了要改也可能很難,法輪功他們說的信不信隨你們,但是你們不要隨便就罵他們。」這位導遊說的時候正氣十足。

之後有位大陸來自東北的領隊主動跟學員熱情打招呼,還說:「我沒有阻擋他們看,你上次說:帶的都是自己家鄉的人就是自己的親人,所以我也都希望他們看。」學員豎起大拇指跟領隊表示讚賞!

接著來了一團福建省的,其中幾位大娘表示不看不聽、還大聲取笑學員,但有位老先生主動留下來看展板,還跟學員豎起大拇指:「法輪功的事我都知道,都知道,而且很了解,我裝了鍋看新唐人已經六年了。」「你們這些法輪功的我一看就認出來了,都很祥和很平和,尤其從眼睛就看得出來,眼睛是靈魂之窗嘛,你們有修行的人就是不一樣!」

他接著嘆了口氣表示:「就是共產黨把我們中國人搞壞了,連個做人的基本素質都沒有了!沒有同情心、沒有惻隱之心,就是怕!有的還很怕共產黨啊,所以不敢支持正義或對的、善良的,這是現在我們中國人最大的悲哀,是非善惡都分不清了,這還像個人嗎?連個基本人的素質都沒有了,這是整個中國社會的損失啊,還好有法輪功啊,你們很了不起!」

另一位中老年紀的先生在整團進入紀念館觀賞交接典禮時,自行離隊到了真相點專心認真看真相展板,他主動表示:法輪功的事他都知道,都知道,而且都還保留著當時的書籍。這位先生因為生意常到香港或來台灣,來了就會到各景點看看展板及材料,還表示:「在香港無論是展板或材料都是大量的而且有很全面的訊息,中國人很多啊,你們台灣的要跟香港法輪功學員多學學,你們做得太毛毛雨了。要多做些。」學員感謝這位有緣人對我們的期許,並順利幫他三退了。

之後又來了好些中國人陸續表示:法輪功的事都知道、都清楚!其中有分別來自不同國內省份的老年人、中年人,也有因為翻牆使用自由門或無界而看到法輪功真相,也有因為出國到了景點才關注到法輪功的真實情況的……這其中都傳達了一個訊息: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長期堅持不懈的為著中國人生命著想與負責,以一己之力在各自環境中傳遞事實講述真相,潤物細無聲,對中國人人心的改變卻是巨大且久遠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