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普勒斯學員世界人權日傳播真相

賽普勒斯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12月14日】

二零一七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下午,賽普勒斯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尼科西亞老城區內舉辦活動。他們演示功法,散發傳單講真相,傳播法輪功的美好,呼籲人們關注發生在中國大陸持續了十八年的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揭露中共強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兩位母親和她們十幾歲的女兒們一起觀看了法輪功功法演示,表示很喜歡。她們對一位中國學員打坐中的祥和與平靜讚嘆不已。得知這位中國學員曾經在中國遭到監禁和酷刑,身受重傷,全靠修煉法輪功才使身體徹底恢復時,一位女士說:就是因為她修煉這個功法,就遭受(中共當局)折磨?真讓人難以置信。得知她受到了那麼殘酷的迫害,仍堅定自己的信仰時,這幾位女士非常感動,與學員合影,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在首都見到法輪功修煉者們。

來自喬治亞的一位中年男士看了幾分鐘功法演示後,很受震撼。他問了很多問題。來自前共產黨國家的他對法輪功被迫害非常有感觸,對還在中國被無辜關押和受迫害的修煉者們表示非常同情。他說這一定是個很好的修煉方法,並問能否每天清晨與學員們一起煉功。他表示希望回國後能夠儘快找到煉功點。

兩位老太太好奇地諮詢了學煉法輪功的益處,馬上就想學。一位學員教了她們第一套功法後,她們說感覺到身體很輕鬆並恢復了活力,表示會來煉功點學完全部功法。

一位帶著三個女兒的賽普勒斯婦女站在那裡了解真相,觀看學員們煉功,她向學員諮詢:修煉是什麼,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為什麼受到迫害。聽了講解後,她意識到法輪功修煉的重要性,表示周日會帶著女兒去尼科西亞的煉功點試著學功。她說:「我們一定會來……我家離煉功點很近。」

一位羅馬尼亞族裔的法輪功學員為一對羅馬尼亞夫婦介紹功法,並告訴他們法輪大法修煉原則是「真善忍」。那位女士說:「這正是我們所缺乏的,現在的人幾乎都是自私的。如果能有更多象你們(法輪功學員)這樣的人就好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