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休斯頓盛況空前 引領人們尋覓回歸高境界

【正見新聞網2017年12月24日】

2017年12月23日周六,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的第二,三場演出再度大爆滿,售罄並加座。至此神韻在休斯頓的演出連續三場大爆滿,門票提前售罄,並且高價票是提前一個多月前售罄。

神韻的美名在休斯頓廣傳,兩日來吸引了眾多主流社會的各界精英前來觀賞。許多觀眾表示,神韻演出的訊息遍地開花,無處不在,已成為中上層人士社交圈的美談,很多人以看過神韻為榮,並大力向親友、同事推薦。有觀眾表示,看到到處都是神韻的廣告,他們覺得這場演出是必看的,不容錯過。

正值聖誕節前,劇院內歡聲雷動,掌聲鼎沸。很多觀眾表示,觀看神韻是他們的節日慶典,並將成為他們一年一度的傳統。他們感到神韻將帶給他們美好的未來和人生的希望,神韻門票成為送給親朋好友的最佳節日禮物。

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華,濃縮成為一場超越時空、啟迪心靈之旅。史詩般的巨作開啟通往新世界的大門。神韻演出展現的輝煌美麗的文明以及深邃的內涵與智慧令主流社會各界人士讚嘆佩服。很多觀眾說,神韻無與倫比,獨一無二。有觀眾表示:「是神指引我來看的。」還有的觀眾說:「神韻引領人們尋覓回歸高境界的昇華之路。」

音樂總監:東西方樂器完美融合 我的心靈在復甦

「美如仙境!」曾擔任迪斯尼、海洋世界等大型娛樂公司音樂總監的Gene Keen攜妻子Cathy Keen首次欣賞神韻演出,他興致高昂地分享自己對神韻的感受:「整台製作精妙絕倫,燈光、舞蹈及音樂都讓人嘆為觀止。」

「尤其是音樂,與其他藝術元素配合得天衣無縫!」身為音樂家和製作人,Keen說自己來之前對神韻音樂非常好奇,「演出期間,我一直在關注樂池中傳出的音樂,仔細聆聽不同的樂器,它們是怎樣搭配得如此完美?!」

「(樂團)的表現真是出類拔萃,展現了偉大的樂章。」他說,「東西方樂器的聲部總是交織在一起,完全沒有分離,沒有衝撞感。」「通常西方的樂器會比較宏偉響亮,可能會淹沒其他樂器的聲音,而神韻音樂把握得恰到好處,既保留了西方音樂的恢弘大氣,又能夠突出東方樂器的靈巧婉約。兩種音樂的交融非常美妙動聽。」

Keen讚嘆神韻成功突破了音樂界的高難領域,「衷心祝賀(神韻)!」

整場演出讓夫婦二人驚喜連連,「我們一直在猜想,接下來他們會做什麼。」

Keen說演出中還展現了神性和信仰層面的信息,讓他感到「非常舒心」。他說,神韻內涵深邃,似乎包容了世間的一切,妙不可言。「我感覺自己的心靈在覺醒,在復甦,仿佛來到了一個全然不同的世界,一切都那麼新穎奇特。自己就好像是這個世界的貴客一般。」

他說:「非常高興,我已經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前芭蕾舞演員贊神韻極為美妙絢麗

Barbara Doughty曾經是芭蕾舞蹈演員,現在是一家有機護膚霜公司的執行長。她盛讚神韻:「神韻演出具有古代史詩的特色,又不乏當代主題,極為美妙絢麗,比芭蕾舞胡桃夾子還好看。」

Doughty表示,「神韻演出華美,音樂和色彩都非常出色,特別是亮麗的粉紅色手絹,她們輕巧地拋出,又接住,準確無誤,令人讚嘆。」她自認作為芭蕾舞演員的她都很難做出這麼精準的動作,太了不起了!

Doughty高度讚賞男演員的精湛技藝,特別是高難度動作。她說:「從來沒有看到哪個男演員能夠像他們做得如此漂亮,實在令人折服。」

「我想向神韻演員們說:加油,你們卓越超群,繼續將你們的天賦與世人分享,因為這也是給我們的禮物,我喜愛(神韻),她是藝術,高貴優雅。」

公司老闆:神韻引領人們尋覓回歸高境界

一家電腦軟體顧問公司的老闆Eric Eaton看完演出後表述了自己內心的強烈震撼,他說:「超凡絕美的演出,視覺的盛宴!」他連聲驚嘆,「演出給我們帶來了非常溫馨的信息,是引領人們尋覓回歸高境界的昇華之路。」

一同前來觀看演出的Reagan Hill是一家人力資源公司老闆,她也讚賞神韻演出表達的精神內涵。她說:「中國文化中的精神內涵就是我們真正喜歡的,絕對是一種精神上的觸動。」「當獨唱演員在唱歌的時候,天幕上展示的歌詞極具能量,我非常喜歡。」

Hill表示,「演出真是美麗而又浪漫。」她說:「我以前不知道中國舞如此流暢,連女演員們站在那麼小的平底鞋上起舞都是那麼漂亮。你不知道這有多難,而她們看上去卻如此舉重若輕。」「真是美麗的演出,我們下次一定會再來。」

神韻舞蹈精彩至極 越南電視主持讚不絕口

Julie Pham是休斯頓一家越南電視台主持人,在觀看了12月2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後,她高興地說:「演出很精彩。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極為喜愛所有的舞蹈節目。」

Pham以前就對華語電影和音樂感興趣,而神韻演出精美高雅的製作更讓她直呼學到很多。她說:「演出中所有的傳統服裝美麗精緻,音樂賞心悅耳,特別是舞蹈演員們,他們一定經過很多訓練才能呈現出一台如此華麗精彩的演出。我學到的最重要、最多的一點,就是中國舞中的傳統舞蹈。」

Pham讚嘆地說:「舞蹈演員們很美麗,友好,年輕又有天賦。」

神韻舞蹈節目中天幕與舞台的互動技術,常常令觀眾讚不絕口,Pham也不例外。她說:「我喜歡演出中的天幕設計,每當人從天飛落,就會在舞台上有真人出現,這是最令人興奮的。」

神韻演出重現傳統中國歷史上不同朝代的故事和民族特色,也讓Pham感觸到中國歷史的深遠。「中國人有著很久遠的歷史,我不是很清楚每個朝代的順序,但是這個演出非常傑出,我喜歡演出中的藝術,還有武術和那些舞蹈演員們,令我記憶猶深。」

「我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演出。」Pham欣喜地說,「如果你喜歡中華文化和舞蹈,你也像我一樣喜歡華語電影和音樂,你就應該來看神韻。」

公司老闆:精神信仰令人共鳴

公司老闆Peter Sarant一家三代一起觀看了當天下午的演出,全家人都表示非常喜歡神韻,這是他們一家人的家庭節日慶典活動。

Peter Sarant激動地說:「舞蹈編排非常完美,超級水準。舞蹈演員非常棒!」他表示,演出不僅具有高超的藝術水準,精神內涵更是令人讚嘆。演出中展現傳統美好的理念,好人可以回天堂,正義戰勝邪惡等,這些精神信仰令人共鳴。

Peter Sarant的兒子Alex Sarant表示:「演出真是太美了,超級水準,他們技藝高超,富有表現力。舞蹈太美了!我不由自主地想隨之起舞。」

他們家人表示,將傳統觀念帶到新的時代非常重要,令人耳目一新。

德州農場主:神韻才是真正的藝術

Jerry Stroope是農場主,他非常喜愛神韻演出。看了演出後的他激動地說:「神韻演出給我全新的體驗。這才是真正的藝術,真正的文化。她融入的豐富內容,讓我了解到許多以前所不知道的中華文化」。

他認為,現今的一些演出方式過於套路化。總是用什麼東西抓住你的感官注意力。

「在這裡,展現在你面前的是高雅、文化、絢麗、音樂,而且她們都是鮮活生動的。就在當下,實實在在的發生著。他們是真正的藝術家,具有卓越超凡的天賦。我為之陶醉。這對我而言是全新的體驗,我希望能夠看到更多更多(神韻的演出)。」

Stroope非常感謝神韻來休斯頓,他說:「我已經很多年沒有來瓊斯劇院了!這麼多年,幾十年了吧。可是我為神韻演出來到這裡,而且很高興我來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