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座無虛席 神韻是一場神話般的演出

【正見新聞網2017年12月30日】

2017年12月29日晚間夜幕低垂的聖荷西市中心人車稀淡,但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卻衣香鬢影、熱鬧非凡。科技精英及名媛商賈們擠爆了表演藝術中心大廳,慕名來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荷西的第二場演出。現場票房早已全部售罄,向隅觀眾的熱情令主辦單位不得不加座售票,加座後仍然座無虛席,在這個世界科技之都燃起了一股神韻熱潮。

舞台上中國五千年璀璨文明栩栩如生再現,英雄精魂吞吐山河,仙姿曼妙飛舞乾坤,觀眾仿佛走入一場夢境,又宛若從夢中甦醒。看完演出後,觀眾們眼神嘴角滿是笑意,對每個節目津津樂道,讚不絕口。

神韻傳遞藝術和神性的連結 藝術家夫婦讚揚

Kasandra Klassy和Christopher Roscoe夫婦,一個是專業的小提琴手,兼小提琴老師,一個是專業美術教師。29日晚觀看了神韻演出,走出劇院仍在深深的回味演出一幕幕的場景。

Kasandra Klassy和Christopher Roscoe夫婦雙雙表示,演出非常精彩,舞蹈令人讚嘆,音樂也很棒,讓他們陶醉其中。二人異口同聲的說:「太美好了,我們非常享受。」 Kasandra Klassy接著說:「我們也很喜歡演出的精神層面,看到這一點很好。」

神韻演出所傳遞的信息,顯見深深打動了Roscoe的心,他說:「(這場演出還傳遞了)正面、強有力的信息。是一種社會的信息,非常完好的達到了藝術與神性的連結。」

夫婦二人表示,本以為當今的中國已經與以往不一樣,不應該再有信仰的壓制。舞台上的那一幕,令他們難以想像。Kasandra Klassy 急切的表示說:「演出這麼的美。我很想知道為什麼在中國被禁止。」

作為音樂家的她,Kasandra Klassy表示,(神韻的音樂)非常與眾不同。(樂團裡)使用不同的樂器,非常有意思。

而作繪畫的Roscoe則對天幕的設計感到驚嘆,他說:「我注意到他們將每一個背景圖案都和舞蹈搭配起來,特技也非常棒。可以看出,他們(在天幕設計上)投入了大量的工作。」

夫婦表示神韻演出帶給他們非常美好的經歷,一定會極力推薦她。

市場經理:神韻是一場神話般的演出

「這是一場神話般的演出。節目一開始,創世主帶領眾神來到地球的場面太壯觀了。天堂是如此之美、如此震撼。」2017年12月29日晚,建築公司市場經理Angelo Segretto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的第二場演出後讚嘆道。

「這是我見過的最奇妙的演出。節目中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情節,我尤其喜愛舞蹈演員飛到天幕中,同天幕完美結合的那些部分,是那麼天衣無縫,如此完美。這絕對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對於神韻舞蹈演員展現的中國古典舞技巧,Segretto先生是讚不絕口。他說,「完美得難以形容,尤其是每一個動作是如此的精準,令人讚嘆。」

身為一名資深的建築業人士,Segretto先生對於製圖和精確度非常在行。他說,「我的眼睛很擅長觀察物體的間距和間距之間的精確度。我驚嘆於神韻舞蹈家們所擁有的天賦,和他們所展現出的舞蹈完美的準確性。」

「此外,神韻的音樂也令我心曠神怡。在欣賞音樂時,我感覺非常美妙,心情放鬆,無比享受。仿佛精神得到昇華,心靈得到洗滌一般。」

Segretto先生還被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曲深深打動。他說:「我很喜歡女高音歌唱家演唱的那首歌曲,歌詞句句觸動我的內心,令人深思,啟迪我的心靈。我想到了這首歌所說的很多方面,包括,進化論破壞了人類對神的信仰、生命的真諦是什麼、我們要如何獲得重生,以及創世主救度我們,等等。」

看過神韻的Segretto先生迫不及待的希望將神韻推薦給親朋好友,他說:「我要告訴他們,如果你們正在計劃去看點什麼,神韻絕對是你們不可錯過的演出。」

Segretto先生期待觀看神韻已經好幾年了,今年,知道父親心願的女兒購買了神韻票作為聖誕禮物送給他。他說:「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聖誕禮物。」

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觀看神韻,對於Segretto先生意義非凡。他說:「我覺得這是迎接新年的一個很好的方式,因為神韻給人以精神上的啟迪。這場演出展現了希望、生命的真諦、創世主救度世人和很多令人振奮的精神。所有這些,都能幫助你為迎接新的一年做好準備。」

教授:舞蹈演員個個身懷絕技 都是明星

」步出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William Morgenstern博士對剛結束的神韻演出讚不絕口。Morgenstern博士是加州DeVry大學Keller研究生院的經濟學教授,2017年12月29日晚,他和太太Elizabeth Morgenstern欣賞了當地第二場神韻演出,他說:「我非常喜歡(神韻),服飾驚人的美麗,演出令人敬畏,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美麗的演出!」

神韻舞蹈演員們普遍出類拔萃, 令他印象深刻,「通常古典芭蕾舞中,都有一個明星演員。在神韻的演出中,所有舞蹈演員們都身懷絕技,他們都是明星,主演和其他演員們沒有明顯的差別。」「我特別喜歡那個苗族舞,帶著銀鈴的舞蹈,舞動起來嬌媚可愛,是我的最愛。」

神韻國際團樂團的現場伴奏,帶給Morgenstern博士莫大的享受,「樂團的音樂家們非常傑出,有現場樂團伴奏絕對是不同的,對現場演出的效果是巨大的貢獻,他們演奏得太精彩了。樂團融合了東西方樂器,非常優美動聽。」

Morgenstern博士認為神韻是學習、體驗中國傳統文化的最佳機會,「我會鼓勵朋友們來欣賞,我會在新年前夜的聚會上告訴朋友們,我和太太欣賞了神韻,告訴他們非常值得,神韻服飾絢麗,舞蹈高度精準,節目的豐富多彩和音樂都是這世上無與倫比的。 」

太太Elizabeth Morgenstern是三星美國研發的部門經理,她讚嘆:「演出非常迷人,那些舞蹈家們才華洋溢,精準得令人驚嘆,我吃驚的發現,神韻總部在美國,太棒了,神韻令人震撼。」

多年前跳過菲律賓舞,也教過舞蹈,Morgenstern太太對神韻舞蹈演員們的精準推崇備至,「神韻舞蹈演員們的精準,在美國都是無雙的。我看過很多演出,對神韻演員們的完美精準,我非常、非常震撼,那是非常難的。我跳過舞,我知道那是很難的。神韻那些舞蹈家們非常傑出,他們是最頂尖的舞蹈家。」

「一場壯觀的演出,不需要長途旅行,就能體驗到中國傳統文化,體驗中國人。」Morgenstern太太說:「演出中有很多幽默的短劇,和生活中真實發生著的事情,和我們息息相關。我也是亞裔,神韻歌詞中說,雖然我們的文化不同,但我們有相同的普世價值,相同的情感。神韻的效應是深遠的,把不同的人們聯繫在一起。」

Morgenstern太太為神韻鼓掌:「我為神韻的勇氣而鼓掌,節目中傳遞出更深刻的內涵,可望自由表達、反對迫害,神韻有勇氣把這種信息表達出來,我覺得非常令人傾佩,我支持神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