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士頓掀熱潮 前副國務卿贊演員有天賦

【正見新聞網2017年12月30日】

號角隆隆,戰鼓聲聲,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的舞台上,神韻舞蹈演員正在上演第一個節目。只見他們擂起大唐戰鼓,恍然重現當年氣壯山河的大唐軍威和盛世風采,鼓聲擊穿迷霧,驅邪破煞!

12月2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的第三場演出圓滿成功,現場滿場。

隨著神韻在波士頓的熱度不斷升溫,很多主流和上流社會的人士慕名趕來觀看神韻,他們有政治界、經濟界的重要人物,還有大公司老闆、知名律所合作人、大學教授、金融專家等。

前副國務卿:神韻演員非常有天賦

Richard Cooper是哈佛大學教授,他曾多次擔任政府要職,如美國國家情報委員會主席、主管經濟事務副國務卿等,他還曾擔任波士頓聯邦儲備銀行主席和全球發展網絡副主席。他說:「(神韻的)男女演員們都非常有天賦,觀看演出是一種享受。」

觀看神韻後Richard Cooper讚嘆:「我很欣賞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過去演出要花很多功夫做實景的舞台場景,而神韻全部用投影天幕,真是太妙了。」

Richard Cooper的朋友George Hoguet是Chesham投資公司總裁,曾在美國財政部擔任行政助理副部長,他說:「我非常喜歡神韻,這是一個好機會來了解中國,了解法輪功,我第一見到這種天幕設計,舞蹈家跳下舞台躍入天幕,然後再從天幕跳下來的時候,太棒了!」

George Hoguet說:「中華文化多姿多彩,中國文化是如此的多元,很難用幾句話來形容,但顯然她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社會之一。她的演變方式在影響著世界各地的人們。」

資深金融顧問:感到令人昇華的力量

Sage銀行資深金融顧問John Fabiani先生觀看了12月29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的演出。(麥蕾/大紀元)

Sage銀行資深金融顧問John Fabiani表示自己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今晚觀看的一切令人賞心悅目。John Fabiani曾任11年新英格蘭地區青年白領集團的總裁,和4年劍橋設計集團副總裁。

他說:「我非常陶醉在這個演出,真的!我已經有10年沒有看演出了。這真是一個令人愉快的經歷。」

演出精美的舞台服飾和高貴的精神內涵令他印象深刻。「演出的服飾華麗高貴,演出令人感到昇華。」「有一種令人昇華的力量,讓我感覺非常好。」 他表示這是一個令人陶醉的夜晚,他一定會推薦神韻。

百年公司老闆夫婦盛讚神韻:美國人深受啟發

Ben Harvey是Elharvey公司的老闆,這個家族公司創立於1911年,歷經四代人的經營。Ben Harvey和妻子Ellen Harvey觀看演出後激動不已,他們認為演出完美而偉大,連用三個「發人深省」(enlightening)來形容今晚的收穫。

「舞蹈家們很完美,每一位藝術家都是如此優雅,他們服飾明亮動人,這是一個偉大的演出!」Harvey稱讚道。

「棒極了!絕對的美不勝收,美極了!」Ellen說,「所有一切都在飄,非常平和寧靜,非常發人深省。」 信仰「真、善、忍」的人們在中國遭受迫害,這個節目令她記憶猶新:「很引人入勝, 我之前居然對那個現今發生的(迫害信仰的)罪行毫不知情,這個節目發人深省。」

Harvey認為美國人非常幸運能夠看到這個演出。他說:「看到中國的歷史在舞蹈中被演繹,真是神奇!對於我們來說,美國人少有機會看到這樣的演出,非常發人深省!」

Ellen表示贊同:「這種演繹真是美不勝收!」「真的是這樣,是的,雍容華貴!」Harvey說。

他們表示,知道中國傳統文化不幸被共產黨幾乎摧毀殆盡,「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令人讚賞!」 看到在神韻舞台上,中國傳統文化得以重見天日,Harvey感到非常欣慰:「他們今晚所做的是如此奇妙!撥雲見日,令發生在那裡的,人們一無所知的一切得以曝光。」

Ellen補充說:「在形式上又如此純美,讓我們理解這些歷史。」

他們表示喜歡神韻演出的神性內涵。Harvey說:「你可以感覺到中國傳統文化是神傳的,你真的可以感覺到。」 Ellen 贊同道:「我們可以感覺到與神的聯繫。這種聯繫是如此美麗,真的如此。」

獲得專利的動態天幕令他們印象深刻,藝術家和天幕的完美互動令他們欽佩。「演出的天幕真是不可思議。」Ellen說,「 絕對超常!藝術家們如何進出天幕的?那個時間把握得精準得令人無法置信!」 精彩的演出令他們感到雙目應接不暇。

Harvey強調:「這一切都完成得非常成功,非常完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