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加場爆滿 州參議員:神韻將所有人聯繫一起

【正見新聞網2017年12月30日】

繼在德州休斯頓締造連七場演出爆滿的票房佳績後,神韻巡迴藝術團於12月29日晚在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持續全場爆滿的盛況。當晚觀眾熱情洋溢,場內氣氛熱烈。

麥克艾倫市位於德克薩斯州最南端的裡奧格蘭德谷(Rio Grande Valley),靠近墨西哥邊境。麥克艾倫訂於2月9日至10日上演三場神韻演出,但應需求,德州神韻主辦方在一個月前臨時增加了今晚的這場演出,為當地居民帶來了新年前的藝術盛典。

資深州參議員:演出將所有人聯繫在一起

資深德州參議員Juan Hinojosa先生在觀看完演出之後說,神韻演出「將我們所有的人聯繫在一起。」

「我喜愛演出中的音樂和舞蹈,這確實是一場優雅迷人的演出。」Hinojosa說。

Hinojosa議員很有感觸地說:「她是中華歷史的一部分。對於熟悉歷史並知道中國在歷史上的角色的南德州人來說,觀賞藝術家們的演出、舞蹈藝術、文化,以及生命與歷史,真的把我們所有人都聯繫在一起,這是迷人的。」

他表示演出中所展示的這一切,讓他意識到,「不管我們在哪個國家,我們的國家有怎樣的歷史,我們有怎樣的背景,人類之間總是以人性、自由和家庭相連,這就是我們在歷史上一直所爭取的。然而這場演出不僅僅表達了這種理念,還展現了文化、愛,為獲得尊嚴和尊重的抗爭。演出通過藝術、舞蹈、以及情感來展示這些主題,對我而言,這真是一場美不勝收的演出。」

Juan Hinojosa先生自2002年獲選成為州參議員,至今已連任15年。他也曾擔任過州眾議員,長達16年之久。

公司資深合伙人:向神韻藝術團祝賀

「這真是一場蔚為壯觀的演出,展示的是我所敬慕的中華文化。」Zaida Villareal女士說。

Zaida Villareal是麥克艾倫Reliance執行集團的資深合伙人,她也是北美知名地產中介公司Keller Willams的Commecial部門主管。她表示,觀看這場演出令她對中華文化肅然起敬,她覺得神韻藝術團能夠蒞臨麥克艾倫,是令人開心、值得慶幸的。

「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因為演出的整體配合非常默契,那服飾、裙裝……演出的整體效果真是美不勝收,更何況每個舞姿以及時間拿捏的精準性,都令人嘆服。」她說:「我向他們祝賀!」

神韻演出用一個個跌宕起伏的小舞劇展示中華文化的傳統價值觀,看得Villareal 女士如痴如醉。她表示,她的家庭並沒有中國背景,但她一直莫名地喜愛中華文化,連她自己都覺得奇怪,她收集中國藝術品,並讓她的子女去學中文,以此為努力目標。而今晚這場演出讓她明白:「這文化太美好了!」

能量療愈師: 神韻舞蹈音樂是神的恩賜

「仿佛去了天堂!」能量療愈師Michelle Jorgensen周五晚觀賞了神韻演出感動地說,「就感覺自己的精神與心靈隨著舞蹈、音樂、歌聲昇華,美妙無比!」

Jorgensen是名能量療愈師,主要從事些精油、針灸及能量療法,因此她對能量相當敏感。當晚演出強大的能量使她感到「身心靈的昇華飛躍」。

談到看演出的體驗,Jorgensen坦言:「(藝術家)所做的,我自己不能做,但當他們在演出時,我感覺自己也參與其中,就像打坐般奇妙,妙不可言!我非常喜愛!」

神韻演繹了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讓Jorgensen感覺自己與神相連。她對晚會傳遞的富有神性的信息有所共鳴,「我喜愛(神韻)的歌曲、歌詞所傳達的信息。歌詞說的都是真的,是對的。」

身為療愈師,她說,要治療別人,自己在精神上就得有所昇華,療愈是很靈性的,能幫助人療愈是神的恩賜,而「神韻的舞蹈、歌聲、音樂就是上天賜予的禮物,可幫助人療愈!」

神經醫學家:神韻是五星級製作

Dario Narro先生是一位神經醫學家,當天他和妻子Tammy Narro與兩個孩子一起觀看了演出。他表示,神韻演出美不勝收,是五星級的製作。

Dario Narro先生說,他們在報紙上看到神韻演出的信息,覺得這是一個適合全家觀看的演出,於是毫不猶豫地購票前來。

Tammy Narro女士表示,對於麥克艾倫居民來說,如果要看芭蕾表演或文化類的演出,或管弦樂隊演出,必須去到大一些的城市才能看到,她非常感謝神韻來到位於美墨邊境的南德州城市麥克艾倫市,給這裡的民眾帶來一場如此豐富多彩,富有教育意義和文化內涵的演出,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次珍貴的機會。」

「演出流光溢彩,優雅精緻,非常美,藝術性極高。」 Dario Narro先生覺得, 「今晚的演出讓我震撼,神韻舞蹈家步伐精準,每個人都那麼優秀,所有人在一起,好似一個人一樣。我看到了不同的編舞風格和使用不同道具的舞蹈,個個都同樣精彩!神韻絕對是五星級的,最優秀的演出!」

Dario Narro先生稱讚神韻音樂非常了不起, 「我注意到神韻演奏的音樂都是原創的,現場的樂團也很棒,歌曲和鋼琴伴奏都是一流水準,我們非常享受!」

德州麥克艾倫2018年度的神韻世界巡演,原定於2月9、10號兩天3場的演出,因為購票踴躍、高價票位幾乎售罄,應主辦方要求 在1月29日特別加演一場。消息公告不到40天,加場票售罄。

Narro全家表示:「神韻2月份在此地的演出我們全家還會再來。」

退休教授:神韻展現的人體美學獨一無二

有人喜愛神韻光彩耀目的服飾,有人稱讚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也有人讚嘆神韻展現深厚的文化內涵,那麼,一位專門研究人體工程學和人體力學的專家,他又是如何看待神韻的呢?

Layne Jorgensen先生退休前是德克薩斯州大河谷大學(University of Texas Rio Grande Valley)的教授和系主任,曾經教過多位來自中國的學生,他本人也曾經去過中國,一直對中國文化心有牽繫。 作為一名專門研究人體工程學和人體力學的專家,他特別注意神韻舞蹈家所展現出的卓越的動作技巧。他稱讚道:「從技術和人體美學角度來看,神韻展現的美獨一無二,他們能作出的那些高難度動作真的很驚人!」

Layne Jorgensen還表示,神韻舞蹈精緻大氣,在舞姿難度如此之大的情況下,舞蹈家們似乎做的毫不費力,他們在舞台上就像飛過一般,非常輕盈。

當晚令他瞠目的還有舞蹈演員與動態天幕的密切配合,「舞蹈家們躍入背景天幕中,隨後天幕又將他們送回舞台,這種製作方法非常獨特,你甚至沒有意識到,動態天幕上的背景人物與舞台上舞蹈家之間的角色切換。」

Layne Jorgensen先生的夫人則從演出中體會到不同層面的中華文化內涵,她讚嘆道, 「我雖坐在舞台下,卻好似身在天堂;神韻之美,美到屏息,她不止於表面,更給我精神上的滿足。我非常佩服神韻藝術家所付出的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努力。」 她最後還用中文表達自己對神韻藝術家的敬意:「謝謝!」

當晚與Layne Jorgensen夫婦一同前來的還有他們的朋友Tom Gaston先生,Tom稱讚,神韻絢麗的色彩,精巧的編舞,流暢的舞姿以及高遠的神性,所有的一切都令他著迷。他還特別喜愛那支男子擊鼓的舞蹈:「我好希望自己手中也有一支這樣的道具,與他們一同起舞。」

Layne Jorgensen夫婦表示,神韻2月份在此地的演出他們還會再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