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台灣萬丹紅豆節展風采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1日】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在這歲末迎新之際,台灣法輪大法天國樂團踏上了南台灣萬丹小鎮,應邀參加萬丹紅豆節踩街。壯觀的隊伍演奏出氣勢磅礴的軍樂,所到之處受到當地民眾的熱烈歡迎,不斷為其鼓掌喝彩。

南台灣的屏東縣萬丹鄉是以農業為主的鄉鎮,由於氣候及土質優勢,再加上秋冬日照充足,育孕出的紅豆顆粒飽滿品質優良,其口感鬆軟綿密,近年來外銷成績十分亮眼。當地政府為了推廣地方特有產業,自二零零六年舉辦「萬丹紅豆節」至今已邁入第十一年,節慶的歡樂氣氛吸引眾多觀光客,也帶動了商機。

今年萬丹紅豆節適逢元旦三天連假,人潮特別多。下午三點時分,街道兩旁早已擠滿了看熱鬧的民眾,時值歲末,踩街隊伍特別多,其中由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天國樂團最為醒目,逾兩百多位身穿蔚藍色唐宋將士服裝的天國樂團成員各個精神抖擻,演奏出振奮人心的樂曲,喜慶氛圍中帶著濃厚的中國韻味。民眾看見雄壯的天國樂團都歡欣不已,紛紛拿出手機來拍照。

遊行從萬丹國小出發,到達目的地萬丹公園之後,受到現場民眾的熱烈歡迎,主辦單位也邀請天國樂團上舞台表演。團員蔡淑卿向在場民眾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樂團演奏了《高山青》、《神聖的歌》和《法輪大法好》三首樂曲,博得觀眾陣陣掌聲與喝彩。

萬丹鄉長劉昭相致詞時表示,感謝天國樂團連年鼎力支持萬丹紅豆節踩街活動,並親自致贈感謝狀。看到了天國樂團的龐大陣容,屏東戶政事務所陳主任也一直稱讚說:「很熱鬧!陣容很龐大,人數最多,動作很整齊。」

在活動現場介紹法輪大法的展位上,負責展示的陳女士表示,有好多遊客到展位上來詢問學煉法輪功的資訊、拿取真相資料,還有幾位扶輪社社長親切地到展位來打招呼。立委周春米帶領團隊到活動現場,當看到法輪大法展位時,她手比「贊」,高興地稱讚「法輪大法很壯大。」

立法委員周春米對天國樂團的表現讚譽有加,「看到這麼龐大陣容很感動!超乎想像,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團隊,真的是團結一心,帶給台灣社會更多的省思來促進發展。」

法輪大法開智明慧 修煉人身心受益

天國樂團團員來自台灣各地及各行業,遠從北部來屏東萬丹參加踩街的成員也不少,馬小姐就是從桃園中壢趕來的樂團成員之一。她說:「來參加萬丹紅豆節的踩街活動已經第四次了,今天從中壢一大早就出發,懷著興奮的心情,要用音樂的方式把法輪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告訴屏東的民眾及遊客。」

同樣是天國樂團的成員,來自台南的林小姐是國立大學碩士班的學生,小小年紀修煉已經十幾年了。林小姐娓娓說出得法經歷,由於小時候自己鼻竇炎,而弟弟有氣喘,媽媽身體也不好,得法修煉後三人身體變好了,親人們看到了母子三人的轉變,感悟大法祛病健身奇效,因此家族親人全都走進了大法修煉。林小姐說:「當我心中有個依靠的時候,在學校的表現不會比別人差,也懂得如何跟同學與老師相處,大家都說我是個很公正的人。」

不僅功課好,林小姐目前還進了學校的網球校隊,修煉與繁重的課業該如何平衡?她說:「因為從小學二年級就走入大法修煉,如今修煉已經融入生命裡了,雖然有一小段時間因課業壓力會疏忽些,畢竟一路走來,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所以很快就歸正了。」

一路跟隨天國樂團,沿途發送系有「法輪大法好」書籤蓮花吊飾的幾位法輪功學員都面帶微笑,洋溢著修煉人的樂觀與活力,善意能量吸引了許多群眾。從外鄉鎮趕來發送蓮花書籤的曾小姐說:「希望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遞給在場的每一個人。」

讀國小六年級的黃姓小弟子談到修煉法輪大法對自己心性提升有很大幫助,當被同學欺負的時候他學會了「放下」、「一笑了之」,不把它放在心上,而且還會反過來「向內找」,想想自己「做錯了什麼事,引起人家生氣」。眼看著孩子一路走來心性上的提高,讓黃媽媽覺得很欣慰。

「修煉是修自己,而不是看別人。」國立大學三年級的劉同學從小跟著媽媽修煉,她體悟到,「以前總是不想讓人家說,當遇到了任何矛盾的時候老是向外看,後來冷靜想想,真正的解決之道還是得向內找,修自己的心,當能做到為他人著想的時候,心靈境界會得到提升,思想更開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