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 兩名法輪功學員被成都女監迫害死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1日】

成都兩名法輪功學員嚴紅梅和胡霞,於2017年12月在成都女子監獄先後被迫害致死。

根據明慧網報導的案例統計,僅在2017年至少有3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嚴紅梅和胡霞是至今最新報導的致死案例。

據不完全統計,2007年至2017年6月,成都女子監獄前後共關押了109名法輪功學員,其中年齡最大的是遂寧市大英縣的胡延順,76歲;被判最長刑期的是樂山市的羅芳和西昌市的高德玉,十二年。法輪功學員祝藝芳、陳世康、黎孟書、李玉華、何朝芬在女監被迫害致奄奄一息,回家後不久含冤離世。
嚴紅梅被迫害病重 獄方至死不放人

嚴紅梅於2017年12月28日上午10點45分在成都女監被迫害致死。家人接到通知,讓到金堂殯儀館去。獄方直接火化了她的遺體,讓其家屬帶走骨灰。

12月25日,嚴紅梅的家人到金堂監獄201醫院見到她時,她已全身浮腫,監獄不給辦保外就醫,拒絕放人。「理由」是她居住的成都市金牛區沙河源街道泉水社區以及其戶口所在地成都市金牛區天回鎮街道大灣社區拒絕接受她,稱她是政治犯,比殺人還嚴重。

監獄醫院稱,嚴紅梅死了也只能在監獄就地火化,不能把屍體拉走。

嚴紅梅曾是成都市天回第二實驗小學的美術教師,因在課堂上給學生講述法輪功真相、播放《九評》光碟,被學生家長誣告。

2014年8月4日,天回鎮派出所及專案組人員到嚴紅梅家將其綁架,並搶劫走她的一些關於法輪功的真相資料等。

報導說,金牛區國保人員為了湊「證據」,將嚴紅梅的學生找來,一個一個挨個詢問,讓七八歲的孩子指認自己喜愛的老師有罪。

孩子們一個個被國保問話,做筆錄、簽字、畫押,而並不清楚他們自己在干什麼。法律規定,未成年人不能作為證人提供證詞。如果有特殊情況必須要未成年人作證,必須有他們的監護人在場。

2015年3月7日,金牛區法院對嚴紅梅非法庭審,法官王萍(女)於3月11日宣布對她判刑4年。嚴紅梅不服,於3月14日提交了上訴狀。

她的二審辯護律師多次到成都中院要求閱卷,卻被告知沒有這個案子。當律師再次詢問時,中院說再查一下,就沒有音訊了。律師事後才得知,中院已宣判該案結案。

嚴紅梅在1999年之前就開始修煉法輪功了,但在中共於1999年7月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後,嚴紅梅停止了修煉法輪功。2011年左右,她重新走入修煉。她與丈夫感情很好,但丈夫迫於壓力於2012年左右與她離婚;離婚後,前夫仍到監獄去看她。

嚴紅梅被非法關押在成都龍泉女子監獄,在那兒她遭受到嚴重的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成都女子監獄的前身叫川西女子監獄,後改名為成都濱江監獄,2007年更名為成都女子監獄。2003年5月,從雅安市蘆山縣洪雅苗溪勞改農場搬遷至成都市龍泉驛區洪安鎮龍洪路200號。

該監獄是四川省關押迫害女性法輪功學員的黑窩,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毒打、電擊、吊銬、背銬、布帶捆綁、野蠻灌食、藥物迫害、針刺、撞牆、關禁閉、冷凍、曝曬、罰站、罰坐軍姿、強制驗血、剝奪探視權及生活虐待等等折磨。

一次,嚴紅梅在車間煉功,被人發現,警察知道後,就把她捆綁起來迫害;不准她洗澡,警察田麗發現她洗澡,馬上將洗澡盆踢得很遠。監獄裡的奴工勞動任務很重,早上7點半出工,晚上7點收工;完不成任務,就遭體罰至9點半、10點半、11點半,具體時間警察說了算。

嚴紅梅被迫害得身患癌症,於2017年9月2日住進監獄醫院(地址在金堂監獄201醫院)。家屬要求給她辦保外就醫,獄方稱:嚴紅梅父母居住地(洞子口168號源上金府 3棟2單元405)的社區不接收她,後又聯繫嚴紅梅父母戶口居住地(天回鎮大灣社區六組),也不接收。

嚴紅梅在監獄裡抵制所謂的放棄修煉法輪功的「轉化」。在她病情嚴重的情況下,仍拒絕讓她保外就醫,導致她12月28日在監獄中離世。
羊馬鎮胡霞遭酷刑迫害致死

四川省崇州市羊馬鎮法輪功學員胡霞,55歲左右,於2017年12月19日早晨5點被成都女子監獄迫害致死。據悉,她的遺體已經被火化,其女兒去拿回了骨灰盒。

胡霞於1998年5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的原則嚴格要求自己,處處為別人著想,身體的多種疾病不翼而飛。她勤持家務,悉心照顧丈夫、女兒,自己還開了一個門市,生意做得紅火。

由於中共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導致胡霞的親人反目,家庭破碎。胡霞一個人過著清苦的生活。然而,崇州市羊馬鎮政府、派出所、社區、新津洗腦班仍不放過她,不但多次到她的住處騷擾、威脅,還對她錄像,而且還將其前夫叫來,威脅、毆打她。

2015年7月18日,胡霞被崇州市羊馬鎮派出所從自家開的鋪面裡綁架走。她的一台印表機、一台電腦、法輪功的書籍和真相資料等被非法抄走。

2016年3月21日,她被崇州市法院非法庭審。

5月左右,她被劫持到四川成都龍泉女子監獄。她不為高壓、恐嚇所動,拒絕在「四書」(被逼迫聲明不修煉法輪功的所謂「保證書」、「悔過書」等)上簽字。

殺人犯、牢頭姜利(音)在惡警指使下,命幾個在押的刑事犯抓住胡霞的頭髮、胳膊,把她往盛滿水的大塑料桶裡按,悶她;然後將她推倒在廁所裡毆打(那時廁所裡還沒有安上攝像頭)。

胡霞全身是傷,被打得不能站立,姜利還照她的腿一陣猛踢。胡霞高喊「法輪大法好!」,姜利與在場的其他犯人就用內褲野蠻地塞進她的嘴裡,胡霞的門牙被弄掉一顆。

然後,胡霞被拖到監室門口淋水,從頭淋到腳,全身濕透,等她的衣服稍干又淋。5月份天氣還很涼,濕淋淋的胡霞被強迫坐在四樓過道當風處的小凳上,挨冷受凍。

2017年2月10日左右,胡霞抵制參加每周的集體洗腦,拒寫揭批法輪功的文章。監室的在押犯奉命找她的茬,獄警衝進監室大嚷:「馬上報材料,加刑。」

胡霞被弄到辦公室銬在沒人看得見的窗戶護欄上,外面有人聽到裡面發出噼噼叭叭的打人聲。隨後,胡霞被弄到六樓嚴管區遭受折磨。

二監區六樓是嚴管區,是專門折磨法輪功學員的地方,被關在這裡的人遭受什麼樣的折磨,很難有人知道。

後來,胡霞被轉到六監區,躺著不能動彈。有曾接近過她的人悄悄透露說,她身上穿的那件黑色毛衣的領口、胸口全是血。她的小臂、手背上被撓出很多的血痕。

不知胡霞是否被注射了毒物。二監區一獄警曾威脅一名法輪功學員說:「不『轉化』,硬是要給你打不明藥物的喲,你考慮一下吧。」

再後來,有人到醫院裡去,看見胡霞躺著,戴著眼罩。2017年12月19,她在龍泉醫院離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