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神與我們同在」 神韻小石城觀眾感謝神韻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2日】

2018年1月1日,美國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各界主流人士在新年第一天喜迎神韻的到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Touring Company)當天下午和晚上在該城魯賓遜表演廳(Robinson Performance Hall)上演了兩場演出,分別取得了爆滿和滿場的佳績。精美典雅的神韻藝術將中國五千年傳統歷史及文化承傳演繹得惟妙惟肖,令現場觀眾震撼不已,感動落淚。

隨著大幕緩緩升起,天國世界的美麗壯觀景象映入觀眾們的眼帘,璀璨奪目,光耀四方。透過每一個場景、舞姿和音符,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神傳文明深邃的文化內涵與精美的藝術底蘊。觀眾們目不暇給,深深陶醉,盛讚神韻演出精湛卓越,傑出超凡。

阿肯色交響樂團音樂總監兼指揮:神韻音樂家頂級演出實在驚人

Philip Mann先生是位表演藝術家,同時也是阿肯色交響樂團音樂總監兼指揮。他看來當天晚上的演出後開懷的表示,神韻演出美麗非凡,令人回味無窮。

「演出妙極了,實在是太美了。」Philip Mann說,「美妙的音樂,令人回味無窮。神韻樂團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還有,演出整個的製作過程非常高超。」

「演出從總體上給我非常美妙的印象。編舞好的令人震驚。」他說,「節目的整個運行過程也真是太棒了,像磁鐵一樣把觀眾們緊緊的吸引住了。演出具有強大的吸引力,我知道我全家人都非常喜歡。神韻音樂家們的現場演奏實在驚人,是最高級的。」

「我喜歡演出的所有方方面面。演出節目把你吸引住,帶入舞台上,我非常陶醉其中。」他對演出的各個專業方面都讚不絕口。「當然,演出服裝的質量,編舞以及舞台背景天幕的風光等等所有這一切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且我還要說,整台演出的總體效果之佳甚至是要大於各部分效果的總和。演出運行過程環環相扣,節奏很緊,效果太棒了!」

Philip Mann表示,他是第一次來觀看神韻演出,但這些年來通過各種渠道在世界各地都聽到過對神韻的讚揚。「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有機會看到神韻演出。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我很高興能夠帶家人一起來欣賞。」

Philip Mann早年曾是維也納愛樂樂團薩爾斯堡音樂節的卡拉揚獎學金得主,並曾任聖地亞哥交響樂團副指揮。他也曾與美國克利夫蘭交響樂團、印第安納波利斯交響樂團、喬治亞交響樂團、加拿大魁北克交響樂團及賽普勒斯國立交響樂團等音樂團體和機構合作,在世界各地指揮過數百場音樂演出。

他表示,作為一位職業演奏家,他非常高興的看到神韻演出在藝術和文化方面所發揮的特殊影響力。「我看舞蹈和音樂的影響力就有點像熔爐。你會看到神韻演出將會給人們帶來靈感,帶來文化上的影響,這方面的影響就體現在如何編排舞蹈,如何把普世的價值觀和吸引力融入其中。」「神韻演員們的運動天賦和技巧能力也是出類拔萃的,這也令人印象極深,令我陶醉。」

Philip Mann最後表示,「我會告訴我的同事們,我非常欣賞這場演出。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他們絕對應該來觀看神韻。」

公司老闆感動落淚:人人都應該珍惜的藝術珍寶

小石城一家公司的老闆Laurie Johnson女士與友人Lida Feller女士看完演出之後,非常感動的表示神韻留給她們的印象至深,難以忘懷。

Laurie Johnson讚譽神韻音樂和動態天幕美得令人驚嘆,與舞台演出的配合更是完美動人。「哦,天啊!令人稱奇!天幕使演出變得如此真實,感覺就像置身其中,活靈活現。」

「有很多次我的眼眶都被淚水淹沒了。」她表示,看演出時自己被多個場景所深深感動,在看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時,內心無比震驚。「我真的被打動了。」她表示,她在演出中看到一個共同點,這就是世界各國人們在精神信仰和價值觀方面都有相似之處。她希望人們不要忽略了這一點。

Laurie Johnson表示,神韻演出跨越各個信仰、涵蓋不同年齡段,是人人都應該珍惜的藝術珍寶。她說一定會推薦家人和朋友們來看神韻。「我會說,一定要來看神韻,她能喚醒人們的大腦意識和心靈深處。」

朋友Lida Feller女士也讚佩的表示,神韻演出富有教育意義,鼓舞人心。「這場演出太出色了。我只要一看到那些色彩,就能夠感受到那洋溢著青春的活力,因為她讓你感受到生命力的舞動。」

公司前總裁:音樂與舞台演出相得益彰 賞心悅目

Scott Luchesi先生退休前是一家人壽保險公司的總裁,夫人Margaret Luchesi也曾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夫婦倆看過1月1日下午的神韻演出後,盛讚神韻精湛美麗。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真是令人嘆為觀止,超乎我們的想像。」Scott Luchesi喜出望外。「演出真的是壯觀無比。舞蹈和服飾令舞台上的演出更加迷人。而音樂也是如此的優美動聽,並完全融入舞台上的演出中。演出讓我們感到愉悅和陶醉。」

他們表示都非常喜愛演出中的動態天幕。Scott Luchesi說:「動態天幕美得令人驚嘆不已,演員們是如何與舞台上的節目配合得那麼完美生動的呢?天幕為整個演出增添了美感。」

他們還讚譽神韻音樂令人傾心不已,置身其中仿佛忘乎了一切。Scott Luchesi描述著自己聽音樂看演出的感受時說道,「音樂既像是不在了一樣,而又是無所不在,總是環繞四周。神韻音樂與舞台演出的相互配合真的很棒,完美協調,相得益彰。令人賞心悅目,動聽感人。」

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內涵豐富。神韻藝術家們以中國古典舞的形式講述的故事,也留給了Scott Luchesi深刻的印象。他說:「我對任何一個節目的故事都非常喜愛。我們願意推薦給大家,千萬別錯過來看神韻的機會。」

太太Margaret Luchesi表示:「演出中呈現了中國文化的源遠流長,精湛非凡。」「我想知道演員們是怎麼做到在舞台和天幕背景畫面之中精準跳躍的?實在是太精彩了!」

「音樂是如此的美妙精湛!」Margaret Luchesi還表示非常喜愛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我喜歡女高音演唱的那首歌曲,讓人們看到了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我看到在那裡(中國),人們想要講述事實真相竟會遇到麻煩,這是我想要了解的。」

最後他們表示,他們是從德州達拉斯來的,神韻將在1月5日起在達拉斯上演,他們希望大家都能來看神韻。

會計師:追尋信仰自由真相令人欽佩

Mike Moore先生是一名註冊會計師,Betsy 是一位老師。這是他們二人首次觀看神韻。Mike稱他們在郵件中看到一份神韻的簡介小冊子,覺得很有趣,於是就決定來看神韻。「我們還告訴了所有朋友,我們來看神韻了。」

神韻演繹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帶領觀眾經歷各民族自各朝代直到現代社會的旅程。Mike Moore先生仍然沉浸在神韻演出劇情中。「演出非常的真實。我陶醉在神韻節目表現出的美妙奇幻之中,但我知道這是真實的。」

神韻演出不僅帶給人們歡樂,也常常能觸動人心,Mike Moore先生也深深感受到這一點。

他感慨的說,「演出節目的故事情節富有情感,有好幾個時刻,我被深深打動了。其中一個就是修煉者們在中國實踐他們的信仰,卻遭到邪惡迫害,那個剛新婚不久的年輕人幾乎被迫害致死。這對我的影響很深刻。這是真的事實。」

他表示,因為這場演出的節目有著真實的故事背景,他很感謝得知真相。「這是真實發生的事,演出直接表現了出來,儘管他們的信仰自由權利被剝奪了,但看到修煉者們在堅持追尋他們的信仰自由,令人欽佩感動。」

太太Betsy Moore也表示,「非常喜歡這場演出,華麗動人!」

宗教哲學教授:感謝神韻展現神與我們同在

Dick Leach先生退休前是牧師,也是萊克蘭學院(Lakeland College)的宗教和哲學教授,Wanda Murray女士退休前是聯合衛理公會牧師。2018年1月1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魯賓遜表演廳(Robinson Performance Hall)上演了當地的首次演出,倆人剛從郵輪旅行回來就立即來觀看神韻。

Dick Leach教授興奮地說,神韻是一場偉大的演出。「神韻能在共產主義統治中國的情況下來恢復中華文明,這是了不起的,很高興看到神韻能在美國誕生、發展,展現中華文明的歷史。」

他表示,雖然目前還有來自中共的打壓,但他很高興看到神韻藝術家們在堅持自己的努力。「我認同反對暴政的抗爭,反對壓迫的抗爭,人類的精神是不會容忍這種壓迫的。神韻以如此美麗的表達形式來展現這種抗爭,最能觸動人們的心。」

在精神或價值觀上,Dick Leach教授認為中西方在傳統上有許多方面非常相似。「我想這裡表現的中國傳統故事,更體現了中國人民的自我救贖,他們得到來自上天的幫助,來自神的力量,拯救自己。在基督教中,上帝派遣救世主來救我們。都是一個有關救贖的故事,而且神與我們同在。」

Dick Leach教授對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非常推崇。「美麗的音樂,美麗的歌聲。」「還有這些中國的樂器,我從來沒有見過。尤其是那個兩根弦的樂器(二胡),演奏的樂音就像人聲一樣。」「當然演出的舞蹈也是非常出眾。他們(演員們)舞動的衣袖,天哪,揮動自如,作出讓我無法想像的動作。他們還可以讓手帕在空中旋轉、飛舞。真是技藝高超,真的非常驚人,又令人賞心悅目。」

Dick Leach教授也想告訴他的學生們,「很高興能在這場演出看到人類的精神依舊存在,而且在這裡能看到中華文明的最好展示,這是一個很美妙的文化體驗。謝謝神韻。」

Wanda Murray女士說,他們在郵輪上就看到神韻的廣告,回到家後又在郵件中看到神韻的消息,於是就決定一定要來看。「我們很高興我們來了。謝謝神韻藝術團帶來的精美演出。我們非常喜歡。」

她稱讚:「神韻的音樂是如此令人愉快,服裝更是美的不可思議!」「通過節目介紹,我們能更好的領會演出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精神內涵,非常有啟發性。我感到中國文化與西方宗教有一些相通之處,都講到天人,我們來自天堂,我們想要回歸天堂。」

她希望能推薦更多的朋友來看神韻,「他們需要來看。中國傳統文化來到美國與我們分享,這是令人興奮的。這裡有這麼多的亞裔人,我們需要更加了解、擁抱亞裔人士。我希望朋友們都能來看看神韻,將對他們有所啟發。」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