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開啟嶄新的一年 波士頓主流觀眾感恩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2日】

「觀看神韻是開啟新年的美好方式。」醫療機構Piedmont Medical Care Corporation總裁Jack Reed先生在波士頓觀看演出後說。

心理學家Jeff Lockhart表示,「神韻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看完演出他內心充滿「感恩」。

專業攝影師Kathy Svirsky女士說:「在新年之際觀看神韻非常恰當 !」

2018新年第一天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的第7場演出畫上美麗句點。波士頓觀眾表示,觀看神韻是開啟新年的絕佳方式;神韻舞蹈、天幕等演出的一切元素觸動人心;他們對神韻心懷感恩。

自12月27日以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成功舉行7場演出,掀起熱潮,吸引了眾多政界、商界名流、演藝界等主流人士前來觀看,也包括美國前副國務卿。

醫療機構總裁:看神韻開啟嶄新的一年

旗下有100多名員工的醫療機構Piedmont Medical Care Corporation總裁Jack Reed先生觀看演出後說,「演出令人身心放鬆,給人帶來啟迪,我認為這是開啟嶄新一年的很棒的方式。」

「天幕背景和(舞台上的)真實演出融為一體,太精彩了,我從未見過。服裝當然是美麗極了!舞蹈令人驚嘆,非常美妙。」「神韻讓你體驗中國文化多個不同的方面。」

他也與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產生共鳴,「演出鼓舞我們做好人、做好事,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和Jack Reed先生一起來觀看演出的Evelyn Kern女士是一位音樂教師,現已退休。她對神韻音樂家的表現印象深刻,「現場交響樂團的伴奏非常美妙,音樂的創意非常吸引人」。

Evelyn讚美二胡的演奏美如人聲,「聽到那個樂器(二胡)的演奏令人陶醉,聽起來很享受!這個樂器在表達悲傷時極富表現力,像是人的聲音,所以當那位女演奏家演繹傷感情懷時,樂器的聲音聽起來也令人悲傷 。」

Evelyn還表示,她以前並不認為中國人擁有精神信仰,但是令她感到驚訝的是,演出似乎展現了中國人精神的一面,比如對神的信仰、創世主歸來;看完演出,她將對此作一些研究。

攝影師:神韻天幕令人稱奇

Kathy Svirsky女士是一位專業攝影師,神韻天幕令她震撼,「演出太美了!我們還想不出來演員們怎麼能如此天衣無縫地在天幕與舞台之間穿梭。」

「那些舞蹈演員們如何能就那樣靠著那一點燈光投射就能在舞台上定位?真令人稱奇。」

Svirsky對神韻舞台上燈光的運用也讚嘆有加,「那些燈光將色彩表現得非常到位。」她表示,將在未來的攝影中嘗試參照神韻的燈光運用方法。

她與演出所展現的精神內涵共鳴,她認為,在新年之際觀看神韻富有意義,「因為演出激勵著我們要堅持追隨著自己的目標與夢想。」

心理學家:觀看神韻 內心充滿感恩

心理學家Jeff Lockhart先生開設有自己的診所,執業近40年,他表示,神韻的一切都令他感動,「我真的沒有辦法只說出哪一兩個元素, 我想神韻的全部的各種不同的元素,還有那些舞蹈,(都令我感動)。」

「舞蹈演員如此富有天賦。」他還稱讚,神韻將傳統文化與當代科技相結合的方式,「神韻可以將這兩者美妙地融合在一起,絕對令人驚嘆,實在是奇妙無比的融合。」

他認為,演出傳達了「非常強而有力的精神內涵」,那個展現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小舞劇「非常富有啟迪性」。

他表示深受這個舞劇震撼,「我看到那種想擺脫迫害、追尋自己(精神)之路的渴望。」「他被抓入獄,還能如此堅持信仰,在那樣被殘酷的折磨與極度的痛苦中還能不放棄自己的信仰。」

「對能在美國觀看神韻如此美麗的演出,我感到非常幸運。」Lockhart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