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需醒來 因創世主就要來了」 神韻舊金山首場爆滿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2日】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圓滿完成聖荷西場場爆滿加座、座無虛席的演出後,於2018年元月1日新年之際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上演首場演出。當天,神韻演出一票難求,人們都想在這新年開啟的第一天一睹享有「世界第一秀」美名的神韻演出,為自己帶來好運。

舊金山新年首場演出的票早已售罄,不少神韻粉絲為能在新年第一天看到神韻,特地在當天下午演出開演前,在劇院前等票。

新年的第一天,舊金山陽光明媚。舊金山歌劇院內,天國世界殊勝壯麗,浩瀚星空光輝璀璨,神韻展現出五千年文明板蕩,創世的輝煌,深深激盪著每一位觀眾的心。

醫學教授:仿佛是在天堂看演出!

「太美了!我們仿佛是在天堂看演出!」史丹福大學醫學教授Jose Montoya看完演出後說,「這是我看過的最精美絕倫的演出!我們感到非常幸福。」

Montoya攜妻子帶著孩子觀看了新年在舊金山的首場演出。他對神韻演員的演出讚嘆不已,「他們好似在天空中飄浮,身穿美麗的衣裳,隨著悠揚悅耳的音樂,優美的舞動著,像是在天堂中的演出。」

「音樂和藝術可以起到醫治作用,我是醫生。而神韻的演出對身體和心靈同時起到了療愈作用。」他說。

「神韻演出將我們引領到一起。」身為治療師的Montoya表示,人類有神性,「大家應該來看神韻,看神韻會療愈你,讓你變好,為了療愈也要來看神韻。」

他非常讚賞神韻演員們的付出,「神韻所有的一切,所有的故事,都用色彩、音樂、藝術、舞蹈技巧表現出來,這是美麗的付出。」

「在未來的幾十年甚至是幾世紀中,神韻應該一直演下去,我希望是這樣。」他說。

他認為,如果不來看演出,就是失去一生中最重要的。「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電影製片人:一場偉大的演出

「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電影製片人James MacLeod說,「神韻的服裝美不勝收、編舞極為出色,女高音獨唱的歌曲非常感人。」

「我喜愛結合了武術的舞蹈節目,以及民族、民間舞蹈,整體節目的組合非常恰到好處,而且不單純是單個的節目,所有節目是一個完整的一體,這一點非常棒。」他說。

MacLeod是電影製片人也是攝影師,經常拍攝紀錄片。「非常感謝神韻帶來了反映現實,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因為許多人出於害怕,害怕失去錢財、失去基金,而不敢去表達自己的見解。」他認為,人們應該更多的去了解這件事。

他表示,在舊金山見到法輪功學員的遊行,從而得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訊息,「當節目中有信仰者被挖眼,已經暗示了(活摘器官),觀看的人能夠確切地知道發生的事情。」

他的太太、律師事務所老闆Norma Lambert MacLeod非常欣賞反映現實題材的內容,她說:「這是一場美不勝收的舞蹈盛宴,有著神性的內涵,探討生命的意義,同時有著現實題材的內容,讓人明白如何做能夠使人間變得更美好,這是一個絕佳的組合。」

「表現現實題材的舞劇,要比我想像的更加打動人心。中國的傳統文化已被中共毀壞殆盡。」她說。

她表示,非常感激能欣賞到悠遠流傳的中華文化之美,全善全美的中華文化,「更多的是一種感恩之情,對神韻展現的淵遠流長的中華文化之美的一種感恩。」

公司總裁:我們需要醒來 因為創世主就要來了

「我特別喜愛女高音唱的那首歌曲,真是太美了!透過天幕打出的歌詞英文翻譯,我能夠理解她歌詞的內容,裡面包含著深邃的內涵。」Darrell Jobe先生讚嘆神韻歌曲意境高遠 。Jobe是Vericool,Inc.的創始人和總裁,2018年1月1日下午,他帶孩子們一起欣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

神韻的歌詞觸及到Jobe心靈深處,他領悟到:「創世主要來了!人類將目光放在了錯誤的地方,隨著社會變得越來越現代化,我們已經迷失了,迷失了自己!我們需要醒來,因為創世主就要來了,我們與創世主結緣的時機不多了。」

「我們應該做一個好人,保持開放的心態,內心充滿愛,這樣當創世主來到人間的時候,我們才能夠追隨他。」

Jobe被神韻歌曲深深震撼,「那首歌真是太深刻了,我想我們所有人都被震撼了!因為人們不願意去傾聽、不願去談論這些,現在社會變化太大了,人們都不願談到神。」

另一個深深打動Jobe的是那個描述中共迫害善良人的舞劇, Jobe表示自己過去半年內去過3次中國大陸,對那裡的情況有所了解,「中共控制人們,人們沒有(信仰)自由。」他對神韻不能在大陸上演感到難過,「如果中國大陸的百姓能觀看到神韻,人們就會有勇氣站出來表達,反對迫害。」

Jobe表示他的孩子們都很喜歡神韻節目,「神韻很適合讓孩子們觀賞,讓他們能體驗不同的文化,領略舞蹈之美。正如神韻介紹中所說,(中國古典舞)這種藝術形式有數千年的傳承,而現在卻無法在共產中國上演,這非常不公正,因為神韻是如此的美,展現了中國歷史、文化之美……應該讓這種藝術持續下去。」「中共控制人們,人們如同生活在盒子裡,人們喪失了各自的獨特性,都變成一樣的,那就什麼都不是!」

Jobe對朋友強力推薦:「一定得來看神韻,得親自觀賞、體驗,這真是一場精美絕倫的演出,舞蹈美不勝收,演員們協調同步,真是無與倫比。神韻不僅美麗,而且內涵深刻,啟迪人心, 賦予人們自由表達的勇氣和力量。」

欣賞神韻,Jobe最大的收穫是:「人類得準備好了,創世主就要來了!」

經理帶11人觀神韻「沒有演出可媲美神韻」

「神韻舞蹈演員的水準是超一流的」,環境項目經理James-Specht 1月1日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後說,「演員們的動作非常協調一致,沒有可以與之媲美的。」

2018年1月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的演出爆滿,一票難求。

「這是一場令人嘆為觀止的演出。」Specht去年看過神韻後非常喜歡,今年他帶了十一位家人和朋友一起觀賞。「這是非常非常好的演出,我和太太去年第一次看神韻。」

「演員之間的配合是絲絲相扣的,他們對時間的把握非常精準。」他認為,這些演員們一定花了很長時間,進行了刻苦的訓練,才達到如此高超水準。「他們的水準非常非常高。」

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讓他讚譽有佳。「他們在繼承和保持傳統,觀神韻可與古老的智慧相連,不僅有教育意義,而且富有娛樂性。」他認為,保護傳統文化非常重要,只有了解歷史,才可以借鑑,溫故知新。

他說,「不論你在何方,信仰自由都是最重要的,人們應該有信仰自由的權利。」

幕布上的情境與舞台演員搭配得天衣無縫,令他感到驚奇,「運用現代科技將舞台空間和演出時間的跨度無限拓展延伸,這種用法也是獨具匠心的。」

他表示,會向更多朋友推薦神韻,「神韻美的無與倫比,是了解中華文化的途徑,拓展人們的視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