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能量和創世主、宇宙相連」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3日】

2018年1月2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依舊吸引了各界精英。神韻高超的藝術水準和深邃的文化內涵,深深打動了每位觀眾。

舊金山觀察家報發行人:精釆絕倫 超越想像

舊金山觀察家報(San Francisco Examiner)發行人Jay Curran與該報營運副總裁Aaron Barbero,倆人與自己的妻子一道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2日晚間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

「演出精釆絕倫,完全超出我的想像。」Jay Curran說:「我將向每一個人推薦這個演出。」

Barbero表示:「一切都嘆為觀止,我簡直迫不及待要看下半場,連這15分鐘的休息都覺得太長了!」

Barbero說,上半場他最喜愛書生的節目,節目妙趣橫生,令人開懷。Curran則認為,所有的節目都很棒,他簡直無法挑出任何一個最喜愛的節目,他也期待著下半場的演出。

演出讓Barbero讚不絕口。「有一個節目中的橘色如此明亮、鮮麗,在舞台上活力四射,光釆奪目。」他說:「背景天幕與舞台的互動演出非常獨特,精湛非凡。」

神韻的音樂令Curran讚嘆不已,他說:「音樂出類拔萃,音樂家們的演奏無懈可擊,每一個節拍都很完美,聽聞起來令人感受到悠然放鬆。」Barbero則表示,神韻的音樂帶給他開心振奮(uplifting)的感受。

Curran說:「演出表現出的中國文化美不勝收,你可以感覺得到這些藝術家們對中國文化的熱情,不僅舞蹈演員們,就包括主持人也是如此。一切都美妙無比,使我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更多暸解,我非常高興今晚能夠來這梩觀賞這場演出。」

風險投資家:神韻能量和創世主、宇宙相連

Stuart Rudick是一位風險投資家,他於 1月2日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本次巡演的第二場演出後說:「令人感動,這是一場啟迪心靈、令人愉悅的演出,充滿了能量。」

「這種能量無所不在、觀眾隨時可以觸摸到,能夠讓觀眾打開心扉,和創世主、宇宙的特性相連。」Stuart Rudick說。

演出開場第一個節目就令 Rudick感到震撼:「天幕投射出的宇宙,是如此美麗、強大,令人感受到強大的幸福和喜悅,似乎能看到這種幸福和喜悅在逐漸延伸,滋潤著我們的身體和心靈,最終昇華成為精神層面的能量。」

「精神修煉如此深深植根於中國文化,」Rudick說:「神韻會告訴你,這種修煉的文化融入日常生活,包括飲食、如何待人、做生意……,我理解不光是要打坐,煉功,還要(把修煉)擴大到我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Rudick說,神韻讓他感到「喜悅和輕鬆,並對未來更加樂觀」。他說:「我們都有各自的人生旅程,有時候我們對這些旅程做好或壞的評判,但這個人生旅程,各自遵循宇宙法則的一部分,讓我們可以不斷昇華,做到最好的自己。有時候我們希望這一旅程能輕鬆順利,但是就不會讓我們得到最大的昇華,只有挑戰才能讓我們得以提升,最終能夠與神相連。」

「相對於演員面部表情來說,我更關注舞蹈演員們的肢體動作,如觀察他們的足部、丹田和身體的重心,以及手部動作。」Rudick說:「我注意到那些女舞蹈家們在跳格格舞時,儘管鞋跟很小,仍能上下自如地舞動。」

「我還在觀察他們的能量,看他們是如何運用能量的,而不只是關注舞台效果、色彩和服裝,當然這些都是美不勝收的。」

最後他表示:「這是你將深深喜愛的演出,強力推薦!」

醫生:神韻展現精神內涵 是個大突破

「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腸胃病專家David Varon先生首次觀看神韻後,這樣讚嘆。

2018年1月2日,舊金山歌劇院上演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的第二場演出。神韻這一精彩絕倫的藝術盛典,不僅給觀眾們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聽享受,也給人們帶來心靈的觸動與震撼。

「演出絕對地令人印象深刻,非常獨特,一直在期盼這樣的演出。」

「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和中華藝術的根源,最早的來源之處,以前我還不知道這樣的歷史背景。」Varon說:「就中國藝術而言,這絕對是令人驚嘆的演出,非常感人。」

令Varon最為印象深刻的是神韻的編舞,「真是不可思議,太棒了,變幻無窮,還有那些特技效果,非常獨特,太好了,他們的高難度動作,簡直讓人難以置信。」

同行的Venetia Garcia女士是位護士,她也深有同感:「是的,太棒了,他們這麼整齊,協調一致,非常美麗,非常好。」

Varon 說:「我們明年還要來,明年又是一場全新的節目,令人期待。」

觀看演出後,Varon認為對中華文化有個更多的了解,「是的,絕對有收穫。」

「演出展現了非常深厚的精神內涵,特別是當今社會人們更多地把注意力轉到物質享受上。」,Varon說:「而神韻展現了人類的精神內涵,從這點看,我覺得神韻是個非常大的突破。」

Garcia也從演出中感受到新的內涵,「演出讓人煥然一新,特別是螢幕上的歌詞,讓人精神清爽。」

他們表示,演出讓他們感到共鳴,「我們會推薦神韻,非常隆重地推薦神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