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斯汀首場大爆滿 五場提前售罄加座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6日】

「無論我們的文化背景如何,我們都來自天上,而神韻的歌詞告訴我們,世人已經離神越來越遠了,應該回歸神指引的路。」德州州府交通廳業務分析師Mark Howell和太太Gloria Howell感佩神韻演出啟迪人心。

1月5日周五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Austin 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大爆滿,門票提前售罄,加座被熱搶。當晚現場氣氛熱烈,觀眾驚喜感動,陶醉其中。

仙娥翩躚起舞,將軍英姿矯健……中國古典舞完美詮釋了千年史詩和神話傳說,遠古的藝術形式與新創的高科技多媒體特效、中西合璧的原創交響樂天衣無縫的結合,神韻史詩般的鉅作帶給觀眾一場超越時空的心靈之旅,暢遊中華古老文明的古風世界,心馳神往。

「晚會整體上非常精彩,美妙動人,色彩繽紛,音樂讓人陶醉,」Mark說,「通過演出也了解了中華文化,並且是通過舞蹈的形式展現給觀眾,真是妙趣橫生。」

Gloria認為,晚會出神入化的藝術表現力、極富創意的編舞,會給奧斯汀的藝術氛圍增添異彩。「整台晚會的創意令人著迷,奇妙精彩。所有文化都有其獨創性,特別在奧斯汀,這樣一個富於文化和藝術氣息的地方,能在這裡觀賞神韻是多麼令人欣慰啊!」

「神韻演員們在演出中傾盡心血和熱情,用這種藝術的方式詮釋出內心的情感,觀眾能感受到他們懷有的堅貞信念和熱情,因此演出具有非凡的感染力。」她說:「我相信,觀眾們都像我一樣非常感激神韻藝術家們。我強烈推薦人們來觀賞這場演出。」

神韻演出中的小舞劇展示了中華文化中敬神、忠貞、寬容、堅韌不屈等傳統價值觀,令Howell印象深刻,「我喜歡那些故事,都是演員們通過每一個唯妙唯肖的動作展現出來。」他說:「中國的傳統文化博大精深,但是通過演出才了解到她還具有神性內涵,第一次聽聞『大法』,讓人大開眼界。」

Howell 說:「文化的多樣性是奧斯汀令人稱道的地方。但我認同演出中呈現的意涵,無論我們的文化背景如何,我們都來自天上。」

Mark感嘆地說:「我認為,作為人,我們都有共同的期盼,我們需要關愛,我們需要人與人的交往,我們期盼幸福,但另一方面,罪惡如影隨形,導致戰爭、貪婪,讓人們無法獲得幸福。」

「我們看到歌詞表達了,人類為何距離神的教導越來越遠,世人真的應該明白,我們的來源都是一樣的,而且都應該回歸到神指引的路上。」Mark說。

Gloria認同丈夫的說法,「我覺得有趣的一點是,雖然我相信天堂,但不是所有人都相信神或者天堂,有些人對天堂的存在多多少少有些懷疑,」她說:「我相信天堂就在這裡,天堂在演出中已經被神韻藝術家們展現出來了,不需要到處去尋找了,就在這裡。」

「找到真相會去天堂」牧師觀神韻深受啟迪

「這場演出對我而言非常特殊,因為她重現了中華歷史,展示了中國人敬天信神的理念,還有那麼多美好的事物。」奧斯汀牧師Paul Ivanyo說。

神韻北美藝術團1月5日在美國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Austin 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一場演出,以絢爛多彩的舞台藝術、中西方合璧的輝煌樂音,以及一個個扣人心弦的精彩小舞劇,將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純淨美好展示在觀眾面前,深深地打動了Ivanyo的心。

Ivanyo表示他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他說:「我學過一些中國歷史,但是這場演出真是令人讚嘆,從中我學到了很多。」

他介紹自己是一位牧師,而且在奧斯汀有很多中國和韓國朋友,演出中提到「讓這個世界變成一個更美好的地方」,這深深地觸動了他,尤其是那位女高音的歌曲,他說:「那歌詞意義深遠,非常啟迪人心。」

Ivanyo說,「歌曲也提到了創世主,那位男歌唱家所唱的歌曲,有提到大法,我從未聽說過,我對此很好奇,準備回家後去研究一下。」

「我仍然在吸收(這演出的內容)。」Ivanyo感慨地說。

神韻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也讓他心生感慨:「我看到年輕人沉迷於玩手機的現象,美國人也太重科技,那不是一件好事。」「應該回歸傳統。我希望自己擁有的是一顆平和的心,與平和的思想。」

Ivanyo最後表示,他記住了神韻歌曲中的一些內容,從中深受啟迪。他說:「我看到了(中國文化中的)神性。歌詞裡有寫到『如果你找到真相,你可以去天堂』,我記住了這一點。」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