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觀眾觀神韻:看到神對人最終的救度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7日】

1月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休斯頓斯瑪特金融中心成功上演第九場。中國自古被稱為「神州」,中國文化也叫作「神傳文化」。以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宗旨的神韻藝術團所到之處,觀眾無不感嘆中華文化的神性。

建築公司老闆觀神韻:看到神對人最終的救度

「這是一個美麗動人的經歷!」 建築公司老闆George Ochoa在休斯頓糖城觀看神韻後讚嘆。

Ochoa帶著妻子Dinora Ochoa和兩個孩子一同觀看,全家人都愛上了這個演出,其樂融融。

「卓越不凡!這個演出真是卓越不凡!」Dinora稱讚道。他們一致認為今晚對於全家人來說是一個難忘的經歷。 身手矯健的弓箭手,乾脆利落的蒙古筷子舞,妙趣橫生的美猴王……都令他們留下了深刻印象,令孩子如數家珍。

那個新婚妻子在寒窯裡苦苦等待丈夫18年的節目,令Dinora深受感動,她嘆息道:「妻子守候了丈夫18年的故事,真是令人感到憂傷。」 Ochoa認為這個節目令家庭從中受益,他說:「但是又反映了古代夫妻的忠誠——觀看這個節目對於我們家庭來說是一個美麗的經歷。」

他們表示神韻天幕「非常壯觀」。「天幕美不勝收,非常傑出,非常好!」Dinora稱讚道。

演出的神性內涵令他們讚賞,他們喜歡演出所呈現的人與神之間的聯繫。Ochoa說:「我們喜歡演出與神之間的聯繫,節目展現了人類與神的聯繫,人神之間的互動,這其中還有要努力做一個好人的道理,以及神對人的最終救度。」 他接著說:「這與我們的信仰相互共鳴。你得做一個好人,接近神,才能得到救度(回天堂)。」

獸醫觀神韻感悟:每個文化都有神主掌

休斯頓獸醫Kevin Kruse表示,不僅是中國文化,所有文化中都有神在掌控一切。

2018年1月6日下午2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的第八場演出於斯馬特金融中心(Smart Financial Centre) 舉行。Kevin Kruse攜母親一同觀看了演出,二人對神韻讚不絕口。

「精彩絕倫!」他讚譽有加,「色澤繽紛,非常美麗!每個節目都美麗非常!」

Kevin Kruse的母親同樣讚賞不已:「太美了!舞蹈動作之精準令人難以置信。他們真是太棒了!」

除了舞蹈,天幕也令他們大開眼界。「非常獨特,我很喜歡。」Kevin Kruse表示。他的母親則嘖嘖稱奇:「我不知道神韻是怎麼做到的,但真的奇妙非常!」

演出的最後一幕讓二人體悟到了特別的意義。「那就是希望!」Kevin Kruse的母親總結。

Kevin Kruse點頭,「能夠在演出中看到『希望』,真是太好了。尤其考慮到當今世界的情況,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舞台上呈現的五千年神傳文化令Kevin Kruse相當感動,「所有的文化中都貫穿著神性,這是至關重要的文化特點。不管哪個文化,都有至高無上的神在主掌。」

他的母親連連稱讚:「所有的文化都有神在。」

「神在主掌著一切」,Kevin Kruse再次強調觀看神韻的感悟,「不是我們,而是神。」

惠普運營總監:神韻舞劇打動人心 令我落淚

惠普運營總監Armando Rodriguez先生觀看演出後盛讚神韻演出打動人心,令人落淚。

神韻女舞蹈演員們優美典雅的舞姿令首次欣賞神韻的Rodriguez印象尤為深刻。「她們的舞步看起來是那樣的輕鬆自然,毫不費力。」

「當然,這背後付出的艱辛是可想而知的。」他說,「輕柔飄逸,溫婉典雅,真是妙不可言!」

Rodriguez認為神韻舞劇的劇情跌宕起伏,感情充沛,讓人不由自主地融入故事情節中。「每一支舞蹈都有自己的感情色彩。」 「情感演繹非常豐富,有時舞蹈節奏強烈,振奮人心,有時候又非常地悽美哀婉,盪氣迴腸 。」

他解釋說尤其是一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那一幕,「讓我忍不住落淚。」Rodriguez非常敬佩神韻將迫害真相告知觀眾。

一同前來的Lilian Rodriguez女士興奮地說:「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想來看演出!」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她感到十分欣慰。

「非常精彩!」她分享道,「尤其是蒙古筷子舞和開場的鼓舞,令人驚艷!當打擊樂器敲響的一瞬間,簡直完美到極致!」她讚嘆道。

Rodriguez最後表示觀賞神韻令人感到心神舒暢,與周圍的一切事物都好像聯繫得更為緊密。

音頻書作者兼配音師觀神韻:了解真相很高興

配音師Charles Olsen盛讚神韻舞台上演員才華橫溢,令人深深入迷。他很高興在演出中學到中國傳統文化,並了解了發生在當今中國的真相。

Olsen擁有自己的公司,專門為亞馬遜等網站的音頻書提供寫作和配音服務。 「整個演出真是引人入勝,很顯然才華橫溢。優美的音樂,動人的舞蹈,令人賞心悅目。」 Olsen稱讚道。

信仰者反迫害的節目令他過目難忘。修煉「真、善、忍」的人們在中國遭到中共政權的殘酷迫害,他們堅守信仰,走上一條勇敢的反迫害之路。

「我對那個信仰者反迫害的故事印象深刻,當然我對中國發生這樣的迫害感到很失望,但能夠從中更加了解中華文化內涵。」 Olsen說,「演出非常卓越,藝術家們顯然天賦驚人,他們一定為達到這種水平而付出大量時間進行訓練。」

Olsen很高興真相廣傳天下。他說:「看到信仰者受到迫害,我很難過。我對任何形式的迫害都深惡痛絕。之前我對此不知情,我很高興能得知真相。」

女高音的演唱令Olsen深深陶醉,她用歌聲告訴人們神要救人回天的故事。Olsen真希望自己能聽懂中文,「女高音的演唱美極了,歌聲悅耳動人,我真希望自己能聽懂中文,我在閱讀歌詞的英文翻譯,不過恐怕翻譯不能完全反應其中內涵。真希望我能夠聽懂、能夠了解中文。這是一首非常優美的歌曲,講述了一個美妙的故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