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10場大爆滿 神韻祥瑞降德州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8日】

含蓄嫵媚的窈窕仙娥輕舒廣袖,不斷的揮袖、拂袖、拋袖、旋轉舞動,越旋越快……美國德州休斯頓斯瑪特金融中心(Smart Financial Centre)內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

1月7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休斯頓糖城的演出再次爆滿,這是神韻藝術團2018年德州休斯頓巡演的最後一場。休斯頓前七場演出在瓊斯表演藝術劇院進行,後三場轉戰大休斯頓地區的糖城,至此神韻在休斯頓的十場演出,場場大爆滿,福澤一方,成績卓著,盛況驕人。

神韻蒞臨降祥瑞  糖城觀眾心裡甜

神韻美名在休斯頓廣傳,來自藝術界、金融界、工商企業界等各行業的主流社會精英慕名而來,很多居住在糖城的亞裔主流人士也帶著全家老小趕來觀看。

神韻藝術家們獻上純善純美的演出,通過絢麗五彩的服裝、傳情達意的舞姿、中西合璧的音樂和精湛神奇的天幕,帶著觀眾們遊覽中國的英雄傳奇、壯麗史詩, 糖城的觀眾們看的如醉如痴,心馳神往。

看完神韻後有的觀眾臉上洋溢著喜悅的光芒,有的面帶甜蜜蜜的微笑,有的觀眾表示,這麼精彩的節目應該「演遍德州任何一個地方」。

糖城(Sugar Land)位於休斯頓西南部,為美國主要糖廠帝國糖廠(Imperial Sugar)的總部所在, 糖城的創立和命名與此有關。亞裔人口占糖城總人口的35%, 為該市僅次於白人的第二高族群。很多越南裔、華裔精英在此安居樂業,這裡以優異的學區和良好的治安聞名。

越南裔公司總裁:堅守信仰的故事感人至深

公司總裁Tien Nguyen先生和太太Tra Nguyen帶著孩子看神韻演出。他看演出的原因非常奇特,Nguyen說他看到神韻廣告7、8年了,但是因為很忙而不能下決心來看,今年有人告訴他,這是神韻最後一年在美國上演,他急急忙忙買了票,一定要趕上末班車,等到現場後才得知神韻並沒有「最後一年」的說法時,他才舒了一口氣。

Nguyen在亞洲、美國經商多年,在休斯頓有自己的工廠。他表示神韻讓他眼界大開,「這是我們第一次看演出,感到有些驚喜,我們從中看到了很多新的東西。」

Nguyen表示很喜歡錶現信仰者反迫害的節目,他說:「堅守信仰的節目講述了一個非常好的故事,感人至深!」

中西方樂器合璧的樂團給觀眾帶來悅耳動聽的音樂,令人為之陶醉。Nguyen說:「音樂非常美,聽起來是東方音樂的韻律。」

他們從演出中感受到神傳文化的內涵,Nguyen說:「歌詞非常美,絕對有共鳴,人與神之間的聯繫,真的是美不勝收、美不勝收!」

企業家看神韻:人自天上來 好人會返回天堂

經營電器公司的老闆Fred Kieffer和太太Dian Kieffer,帶著當會計師的女兒Diana Kieffer,以及女兒的未婚夫Jeff McDiddy一同觀看了演出。Jeff McDiddy在當地擁有汽車修理公司。

McDiddy對神韻傳遞的信息深有體會,他說:「人是自天上來的,當人能做好時,會返回到天堂。」

令Kieffer感到難過的是那個描述現代中國發生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舞台故事,「這讓我震驚,他們(中共)竟試圖在世界範圍內消除信仰。」

公司副總裁:在最後時刻神佛慈悲降臨

Forum Energy Technologies公司的副總裁Donovan Campbell說,神韻演出讓人大開眼界,「神韻舞蹈是一種力量的完美結合,無論是後空翻,還是在舞台上旋轉,都令人印象深刻!」

Campbell還感受到了神韻所傳遞的天人合一的價值理念,「我非常感激這種精神上的聯繫。在最後時刻,神佛的慈悲降臨於世,這一點非常重要,如果無法了解真相,就不會知道美為何物,如果我們沒有對精神層面的需求,就不會知道真相為何物。」

Campbell負責領導Forum Energy Technologies公司在北美、歐洲和中東地區開展業務,同時他也是一個幫助退伍軍人的非營利機構的創辦者和董事會成員。

前古典芭蕾演員:神韻演員手勢優美

一同前來休斯頓斯瑪特金融中心目睹神韻風采的Luis Garibaldi先生和妻子Grecia Garibaldi女士表示,非常喜歡這台演出。

Garibaldi夫婦來自委內瑞拉,Garibaldi女士在委內瑞拉是一名古典芭蕾演員。她對神韻舞蹈情有獨鍾:「我非常喜歡長袖的舞蹈,這和古典芭蕾舞的風格完全不一樣,簡直美到令人不敢相信。她們運用裙子(旋轉)的方式真是美麗優雅,太不可思議了,她們優美的手勢也讓我驚訝!」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神韻這種(舞蹈)演出,中國舞真是出類拔萃!」她一再讚嘆。

前NASA主管大開眼界 贊神韻天幕非常出色

Gero Chapman先生和太太第一次觀賞神韻,他們表示演出讓他們大開眼界,非同凡響,願神韻保持中華正宗傳統文化永遠不變。

Chapman退休前是美國宇航局的主管,他表示非常喜愛神韻,「演員和他們的服飾美得無以復加,舞蹈演員技藝超群,觀賞演出讓人身心愉悅。」

Chapman認為舞蹈美極了,「我喜歡小舞劇將歷史和故事結合在一起的表現方法。神韻的天幕也非常出色,幫助我們理解舞蹈和故事內容。」他對演出中的歷史故事非常感興趣,對中國樂器二胡演奏讚賞有加,希望人們都來觀賞神韻,體驗與眾不同的中國文化,願神韻保持中華正宗傳統文化永遠不變。

Chapman太太是一位教育家,她介紹說自己的女婿是華人,這也是他們想通過神韻了解中國文化的初衷,她非常感謝神韻讓他們能有這樣美好的體驗,「舞蹈美極了,服飾絢麗奪目,天幕為演出擴展了空間,豐富了故事內容。我旁邊有一個小女孩,她好幾次都在驚嘆天幕的畫面和舞蹈,可以看出來她和我們一樣都非常喜歡這場演出。」

校區經理:神韻展現堅持信仰 令人感動

Fort Bend ISD校區經理Mike Duswalt 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展現對神佛及信仰的堅持引起他的共鳴,讓他相當感動!

第一次觀看神韻,不論是男子陽剛有力的舞姿,還是女子飄逸輕柔的衣裙,都令Duswalt 大為讚嘆:「編舞太棒了!我非常喜歡,整場演出振奮人心,色彩絢麗奪目,而且充滿了能量,非常值得觀看。」

神韻獨特的天幕背景及舞台表現形式也令Duswalt耳目一新,演出展現中華傳統文化和品德也令他意識到「回顧過去、回顧歷史的重要性」。

「當我們拒絕過去的時候,也將失去了向未來前進的力量,」Duswalt說道:「我們不能只是一味地創造未來,而是應該更多地回顧過去。有很多以前曾經做過的事情,我們不希望再做,但我們得從中吸取教訓,不能因為想要遺忘這些不好的過去,而試圖消除它們。」

神韻傳遞的信念以及展現的對信仰的堅持也令Duswalt先生感動,他說:「我相信神的存在,也曾學過世界上的宗教,所以我對發生在中國和其他國家的信仰迫害有所了解。(這些迫害的)存在令人痛心,但事實是,人們對自己的信仰卻更加堅定。」

Duswalt說,在演出的一個節目中「一名男子因信仰被迫害,但神幫助他恢復了健康。這樣的結局非常振奮人心。」他說:「如果你的信仰亙古永存,即使因此而遭受迫害,也只會令人們更加堅信不移,這樣的信仰值得追隨,所有的迫害都只不過烘託了堅守信仰的那份榮耀。」

Fort Bend ISD校區擁有73個學校,約有8500名員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