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多倫多壓軸場爆滿 加國名流贊「非常卓越」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8日】

2018年1月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兩場演出圓滿落幕,兩場均爆滿。 當天,加拿大藝術、經濟、文化名流匯聚。神韻已經成為多倫多——加拿大最大城市,名流們觀摩和追捧的盛會。現場觀眾都被神韻之美所折服,為喚醒心靈的純真美好所感動。他們說神韻正是「我們迫切需要的」。

CBC獲獎節目總監贊神韻「非常卓越」

神韻粉絲中不乏加拿大國家級傳媒及藝術方面的名人,加拿大廣播公司(CBC)獲獎總監安東尼(George Anthony)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

安東尼負責的CBC電視節目,已經贏得100多個雙子星獎(Gemini Awards),也獲得了多項國際榮譽,包括2次國際艾美獎(International Emmy)、多項Rose d』Or和Prix Italia獎。他個人也獲得多項榮譽,包括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金禧獎章、Rose d』Or榮譽獎、Playback’s Film及電視名人堂、2015年加拿大銀幕獎的學院特別獎。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安東尼興奮地說:「神韻真是非常值得期盼與等待的演出。超乎預期的精彩,我們大家都真的被她迷住了。」

對於舞蹈、服飾及舞台設計,安東尼都表示出極大的讚嘆:「舞蹈演出真是超棒,服飾也是美不勝收,燈光、背景天幕是如此獨一無二,創意無限。神韻的確是非常卓越!」

他說:「在我腦海中激盪的東西真是太多了,無法盡訴。比如水袖舞、蒙古舞等都很精彩。我認為所有神韻演員都是非凡傑出的。而且,神傳文化是令人驚嘆且非常值得分享的,能夠有機會通過神韻體驗這文化,真是太好了!」

神韻演出中巧妙融入了很多中國傳統的歷史故事,安東尼說:「神韻展現的故事都非常有趣、令人驚嘆且引人入勝。如果非要舉出一二,那我應該是特別喜歡孫悟空和巫師對戰那個節目,非常有趣味。我覺得法輪功那個節目很讓人驚嘆。」

神韻演出的一大特色是中西樂器天衣無縫地配合演奏,對此他說:「配樂妙極了,交響樂團演奏得太棒了,編排複雜而且真的很精彩。」

最後,安東尼高興地笑稱:「作為CBC執行總監,我也很難向觀眾們盡訴我今天的感受。我絕對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真的,一定要推薦的。」

國際軟體公司總裁盛讚神韻的高科技天幕

Mark Wallace先生是一家國際性軟體公司的總裁,也是某大學董事會主席,曾經擔任加拿大AT&T公司的副總裁和首席律師,他和妻子Anita Lorerri女士觀看了最後一場演出,對於神韻讚嘆不已。

Wallace先生特別稱讚神韻舞蹈演員矯健的身法:「晚會很精彩,尤其是那個蒙古草原上年輕人矯健的動作和獨特的舞蹈,既好看又風趣,我們真是非常享受!」

觀看神韻也讓Wallace先生了解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他非常喜歡西遊記的故事,尤其稱讚其情節的編排非常高超。整個晚會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非常驚人,無論是服裝、舞蹈、色彩,當然還有樂團的演奏,我喜歡他們演奏的每一首曲子!」

身為軟體公司CEO,他對於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非常嚮往,他稱讚道:「我特別喜歡天幕,神韻把現實中物質的舞台和虛擬的空間有機地結合在一起,非常非常酷!」

他的太太Lorerri女士是某美容用品公司的創始人和老闆,她說她喜歡古典風格的舞蹈,今天的神韻晚會讓她非常喜歡,節目中的內涵也讓她思考。 最後,他們一致認為將來一定還要再看神韻。

加拿大知名音樂家和著名作家:了不起的演出

「我們認為這是一場十分了不起的演出」,加拿大著名的音樂家兼作曲家Marc Ganetakos和知名作家Charles Johnston在觀看演出後一同表示,神韻藝術家所展示的高超技藝令人佩服。

Marc Ganetakos是加拿大最知名,且受尊重的多才藝音樂家兼作曲家,曾為多部影視作品創作世界級的音樂。他說:「我們很喜歡這場演出。我們倆都來自娛樂行業,我們是帶著經過多年磨練的眼睛和耳朵來的,我覺得神韻演員們的確很出色。我們倆都認為這是一場十分了不起的演出,非常賞心悅目。」

Charles Johnston是一位擅長兒童電視劇的作家,曾於2016年獲得國際艾美獎(Emmy)傑出寫作獎。他形容當晚的演出「十分奇妙,十分壯觀」。

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令Charles Johnston感到驚奇,他說:「我們一直想,他們如何能在空中停留那麼長的時間,對一般人來說不太可能,他們看起來十分超常。」

神韻中西樂器合壁的音樂,二人都表示非常「美妙」,令人喜愛。Marc非常想知道音樂家使用的中國古典樂器的名字,而Charles則試圖尋找中國古典樂器和西方樂器是如何配合的。「我們仔細聆聽,分辨出中國古典樂器在中間的位置,而我們所熟悉的西方交響樂器環繞在周圍的位置。」

「演奏家極具天賦。」Marc說:「我很喜歡(神韻)的音樂,非常非常的欣賞。」

投資家:神韻正是我們迫切需要的

投資家Parasar女士表示,在過去的這些年,她的投資生意不斷擴大,公司規模擴大,錢賺得越來越多,但是她感到這樣的生活很乏味,沒有充實的感覺,「錢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一直在尋找精神信仰,我去過多次西藏,想要找尋打坐修煉。正因為如此,我才如此的喜愛和仰慕神韻,因為神韻展示的正是我們迫切需要的。」

她說,她已經是神韻的老粉絲了:「每一次看神韻都覺得很神奇,我打心裡喜歡神韻!我幾乎每年都來看,今天我帶來了我的朋友,她完完全全被神韻震撼了!她告訴我明年會跟我一起來。我要謝謝神韻!我們真的非常愛神韻。」

「非常喜愛!非常喜愛!非常喜愛!」 Parasar連說了三遍。

「神韻展示的神性內涵,我非常喜愛,也很高興,這麼多觀眾能跟我們一樣,感受到這份內涵,認識這份內涵,支持這份內涵。」

「我們會每年都回來看神韻,並且帶來更多的朋友,更多的觀眾。」 Parasar女士說:「我想要對神韻的藝術家們說,請繼續你們的事業,你們的付出對我們而言意義深遠。你們的確在激勵我們、啟迪我們。你們給予的那份美,那份神性內涵,完美的藝術呈現,我們的確接受到了!我們非常感激!衷心的感謝你們每一位。」

Parasar的朋友Bakhtiari女士是位明星地產經紀。 Bakhtiari 女士說:「明年我要給我的客戶買神韻票做禮物,我要支持神韻!」她表示,她非常想要給神韻提供贊助,「我會支持到底。」

她說:「女高音的歌唱,我的天啊!我渾身像是通了電一樣,歌聲太美好了!歌詞那麼的充滿神性和內涵。我是一個信神的人,今晚的歌詞,正是我衷心喜歡、追尋的。」

「無論你的人生處在何種階段,聽到這種充滿神性的歌詞,都會改變自己的人生。而對我而言,這種神性的展現讓我全身通了電,我感到了生命的美好。」

Bakhtiari 女士說:「我要對神韻的藝術家們說,請不要停下,我們一定會全心全意的支持你們!我們會讓更多的人看到如此高質量的演出。或許有一天我能親眼在生活中見到你們,我將會非常高興。」

企業主:神韻之美源於神性

Wasaga Beach 企業主Donna Langman家族中有多位舞蹈演員,他們一起來觀看神韻,想在神韻中尋找靈感,而演出徹底折服了他們。

Langman介紹說他們家庭中有舞蹈家,女兒和兒子、侄女都在跳舞,也是競技跳舞者,所以他們對舞蹈是比較挑剔的。但當她看完神韻後,她說:「演出令人驚嘆!首先,整個顏色 , 整個場景令人嘆為觀止。舞蹈演員的技巧和敏捷度是驚人的。」

Langman女士表示神韻之美源於表達的神性。「我們認為,通過舞蹈和音樂表達自己的信仰真是太好了,把信仰和價值作為故事的基礎,形像化的表達出來真是很棒。」

她滔滔不絕地說:「這個演出令人鼓舞,因為她的音樂、舞蹈和顏色,以及所有的舞動中都有其美麗之處。想像一下,創作這一切的美麗,真是令人鼓舞。我們是如何被創造出來的以及我們的身體是如何運動的,所有這些都很美麗,相當了不起。把美麗和音樂所有這些都匯集在一起,就是展現神性的一種方式。」

神韻舞蹈講述的故事也引起Langman女士的思考。「講述有趣的故事,對我而言,真是大開眼界。因為我不了解中國歷史,所以要看故事,思考這些故事是如何在他們的歷史中發展的,以及他們如何用故事來講述他們的歷史,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有趣,也是一個文化之旅。」

她表示他們全家人都愛上了演出。她說:「所有的舞蹈和音樂相結合,音樂很美,鼓舞人心。我們對天幕如何與舞蹈互動以及天幕可以融入到故事中印象深刻。以舞蹈和音樂作為一種通用語言,我們看到並理解另一種文化,並且仍然能夠沉浸於其中,這真是太好了。我們一家人都非常喜歡,愛(演出的)每一分鐘。」

她表示很喜歡那個講述中國古代學堂的故事,她說:「神韻舞蹈中的故事具有幽默感,和我有共鳴。我在做生意以前曾在學校教過課,看到他們在課堂中表現出來的幽默,並以此來講述故事很有趣。」

著名義大利家具品牌總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Natalie Papia是著名義大利家具品牌總裁。她給家人買了神韻票作為新年禮物,並和家人一起觀看了今晚的演出。她說,「神韻的演出卓越非凡,我們度過了一個很快樂的夜晚。」

Natalie表示,今晚她在每位舞蹈演員身上都看到了「神舞動之美」。「每位舞蹈演員都非常優秀,可以看得出他們受過非常專業的訓練。神韻的天幕非常獨特,舞蹈演員可以從舞台直接飛入天幕裡,簡直是天衣無縫,太不可思議了。」

「舞台布景和服裝的顏色非常唯美。我喜歡神韻所有的服裝,有的服裝有著長長的袖子,有的服裝搭配花盆鞋,有的服裝顏色亮麗,而且舞台上演員的服裝和天幕背景的顏色完全契合匹配。一切都美不勝收。」

Natalie說,無論是觀看舞蹈還是傾聽音樂,她從中感受到的都是祥和、美好、幸福。 她表示,從現場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中能聽到中國音樂的韻律,非常舒緩,讓人放鬆。「二胡演奏讓我大開眼界。雖然只有兩根弦,但卻能表達如此深厚的情感,讓人印象深刻。」

「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都非常棒。歌詞也讓人深受啟發。我從歌詞中理解到,人內在的美麗是重要而永恆的。日常生活的忙碌,特別是現代科技讓我們偏離了傳統,也忘記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歌詞提醒我們需要靜心思考,需要放緩一下生活的節奏,去欣賞美好的事物,珍惜傳統的價值,找到人生的真諦。」和Natalie一起前來觀看演出的媽媽Christina補充說,「兩位主持人值得一贊。他們的主持非常出色,為觀眾鋪墊了每個節目的介紹,非常有幫助。」

Christina是家族企業中家具裝飾事業的執行總裁。她說自己也非常欣賞神韻節目中體現的精神內涵。

「生活確實非常忙碌,所以能停下來思考人來一世的目的是非常好的。神韻在世界巡演,也必將這些普世價值帶給世界各地的觀眾,把傳統的品質帶給世界各地的觀眾,我覺得他們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Natalie表示今晚最喜歡的節目,是一對戀人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到迫害被迫分離而最終能重逢的故事。「雖然故事情節很悲傷,但是非常打動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或者信念,有的信仰可能會受到政府的打壓,但是被打壓的信仰人群需要發出他們的聲音,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Natalie表示,神韻的一切都無可挑剔。舞蹈超凡入聖,音樂優美動聽,舞劇故事引入入勝。「我覺得神韻適合所有人帶家人朋友一起來觀看,無論年齡,都適合。台上的舞蹈,現場的樂團,多彩的服裝,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精彩,一定會讓人不虛此行的。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我知道,中國古代以古典舞來體現神性之美。今年能在加拿大看到這樣的演出,親自感受中國傳統文化之美,真是一件榮幸的事情。祝願神韻在全世界的巡演成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