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達拉斯地區火熱 「傳統中國極具品味」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9日】

2018年1月8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World Company)在美國德州沃斯堡貝斯演藝廳(Bass Performance Hall)的第一場演出順利完成,這也是神韻今年在達拉斯地區的第五場演出。

神韻演出在沃斯堡已久享大名,當晚的演出和往年一樣,吸引了當地主流社會各界精英濟濟一堂。演出門票火爆搶手,早已提前一月售罄,劇院五樓並加開了部分座位,以回應觀眾踴躍購票的熱情。

觀眾們為有緣欣賞到神韻演出的頂級藝術而深感榮幸,紛紛以誠摯之情表達他們內心的感動。

律師樓老闆:演出成就非凡 品味高貴 意義深遠

「這場演出在文化上具有深遠的意義,表現出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擁有一家律師事務所的訴訟律師Greg Sawko先生是第一次來觀看神韻演出。「我喜歡演出的節奏、繽紛的色彩和美麗的舞蹈。」「神韻藝術家們成就非凡,把所有這一切都完美結合在一起。」

「演出採用的動態天幕令我驚喜,演員們在舞台和天幕背景中來回穿梭,這簡直令人叫絕。」他說,「演出節目內容包含了中國不同朝代的歷史。讓那些對中國文化了解不多的人深受教育。這一點非常迷人。」「演出從文化角度把許多元素匯集在一起,講授了很多關於中國的不同方面,讓觀眾了解到各種類型的舞蹈,其中所表現的人生坎坷,以及精神信仰內涵。」

「兩位歌唱家的演唱非常美。」 Greg Sawko先生表示,演出中表現的精神信仰部分引人關注。 「演出把神聖的精神信仰和高貴的文化帶入了舞蹈、音樂、色彩和全方位的美麗之中。」

他感嘆道,「傳統中國真是一個非常具有藝術品味,美麗而又深具神性的國家。」

公司老闆:神韻展現迷人中國文化 實至名歸

Reg Thomas先生擁有Mainstreet公司,專精全美範圍內多廠商銷售點系統的支持。他是第一次來看神韻演出,並讚不絕口。「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喜歡所有的節目。」「演出引人入勝,展現了迷人的中國文化,不愧是實至名歸。」

他表示對演出的色彩和音樂也非常欽佩。「動態天幕的運用也是絕對高超,妙不可言,我非常喜歡。」

Thomas先生介紹說,他一直以來對中國文化就特別喜歡。家裡有很多中國風味的物品,餐廳裡也用的是中國瓷器,以前在多倫多時也有華人雇員在他的公司工作。他對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表示非常關切。

他說,「我真的很喜歡演出表現的精神層面的內涵,真的是這樣。那種感覺是不可思議的。」「我非常喜愛中國文化。 這古老的文化真是太好了。我還想了解更多。」

前媒體公關經理:修煉者的善和不屈抗爭令人動容

「演出非常美妙,用舞蹈形式來表現歷史過程和傳遞信息,這樣的方式非常有意思。」前媒體市場推廣和公共關係經理Rachel Campbell女士對神韻演出讚譽有加。「用舞蹈來表達而不用語言,這打開了我的眼界,從新的視角來了解舞蹈節目中表現的內涵。」

「演出傳遞了好幾條信息:表達的自由,信仰的自由,敬神的自由,身體力行;還有愛與慈悲的信息。」 她表示從演出中感受到愛的信息。「去愛你的朋友,愛身邊的人,享受愛,並選擇去表達你的內心。」「去享受生命的美麗,生活的美好。」

唐朝一位將軍之妻苦等丈夫18年的故事打動了她的心,並給她帶來啟迪。「這個故事非常美。」「忠貞於你所愛的那個人,作出這樣的承諾,並去實踐。不論你的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事情,你要堅定你的承諾,去兌現它。」

Rachel Campbell女士表示,她的基督信仰和佛家信仰雖然有所不同,但兩者之間的共同遭遇引起了她的感慨。「演出表現出了信仰自由的可貴,以及共產主義如何試圖奪走這一自由。這不僅僅發生在中國,也曾發生在別處。作為基督徒的美國人雖然信仰方式不同,但我相信我們走的是同一條路。」

「那個表現修煉人反迫害的節目非常好,我很激動。我感受到了中共的迫害帶來的動盪和痛楚,也感受到了修煉者的善和不屈的抗爭精神,這讓我非常感動。」她說,「每個人都有自己信仰的權利,這種權利不容剝奪。」

經理觀神韻:找回失落的文明與精神信仰

專案工程經理Darren Kells盛讚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卓越非凡,為找回失落的文明與對信仰的堅守做出了巨大貢獻。

他說:「這是我第二次來看神韻。第一次是在去年,讓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他表示今年的演出帶給他無限的驚喜,喚起美好的回憶。「我喜歡回來看神韻,想看看有什麼不同。我喜愛神韻的舞蹈,以及演員們的舞蹈技能。」

「是啊!那些舞蹈具有不同的層次(難度),集技巧、力量、敏捷、美麗於一身。」他讚佩道:「演員們的藝術能力令我印象深刻,他(她)們真是太美了!」

Darren Kells先生表示,女舞蹈演員們的服飾美不勝收,每一套服裝都別有韻味。「她們身著華麗精緻的服飾,配合著完美的編舞,她們的舞姿真是太令人驚嘆神奇了!」

他說演出中讓他最為感動的是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反迫害的場景。「他們在歷經著磨難,這些法輪功學員正在遭受到迫害,由於他們堅持信仰,通過不斷努力,他們正在克服著重重的困難。節目中,我還看到未來將會有審判。」

神韻在全球巡演,將中國古老的文明歷史再現,Darren Kells先生表示非常感動,他讚佩神韻藝術家為找回失落的正統文化所做的不懈努力。「我認為人們不應該丟失自己的傳統,包括以往的任何能力、信仰、天賦等等。對信仰的鎮壓是可恥的。舞蹈展現了對信仰的堅守和這種虔誠的力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