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愛神韻:展現造物主的智慧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10日】

2018年1月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地區的第六場演出再次爆滿,門票提前一個月即已售罄,貝斯演藝廳(Bass Performance Hall)不得不開放五樓的座位,以滿足觀眾觀看神韻的熱烈需求。

公司老闆愛神韻:展現造物主的智慧

仰慕神韻多年的Gerald Hines先生一家當天第一次觀看神韻,他們表示,神韻相當讓人驚艷,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

Gerald Hines擁有自己的企業,也是一名軟體諮詢專家。他表示,神韻整場演出的每個時刻都扣人心弦,帶給他超乎想像的藝術與精神感受, 「神性、文化、幽默,這三者完美融為一體,這是我理解的神韻!我愛這個秀!」

「神韻絕對不同凡響,服飾色彩柔美諧和,舞蹈家們舞步飄逸,似乎行走在雲端,上半場的筷子舞是我的最愛,他們用長筷擊打服飾,動作剛勁有力,筷子發出清脆的聲音,極為優美動聽。」 Gerald Hines說。

「中國地域廣闊,民族眾多,神韻演出擷取一個個精美的節目,巧妙地貫穿在一起,在每一支舞蹈中,我不止看到美,也看見了中國深邃的歷史和文化內涵,更看到神性和精神信仰的光明與力量。」 Gerald Hines補充道。

他還表示,神韻展現了生命的意義以及信仰的力量,給了他很多啟示:「我堅定地相信造物主,相信神;如果你看一下自己的身邊,如此豐富的事物,每一樣東西無不體現著造物主的智慧。」

Hines的女兒也非常認同父親的看法。她說:「神韻的舞蹈演員出類拔萃,她們柔美飄逸、就像行雲流水,男子的舞蹈矯健有力。」她還在觀看節目的同時學到很多中國的文化。

公司老闆:我被深深地迷住了!

企業家Chad Kiser先生和夫人Terra觀看神韻演出之後對神韻的喜愛溢於言表,並驚嘆於神韻給予的新奇體驗:「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整場演出非常美麗,服飾華美,色彩明亮,舞蹈家神清氣爽,技藝精湛;音樂和舞蹈交相輝映,美不勝收!我被深深地迷住了!」

神韻中呈現的中國民族舞深深地吸引著Chad Kiser:「女子的長袖舞太美了!這絕對是最高級的視覺享受!」

Chad Kiser夫婦非常欣賞神韻中呈現的舞劇,神韻舞蹈家用中國古典舞展現了超凡的用肢體動作和表情講故事的能力,再加上神韻獨創的高科技天幕,為觀眾帶來了具有五千年歷史的中國傳統藝術與文化, 「男女主持用中英文對節目的解釋和介紹讓我更加了解故事背景,而且詼諧幽默,趣味橫生。」

Chad Kiser還表示,從神韻中看到了傳統的文化,演出中的故事非常動人和特別,是很好的學習機會,「神韻具有深厚的文化內涵,這一特點深深吸引了我,今晚不虛此行,我完全沈浸其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