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民眾:「我們相信法輪功,相信有神」

瑞典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12日】

二零一八年的第一個周末,瑞典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李洪志師父當年在哥德堡辦班講法的禮堂,認真學法交流,按照師尊的教導去做,向內找,修煉自己,提高心性。隨後,他們來到市中心舉辦活動,向民眾介紹法輪功的功法,並告知人們發生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正值三九天,寒氣逼人,很難得的是這兩天陽光明媚。市中心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還有著節日的餘慶。學員們擺設展台,拉起橫幅。桌子剛剛搭好,就有人直接過來在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表格上簽名。很多人詳細詢問:什麼是法輪功?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將來的世界會變的如何?法輪功學員認真解答著這些問題,人們十分鐘、二十分鐘,有的甚至半小時都不願離去。

與法輪功學員交談後,有的人說:「不知道為什麼,跟你們講話,就覺得很舒服。」還有兩個十五歲的學生剛剛從外地來到這裡,看到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廣場上煉功,非常感興趣,拿了資料後,也隨著音樂煉起功來。有的人聽完真相後,排著隊等候在徵簽的表格上簽名,譴責中共活摘器官,反對迫害法輪功。還有的人臨走時說:「我們相信將來的世界會變得非常美好,我們相信法輪功,我們相信有神。」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