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密州首府爆滿 「舞蹈講述偉大的故事」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12日】

輕盈絢麗的手絹四處飄揚,少女把手絹輕拋出去,然後翻個跟頭後再靈巧地接住,傑克森市的觀眾被這精湛的中國古典舞技巧驚呆了,全場爆發出熱烈掌聲。

美中時間1月11日,神韻北美藝術團來到了美國南部的密西西比州傑克森市,為當地觀眾上演了純善純美的世界頂級演出,全場爆滿。久已失傳的傳統唱腔、柔美多彩的仙境服飾,還有精巧神奇的動態天幕,讓觀眾目不暇接,有的觀眾驚嘆道:「我一直以為這個天幕裡面的景象是真的!」

傑克森市(City of Jackson)是美國密西西比州的首府,也是該州人口最多的城市,得名於美國第7任總統安德魯•傑克森。

執行董事贊:神韻在做偉大的項目

「這是一個令人陶醉的夜晚。」公司高管Donald McManus說。他和妻子Rhonda McManus一同觀看演出,Rhonda是路易斯安那州一個醫療組織的執行董事。

McManus說:「非常享受其中,非常具有娛樂性,服飾驚艷四座!」「令人感到放鬆。」Rhonda補充道。Rhonda稱讚男高音的演唱非常美妙:「他的聲音如此具有磁性,美不勝收,真的是美不勝收!」

精美絕倫的服飾令整個舞台流光溢彩,技藝高超的中國古典舞講述了一個個感人的故事。優雅的格格舞,陽剛的蒙古舞,都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McManus表示隨著一支支舞蹈,觀眾很容易跟從演出主線的發展。Rhonda則說,「舞蹈講述了偉大的故事。」

他們一致讚賞藝術家們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McManus表示:「中國傳統文化充滿了神性,(在觀看神韻之前)我甚至不知道中國人有對神的信仰。」「他們(神韻藝術家)在做一個偉大的(文化復興)項目,」 Rhonda稱讚道,「我們因此而從中受益匪淺。」

前海軍陸戰隊中校觀神韻:終點是回天堂

「作為一名海軍陸戰隊軍人,我讚賞藝術家所經受的訓練和紀律性,沒有這些是無法成就這一切的!」 前美國海軍陸戰隊中校Jim O』rourke讚嘆道,「神韻演出非常奇妙,所詮釋的故事非常宏偉。」

令他難忘的是藝術家們的熱情,這種熱情來自神的啟發,令人驚嘆。O』rourke的朋友Joan Bass對出神入化的天幕感到欽佩,她說:「天幕背景傳神逼真,我還以為是真的!每一次演員從天幕中出來,我就以為是真的,每一次我都停頓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二胡演奏令他們驚嘆,好奇到底藝術家要花多長時間,才能夠達到這種爐火純青的水平。O』rourke讚嘆道:「簡直是超凡脫俗!」

他們表示演出令人產生共鳴,並從中收到神的信息。O』rourke說:「歌唱家們在提醒人們神的存在,我們都是有信仰的人,我們對此感到讚賞。」最後一個好人被救度回天的節目令他們一致稱讚。「做好人可以回到天堂,必須做一個好人!」O』rourke說,「這條路上也許充滿坎坷,但是我們會抵達終點。」

華裔主流家庭:為神韻感到驕傲

來自香港的Stanny Woo先生與妻子OiLing Woo以前在密西西比州經營自己的生意,現在已經退休,他們跟身為藥劑師的兒子Kenny Woo看了神韻演出後,都非常開心,都表示非常喜歡神韻。

神韻的音樂完全原創,樂器採用東西方相融合的方式,交匯出時而壯麗時而婉約的效果。Kenny Woo說:「我很喜歡神韻的古典音樂,非常好。」Stanny Woo也說「令人放鬆」。

神韻的宗旨是再現中華五千年文化,傳承天人合一的精神,身為華裔的三個人表示非常自豪驕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