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巴開口不是神話

初衷


【正見網2018年01月16日】

小的時候,看電視連續劇《濟公》,有一段情節:一個書生被他岳母家的人設計誤會了他的妻子,要寫休書休掉妻子。啞巴知道真相,不願拆散這對婚姻,急於想證明,可是說不出口,在一旁哇哇叫。濟公施展神通,用扇子在他的頭上輕輕一敲,說:「鐵樹開花,啞巴開口。」啞巴真的開口說話了,講明了真相,羞的書生無地自容。 當時看了這段故事,只覺得這是神話故事,現實中不會出現。

無獨有偶,在網上看到一篇啞巴開口的故事。清末民初,遼東半島南端一個叫後羊圈的村子,有一個啞巴給一家財主打長工,到年終算帳時,給啞巴的錢比別的長工少,啞巴覺得活不少干,憑什麼給錢少,心裡不平衡,要對財主報復。 到了晚上,啞巴來到柴火垛剛要點,一想,我要把柴火垛點著,人家用什麼做飯呢,不能點!那怎麼報復呢,那我點餵牲口的草垛吧,於是爬到牆頭上剛要點,又一想,我點了草,牲畜不就沒吃的了嗎?不能點!就在這時,啞巴一不小心從牆上掉下來,摔得「媽呀」一聲,這聲音被屋裡的人聽見了,就出來問:誰?啞巴說:我,啞巴。出來的人說:啞巴也不會說話呀?啞巴說:我從牆上掉下來摔一下,就會說話了。於是把啞巴叫到屋,啞巴把剛才的事來龍去脈前因後果說了一遍,財主家人都很感動,感覺對不起啞巴,把少給的工錢都補足了。

看到這則故事,再聯繫濟公叫啞巴開口的故事,我發現,不是啞巴不會開口,是缺少一個機緣,在關鍵時刻的選擇中,他是選擇善還是惡的機緣。這兩則故事中的啞巴都良知未滅,選擇了善,所以神佛就賜予福報。啞巴開口,是自己選擇了善良與良知的福報。

中共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時,善惡報應已經如影隨形了。在這關係到每個人生命未來的關鍵時刻,人選擇善還是選擇惡至關重要。很多人明白真相後,選擇善待法輪功學員,結果得福報的故事特別多,其中就有啞巴開口的神跡。 2017年12月17日的明慧網刊登了一篇署名為「真珠」的文章《「啞女」說話》,在此,筆者摘錄如下,完整的展現啞女選擇中的福報過程:

我(作者)是「七二零」前修煉的大法弟子,在2000年10月1日我去北京證實大法被邪惡迫害關押到縣看守所。在同一監室裡,有兩個啞女,每天我們煉功時她們總是好奇的看著我們,其中有一個十六、七歲的啞女試探著接觸我們,雖然她不會說話,但能看的出她對我們大法弟子非常敬重,在我們煉功時她經常跟著我們比劃學煉。 有一天,她突然的給我打手勢,看她急的想要說話的樣子,我不懂啞語,她急的咿咿呀呀亂叫。這時監室另一位刑事犯拿來了筆和紙,讓她寫出來,她在紙上歪歪扭扭的寫下了幾個字:「我要說話。」這時大家才明白了她的意思,立即大聲鼓勵她:你說!你說呀!這時看她的臉憋的通紅,衝著我大喊一聲:「大媽!」哇!大家都驚呆了,頓時淚流滿面,她也哭,我們也哭。啊!啞女開口說話了。接著她又對另外一人喊一聲:二媽!又一聲:三媽!緊接著又對另外一位老年弟子喊一聲:奶奶!轉身又沖年輕的同修喊一聲:阿姨!又接著對全室的十幾人挨個都叫了一遍。這時全室都沸騰起來了,大家拍手歡呼:太好了!太好了!啞巴說話了,啞巴說話了。號長也大喊:法輪功太神奇了,啞巴才跟著煉了幾次竟然開口說話了!太神奇了! 這喊聲、笑聲、歡呼聲振動了整個看守所,驚動了獄警過來拍門大聲問:你們都在干什麼?這麼吵。這時號長對她說:人家法輪功太好了!太神奇了!啞巴跟著才煉了幾次功,竟然會說話了呀!

我們全室的人都見證了法輪功的神奇和美好。 法輪功學員經受的迫害是千古奇冤,誰在大法弟子受難期間敢於站出來,不畏中共強暴支持法輪功,善待大法弟子,這樣的生命是真正可貴的,是了不起的選擇,是大善舉。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這樣的生命就應該是大福報。啞女開口僅僅是現世報的一種表現,更大的福報還在後邊。 同理,選擇了惡,在中共謊言的蠱惑下參與迫害法輪功,不管是不是出於本心,還是出於某種藉口,只要參與了迫害就是在助紂為虐,充當幫凶,等待的就是惡報。現實生活中參與者有的得絕症死亡,有的在車禍中喪生,有的在各種意外中喪生,有的在中共反腐形勢下落馬、受審、判刑等,都是現世惡報的一種表現,同樣更大的惡報還在後邊。 歷史上迫害神佛,迫害修煉人非同小可,罪業極大,報應也慘烈。而且今天的中共迫害的是宇宙大法,阻撓與干擾著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人的大事,福報與惡報都非同小可。所以,世人要擦亮眼睛,認真了解法輪功真相,做好選擇,要大福報,不要大惡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