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細節照片大公開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16日】

這組漂亮的火星照片集,由美國衛星拍攝的MRO -火星勘測軌道飛行器拍攝。

火星勘察軌道器(MRO)的飛行高度大約是300千米,單幅HiRISE影像的長度大約是37千米,這台相機被美國人民親切地稱為「人民的相機」。

HiRISE也是有史以來人類通過行星際考察任務,往太空中發射的體積最大、能力最強的相機,它能夠傳回讓人驚艷的高解析度火星影像。

美國宇航局在未來20年內致力於把人類送上火星,這裡是10張最新發布的讓人驚嘆的震撼美景。

火星地表很象地球,各種峽谷,山谷,沙丘和河流的遺蹟讓人驚嘆,這也是美國太空總署40年火星地表勘測的成果。

探索火星是人類的一個巨大的飛躍,將人類送到火星軌道科學實驗室,進行火星的實時探索,分析火星的岩石和土壤樣品,並在21世紀30年代確認火星上的合適登陸地點。

火星和地球有許多相似之處,科學家也發現火星上的礦物質中含有證據證明火星地表曾經有過生命體存在,而對於未來打算殖民的人類來說,模擬火星的惡劣條件下成功種植土豆也是個好消息。

我們可以看到火星表面亂石橫臥,天地一片荒涼景象,涵蓋沙丘,溝壑,火山口,極地地區等,多角度展現了火星別樣的地表風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