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第八場售罄加座 金融商界領袖雲集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18日】

2018年1月1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八場演出再度售罄、加座。當晚,劇院內金融商界領袖雲集。

金融商界觀眾稱讚,神韻是一場「奇觀」 「溫暖人心」「令人著迷」。也有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的精神內涵,令他們動容。

投資公司創始人、名校終身校董:演出是一場奇觀

投資公司創始人、美國名校艾姆赫斯特學院的終身校董Henri Axel Schupf 先生觀看1月17日的神韻演出。(李辰/大紀元)

投資公司H. A. Schupf & Co. LLC的創始人和總裁Henri Axel Schupf 先生欣喜地說,「神韻演出不同凡響,他們把動態天幕背景和舞蹈融為一體,這真是奇觀。」

他也表示,對這樣一場展現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震驚。

Axel Schupf 在投資行業擁有30年的工作經驗。他也曾任紐約市屬健康和醫療總公司(New York City Health and Hospitals Corporation, HHC)董事會的主席,並做過市長的特殊助理。他還是美國名校艾姆赫斯特學院(Amherst College)的終身校董,該校多次攬得全美最佳文理學院寶座。

銀行家:神韻是對中華文化的禮讚

「我太喜歡這個演出了,她溫暖人心,她催人向上。」紐約銀行家Joyce Fensterstock女士說,「(神韻演員)他們都是天才,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好的演出。這個演出是一個對偉大的中華文化的禮讚。」

Fensterstock早年從哈佛商學院畢業,在華爾街高盛公司開始了她的投資銀行家生涯;後來在金融服務公司Westwood任營運長,目前她是Connectivity Capital Partners公司的創建人之一併擔任營運長。

全球頂級商業地產公司副主席、頂級地產經紀人:完美的演出

「我絕對愛這場演出!」「了解一點中國文化、中國的遺產,實在太棒了!」跨國商業地產公司的執行副主席、全球頂級地產經紀人Tara Diedrick說,神韻晚會中的絢麗色彩,讓她感到「鼓舞人心」;而現場強有力的交響樂,更讓她驚呼:「你情不自禁,腳會跟著踏節拍!」

Tara讚美神韻不同凡響,「從各方面來說,都是完美的演出。」

Tara在全球最大的商業地產公司之一的Cushman & Wakefield擔任執行副主席,是全球最頂尖的房地產經紀人之一。該公司在全球70個國家擁有45,000名員工。

金融家:神韻令人精神提振

「簡直太迷人了!我真喜歡。」 富國銀行金融資產管理部門(Wells Fargo Capital Finance)的前資深副總裁、投資顧問公司White Oak Global Advisors的現任常務董事Allan J. Marzen先生觀看演出後表示,「很開心,絕對是精神一振。」

神韻歌唱家所演唱的歌詞不僅是原創,而且富有人生哲理和深刻意義。神韻女高音歌唱家富有心靈穿透力的歌聲,也深深觸動了Marzen。他說:「我喜歡演出中的歌曲。絕對動聽,真的很動聽。」

醫藥公司總裁兼CEO:演出令人嘆為觀止

「我們深感震撼!」紐約地區一家醫藥公司SCYNEXIS的總裁兼CEO Marco Taglietti先生與醫生太太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不已,「色彩紛呈的服飾與那鼓樂聲聲,伴隨翩翩舞姿,真讓人嘆為觀止!」

神韻所展示的不僅是舞蹈、音樂和服飾,向觀眾傳遞了忠孝節義、天人合一、敬天知命等傳統的價值觀。

Taglietti先生表示,觀看演出讓他們 「對中國文化及文化的跨度都有很深的感觸。」

前化工企業總裁:神韻傳遞神性信息

Simon Felder先生是一位化學家、也是一位前化工企業總裁,在紐約曾擁有一家名為Broma的化工企業。他曾任職紐約州拿索縣勞倫斯鎮(Lawrence)鎮長,現為該鎮委員會四位委員之一。

神韻演出橫貫古今不僅演繹不同朝代名臣良將的傳奇,也將當代真實發生的故事搬上舞台。Felder表示,神韻演出所傳遞的神性,以及法輪功修煉者堅持正信反迫害的真相信息,令他感悟良多。

「我希望有一天,隨著法輪大法更加廣為人知,他最終會成為一個國家的道德準繩。」他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