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什維爾爆滿 市長三觀神韻 贊「美妙絕倫」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21日】

2018年1月20日下午和晚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納什維爾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的兩場演出完美落幕,下午場爆滿。來自社會各界的主流觀眾對演出讚不絕口,無論是藝術價值還是精深內涵,神韻都令他們深受感動、讚嘆不已,很多觀眾說,自己從來沒看過這麼色彩明亮、寓意深遠的演出。

神韻節目呈現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為堅定信仰反迫害的故事,讓很多觀眾非常震撼,加上發人深省、啟迪心靈的歌詞,很多觀眾紛紛詢問,什麼是「大法」,如何尋找關於「大法」的更多信息。

市長兼CEO三觀神韻 贊「美妙絕倫」

「我認為演出真是美妙絕倫!」市長Bonette A. Dawson稱讚道。她表示這是自己第三次觀看神韻演出。Bonette A. Dawson是自己家鄉Greenbrier的市長,同時還是價值2.28億美元的Old Hickory Credit Union的執行長。她的傳奇故事曾登上CUNA新聞播客的節目。

和Dawson一同觀看演出的是朋友Judy Fentress。她們一致稱讚演出非常精彩,推薦人們一定要去觀賞。 歡快活潑的手絹舞給她們留下了「非常獨特」的印象。舞蹈演員們飛快地把手絹拋向空中後又及時接住,其中展現的活力和精準令她們感到欽佩。

Dawson和Fentress一致認為演出中表達對神的敬仰引人共鳴,她們認為神韻節目展現的神性內涵非常好,很喜愛這些內容。她們最後表示要向人們推薦神韻,「絕對會推薦!」Dawson說。

美國歌星:神韻歌曲感動人心 擁有豐富神性內涵

David Archuleta是一名美國歌星,他來看神韻演出的時候就被很多觀眾認了出來。David Archuleta在2008年5月曾成為美國偶像第七季的亞軍,他的多首歌曲均在iTunes下載榜的前十名。

David Archuleta說:「這個演出真是美不勝收!不同民族文化的舞蹈豐富多彩,不同的舞蹈展示不同朝代的風格,真是美麗動人!服飾、舞蹈,還有神韻歌曲,歌唱家的演唱真是美妙,這是一首美不勝收的歌曲,我為之陶醉。」

「我認為那位歌唱家擁有一個很強的嗓音,她的音色非常美,歌詞的信息令人非常感動,雖然我聽不懂中文,但可以讀懂天幕上有歌詞的中文翻譯,這是非常感動人心的一首歌。此前我並不知道中國文化中擁有如此豐富的神性內涵。」

演出結束後,David Archuleta還流連忘返,不願離開,他一再追問什麼是「大法」,在場的主辦方工作人員給他進行了耐心解答。他為了表達感激,用中文給主辦方工作人員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藝術教師夫婦:神韻女高音超過百老匯

藝術老師Natalie Orellana女士和目前從事公利慈善事業的Paul Caswell先生感激神韻帶給他們的驚喜。

神韻的色彩非常絢麗,完全手工製作的原創服飾,讓身為藝術老師的Natalie Orellana女士更為讚嘆:「華美和所有的一切元素都融匯在了一起,如此的完美無瑕,神韻使用服飾不同部位的方式真的太棒了,我尤其喜歡長袖舞蹈。」

神韻聲樂表演堪稱世界頂級,女高音的天籟之音徹底征服了觀眾,「哦,她真的太棒了!」Paul Caswell說,「非常非常棒!極具天賦,我小時候經常去看百老匯,我覺得她超過百老匯的所有人(歌唱演員)。」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明,而卻因此無法在中國上演,這讓兩人都很感慨。「我覺得神韻獨一無二」,Paul Caswell說,「非常原創,內容豐富,生動活潑。我以前去過中國,而這些是我在那裡都沒有見過的。」

Natalie Orellana也說:「我很喜歡神韻,我覺得神韻很美麗,我很喜歡神韻的服飾,並從她的文化中學到了很多不同的東西,而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我感到很難過。我希望我的孩子也能來和我一起看神韻,我希望他們能夠看到像這樣美好的內容。」

編舞兼舞蹈老師:神韻編舞無與倫比

「 無論從舞蹈演員的角度,還是從神性的角度,我都感到共鳴,這種感覺超越一切。」 出神入化的天幕設計令Harwell感到欽佩,「 天幕背景令人驚讚!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在天幕跳入跳出的,如此與眾不同,我從未見過。」

1月2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納什維爾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火爆。舞蹈老師兼編舞Jennifer Harwell和父親Christian Niemeyer以及女兒一同觀看演出,Christian Niemeyer退休前是一位高中副校長。

他們對神韻高超的技藝表示驚嘆。 作為一名專業編舞和舞蹈家,Harwell驚嘆神韻舞蹈所達到的藝術高度。她說:「我留意到舞蹈演員們足部動作更靈活,翻騰的動作非常了不起,我教授學生空翻、跳轉、編排、步調。所以觀看演出對我來說非常有樂趣。舞蹈演員們翻騰的時候跳得非常高。我愛神韻的編舞,真是無與倫比!」

Harwell喜歡演出用舞蹈講述故事的方式,美猴王和小和尚的故事令她印象深刻,演出的神性內涵令她共鳴。她說:「我喜歡演出詮釋的故事,當然還有對神佛的呈現,神佛下世的場景。」

當看到神佛出現在舞台天幕上,Harwell讚嘆這種表現力能量驚人。她說:「從文化的角度,這些內涵非常具備能量,中國人對神的敬仰與美國人不同,能量強大!」

「 無論從舞蹈演員的角度,還是從神性的角度,我都感到共鳴,這種感覺超越一切。」 出神入化的天幕設計令Harwell感到欽佩,「 天幕背景令人驚讚!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在天幕跳入跳出的,如此與眾不同,我從未見過。」

Niemeyer贊同道:「天幕非常好,和現場演出完美互動,達成這種效果一定花了很多時間。」雖然是第一次觀看神韻,中國傳統文化已經給她留下「優雅出眾」的印象。

歌唱家的演出令她們一致讚賞,Niemeyer 說:「女歌唱家擁有一個很了不起的音色,這是一個美麗動人的天賦,無法想像她如何達到這種水平。」 Harwell 補充道:「那個嗓音!真是美不勝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