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巴爾的摩 145名政要褒獎祝賀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26日】

2018年1月26日至28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馬裡蘭州巴爾的摩市的競技場劇院(Hippodrome Theater)進行四場演出。開演前夕,四場演出幾近售罄。聯邦參議員、馬州議會和巴爾的摩市長及市議會也紛紛發來賀信,感謝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巴爾的摩(Baltimore)始建於1729年,是美國最大的獨立城市和主要海港之一。自2007年首演以來,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六次蒞臨該市演出,票房格外火爆。主辦方臨時增售部分座位,仍然供不應求,周末演出已經全部售罄。
聯邦參議員范浩倫為歡迎神韻藝術團發來支持信。(范浩倫辦公室提供)

代表馬裡蘭州的聯邦參議員范浩倫(Chris Van Hollen)為歡迎神韻藝術團發來支持信,感謝神韻藝術團將高水準的演出帶到馬裡蘭州。

馬裡蘭州眾議院通過1號決議案,議長麥可·布希(Michael Bush)與其他140名議員及文書主任西爾維亞·西格特(Sylvia Siegert)恭賀神韻藝術團作為世界頂級的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藝術團所取得的成就。

巴爾的摩市市長凱薩琳·普(Catherine Pugh)代表巴爾的摩市民寄來褒獎,「感謝神韻藝術團將精彩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帶到巴爾的摩」。

巴爾的摩市議會主席伯納德·揚(Bernard Young)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令,「表彰神韻藝術團於2018年1月26至28日期間在競技場劇院的演出,分享你們振奮的、使人神往、無比壯觀的演出。」

神韻藝術團在巴爾的摩的四場演出分別是:1月26日(周五)晚7點半、1月27日(周六)下午2點及晚7點半、1月28日(周日)下午1點。

今年2月至4月,神韻藝術團還將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市(Norfolk)、費爾法克斯市(Fairfax)和華盛頓DC巡迴演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