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珀斯雙場爆滿 資深編輯贊神韻是鴻篇巨製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28日】

2018年1月2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珀斯的帝王歌劇院(The Regal Theatre)舉行了兩場演出,雙場爆滿。神韻展現出的中國傳統文化中敬神重德的價值觀震撼了現場觀眾。

任職於西澳最大媒體《西澳人報》的資深記者、編輯兼詩人Rod Moran觀看了晚場演出後,表示感受到神韻賦予的精神力量,令人振奮。

Moran是第一次觀看神韻,隨著舞台大幕的升起,壯麗的天國、神的感召都讓Moran為之振奮和感動。他說:「我覺得這場演出是精心創作的鴻篇巨製,是偉大非凡的詩章。簡直美不勝收。一切的一切,從音樂、服裝,到故事,每一幕都扣人心弦。」

Moran還說:「我能夠感受到神韻演出完美、清晰地展現出了精神層面的力量。」「我必須要說的是,中國有幾千年的文明歷史,從這場演出中展現出來了。」

他讚嘆神韻演出:「引人入勝,精彩壯觀。」

Moran對反映在當代中國,一對修煉法輪大法的年輕情侶堅持信仰、反迫害的節目印象非常深刻,他講道:「有一個節目反映的是當代中國在極權統治下的狀況,我看到這個節目,(看到善良人受到迫害),心中感到不安。這個節目本身以很美的形式展現,非常打動人心。在我看來,可以說是對當代的那個極權當局的控訴。」

他表示: 「這樣好的演出不能到中國去演,這讓人震驚。」

身為記者、編輯的Moran對當今中國發生的事並不陌生,他說:「我了解中國傳統文化丟失了。中國的共產極權政府打壓傳統文化,世人皆知。今晚在這裡看到這樣美的東西被毀損了,我覺得,對於十幾億的中國人來說,這真的太令人傷心了。」

Moran用他做為詩人的敏感和細膩的特質看到神韻將一切都演繹得如此完美精緻,深受感動。「那服裝、服裝上的刺繡、色彩,方方面面的細節,即使從較遠的地方也看得非常清晰,服裝的製作真是獨具匠心,溢彩流光。」 他說。

Moran還讚美道:「這場演出精彩神奇。現場完整的樂團伴奏,大氣恢弘。我喜愛他們把中西方樂器融合在一起的做法。我很想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中國樂器。音樂奇妙悅耳,非常動聽。」

Moran最後表示,明天要敦促媽媽與她的朋友來看神韻,讓她們不要錯過神韻在珀斯的最後一場演出。

公司老闆奇遇「神韻帶我踏上新世界之旅」

 「令人嘆為觀止!絕對的美。」 翻譯公司老闆Lia Bridgman女士1月28日在珀斯帝王歌劇院(The Regal Theatre)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最後一場演出後,激動不已,十分興奮地表示神韻演出美得難以形容。

「我覺得我都找不到最合適的詞來描述這場演出,沒有足夠的詞彙可以形容。」她說,「整個這場演出,賞心悅目、繽紛絢麗、美不勝收,美得令人難以置信。」「一切的一切,舞蹈、歷史文化、那翠綠與粉紅、那古代建築,說不完的美令人著迷。」

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國修煉文化,Bridgman感到博大精深、燦爛輝煌。她說那個節目中,一位出生入死、浴血沙場的將軍皈依佛門,在山洞裡潛心修煉,受到佛的加持,見證佛為他展現的輝煌,「這個故事深深打動了我的心」。還有,另一個節目「講述現代修煉人的故事,也非常震撼人心。」

她認為,修煉文化「起源於多少個世紀之前的古代,這對生命來說意義重大,令人神往。」

Bridgman觀看這場演出,讓她不止一次體會到那種神奇美妙的感覺,「我們觀看演出,似乎融入了其中,忘記了一切。」她說,「有很多時刻,我都忘記了自我,忘記了呼吸,全身心都被帶走了,全然沉浸在對演出所展現的神性之美、修煉之美的驚嘆中。」

觀看神韻讓她身心受益,「這演出讓我感覺到精神得到提升,覺得自己處在一種非常歡喜的美妙狀態。」

「演出中有很多感動人心的時刻,有好幾次,我的眼裡都充滿了淚水。」神韻演出給她展現了一個新世界,「我感覺到這演出好像把我的心被給打開了。」她說,「一個嶄新的世界在迎接我們,讓我們隨著這演出踏上了新的旅途。」

能夠看到這樣的演出,Bridgman心懷感激。她要對神韻演員們說:「太感謝你們了!與我們分享了你們的美、矯健敏捷與你們的非凡才華、還有你們的精神境界。」

Bridgman認為神韻之美,實在難以言表,每個人都必須親自來觀看,「我要推薦每一個人都來觀看神韻演出,這是一生中至少必須看一次的演出,我自己肯定會再來看。」

而且她也要對朋友們說:「這演出極其美麗,令人難以置信,我無法給你們說清講透,必須親眼來看。」「你將會親身感受到那一幕幕震撼人心的瞬間。神韻之美,你會刻骨銘心,永遠不會忘記。」

贊神韻「提升靈魂」 多才藝術家感動落淚

珀斯當地電台《藝術世界》的主持人、涉獵攝影和電影製作等多方面的多才藝術家Guido Nigro被演出深深打動,甚至一度落淚。

「我一定會告訴朋友和家人來看神韻,因為演出會提升你的靈魂。」 Nigro在觀看完演出後熱切地表示。他相信神韻演出如有神助,「神韻之美在於神仙舞動之美」。

Guido Nigro表示神韻演出的所有一切都讓他感動,「特別是有關法輪功的內容」。他說:「我非常喜歡節目當中有關法輪功的信息。我們都應該能夠相信我們想要相信的東西,因為我真心相信,一個自由的世界,不應該有任何獨裁政權來決定你應該或不應該相信什麼。」

他接著說:「當那一幕開始時,我非常震驚,一對年輕的夫婦,丈夫被關進了監獄,(看到此)我甚至落淚了。這深深打動了我,真的非常深地打動了我。」

Nigro讚嘆神韻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從音樂、服裝、燈光、到天幕特效的方方面面都完美無缺。「我喜歡二胡,(聆聽二胡演奏)是個奇妙的體驗。我一直盯著這位二胡音樂家,看她如何用手指來撥動音符。我相信演奏那種樂器一定非常難,我印象確實非常深刻。」他說,「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奇妙的體驗,也是一種精神體驗。」

Nigro尤其喜歡天幕的特效,他說:「演員們在舞台上出現,然後又出現在天幕上,然後再回到舞台上。」 涉獵電影製作的Guido Nigro稱對動態天幕很了解,因此能深深感受到神韻演出在完美使用動態天幕上要投入多少心血。

「這簡直太奇妙了!動態天幕真的非常奇妙!我對此很了解,這做起來很複雜,要在短短的一秒裡完成。比如射箭,當然他們並沒有射出箭來,但當他們拉弓時,你可以在天幕上看到射出的箭。」「誰也不知道他們需要排練多長時間,才能達到如此完美的程度。」「這非常複雜,而(演員)對時間的掌握必須恰到好處。演員們太神奇了。」

Guido Nigro盼望著神韻明年還能來澳洲,「我會再來觀看演出!」他說。

政府官員贊神韻 神性內涵來自天上

來自悉尼的澳洲交通部官員、經理 Carl Mahoney與妻子 Loretta Mahoney,於1月27日晚在澳洲珀斯帝王歌劇院(The Regal Theatre)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六場演出後,非常興奮。

當天演出爆滿,神韻純善純美的舞台藝術向現場觀眾打開了一幅幅生動精美的史詩般畫面,深入心扉。

Mahoney先生讚嘆神韻藝術製作超凡脫俗,他說:「我認為神韻製作絕對精湛卓越。服裝、色彩不只是來自於這個世界,他們穿的服飾都很華麗典雅。」「 了不起!令人震驚!」

他認為神韻舞蹈生動有趣,演員們技藝高超,「他(她)們是如此美麗同步,毫無瑕疵,舞蹈動作同步精準、高超非凡。」

來自悉尼的Mahoney夫婦是第一次看神韻,妻子 Mahoney表示:「我們期待了三年,今年得以在珀斯成行。」「 演出燦爛輝煌、卓越超凡。」

接著,她又用了多個「非常」來形容看秀的感受,「非常激勵人心、非常非常鼓舞振奮、非常美妙動人。音樂、舞蹈以及藝術家們都超棒,完美無瑕。」

Mahoney夫婦都非常喜愛二胡演奏家的獨奏。有著四千多年歷史的二胡有如傳統藝術的寫照,經過久遠的歷史,留給現代人無限的遐思,Mahoney 先生讚佩道:「神韻為恢復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所做的一切絕對是令人驚嘆稱奇的。」

他表示神韻的故事傳說以及傳統文化都讓他感到振奮,「非常動人心魄,令我傾心感動,很多方面都是那麼感人至深。」

他們讚嘆神韻節目背後的精神內涵,和對信仰的崇敬,「提到神佛,我們相信上帝…… (神韻藝術家們)通過小舞劇、舞蹈和主持人的介紹,就讓我們了解到對神的信仰,簡直太棒了!」 Mahoney先生說道。

他讚譽男高音歌唱家的歌聲優美動聽,歌詞啟悟心靈。「歌詞極富精神層面高深的內涵,對,我是這樣的理解,完美聖潔。」

在談到聽歌的感受時,他說道:「就是那樣一種感受,是來自天外的,是我們這裡沒有的。」「 對,是來自天堂神性的內涵。」

夫婦兩人對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稱讚不已,「天幕非常有趣兒,他們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呢? 演出看起來像是背景的一部分。」「 壯麗神奇,做得太棒了!」 Mahoney先生讚美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