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圖魯日市首場爆滿 「提升人的境界」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31日】

2018年1月3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路易斯安娜州府巴圖魯日水上中心表演藝術劇院(River Center Theater for Performing Arts)上演2018年度在此地的首場演出,劇院爆滿。

巴圖魯日Baton Rouge,是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首府和第二大城市。是密西西比河流域的一個重要的工業城市和化學石油工業中心。巴圖魯日擁有迷人風景和淳樸的民風,他同時也是一個文化豐富的中心城市。

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和豐富的藝術表現形式,演繹著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神內涵,神韻的到來吸引了當地各界主流民眾,也為這座美麗的城市帶來新的活力。觀眾表示,觀賞神韻帶給人和平、寧靜;教人向善,提升人的境界。

律師:神韻演出非常傳統又美麗非凡

「神韻的美好無以言表,觀賞神韻帶給人和平、寧靜、快樂和輕鬆,感覺身心愉快。」

1月30日晚,律師Tom Kiggans和妻子Trudy Kiggans一同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路易斯安娜州府巴圖魯日水上中心表演藝術劇院(River Center Thea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

「神韻太美了,她非常的令人喜愛。所有的舞蹈震撼人心,太美了。舞蹈演員們、服裝、背景天幕,所有的一切都絕對的震撼,尤其是演員們的驚艷和精準,她是我的最愛。無論男女舞蹈演員,他們都是出類拔萃的。」

律師Tom Kiggans說:「我在看某個節目,我覺得這個我很喜歡,當我看到另一個節目時我同樣覺得這個是我特別喜歡的,其實所有的節目都好的出奇,完全沒有辦法區分哪一個更好。」

「金猴的節目讓我首次見識了演員和背景瞬間轉換的神奇。他們能從銀幕中飛出來,瞬間又回到天空,這裡絕非僅僅是高科技,他們是真人活脫脫地出現在舞台上,我感到有又驚訝又神奇。引人入勝。」

女子舞蹈的典雅嫵媚,和學生課後嬉鬧校園的詼諧風趣,讓Tom Kiggans夫婦想起了自已孩子們的青年學童時代,「神韻演員才華橫溢、故事詼諧、技巧超凡卓絕。」

Tom Kiggans說自已沒有太多的中國歷史文化背景知識,「神韻引起我極大的興趣,現在我非常渴望去多學習了解中國的文化歷史。」他從神韻的歌曲歌詞中感受到寓意深刻,還感受到歌詞鼓勵人們心懷慈悲、關愛他人,做好人回升天國。

「整個演出非常多彩艷麗,她不同於我們所看過的任何演出、任何戲劇,非常傳統又美麗非凡。」

Tom Kiggans讚嘆神韻舞蹈的超凡,「神韻的舞蹈不但非常非常多彩多姿也寓意深刻。演員們卓絕超凡的舞姿、和翻騰跳躍等技術技巧是其他節目做不到的事情。特別在所有技巧方面,這對我來說真是太神奇了!」

公司老闆:神韻是我所能想像的最完美的演出

「這絕對是令人驚嘆的,是我所能想像的最完美的演出。」 公司業主Niki Marie Hansen 女士對神韻的讚嘆。

1月30日晚,神韻演出結束後,Niki Marie Hansen興奮地表示:「多年來我一直想看這個演出,今天我在最後一刻才有機會買到門票,今晚我帶著我母親一起看演出,這絕對是令人驚嘆的。這是我所能想像的最完美的演出。」

她接著說:「我觀察他們的腳步,看著他們轉身,以及手臂所舞動出的各種優美的舞姿,我對他們的舞技佩服得五體投地,他們在藝術追求上所付出努力令人讚賞。我無法想像他們花了多少時間訓練。我只是喜歡演出的每一分鐘。這是驚人的演出,絕對令人驚嘆!」

此外神韻令她大開眼界。她表示:「對於那些對中國文化了解不多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大開眼界的演出。我甚至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感受。有些場景令我激動,有些令我悲傷,還有些令我不寒而慄。太多的感覺我無法解釋,美得無以言表。」

她被演出中的反迫害節目深深打動,她說:「在中國有信仰的人得到不公平對待,很佩服那些不畏死亡威脅,不懼怕迫害,堅持自己的信仰的人。因信仰而受迫害,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站不住腳的,人們有權力維護自己的信仰權力。」

在談到神韻的音樂時,她說:「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妙動聽,動人心弦。我認為我最喜歡的是二胡,有著驚人的聲音。主持人說它可以表達很多不同的情緒,是對的。我感受到了其中的每一段情感。當我聽古典音樂或其它器樂時,我喜歡在腦海中想像畫面。在聽二胡演奏時,我想像了很多不同的東西,這是我所想像的最神奇的時刻之一。」

她表示神韻帶給她內心的平靜,「一句話,神韻帶給人的是平安。一切都很祥和,教人向善,提升人的境界。」

最後她說:「我會再來看的。令人驚嘆的演出,我一定會再來,下次我要帶我所有的朋友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