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首都教育展會 希望學員能去學校教法輪功

芬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01日】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六日,芬蘭法輪功學員參加了赫爾辛基的艾杜莎(Educa)展會。

每年一次的艾杜莎展會是集中了芬蘭教育和培育相關的最大活動,近一萬八千人前來參觀,其中有很多教育界人士。

活動期間,前來參觀的人對介紹法輪功的展位很感興趣,很多人當時就想學煉功法,還有很多老師了解到法輪功修煉的信息後,想邀請法輪功學員去他們學校教功。

瑪日達(Martta)是位老師,她一看到「法輪功」的字樣,就直接走向桌子前要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了解到,她曾經聽說過法輪功,知道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無辜受到殘酷迫害。她用手指著一張學員的照片說,我曾經是這位學員的芬蘭語老師,我很想知道她現在過得好嗎?後來她發現牆上貼的一張海報說可以邀請免費在學校教功,她很高興地要了學員的聯繫方式和法輪功傳單,希望學員們能去她的學校教功。

有一位女士路過法輪功學員的展位,看了很久,臉色露出喜悅的笑容。她詢問學員能不能教她功法。整個過程,她學得非常認真,面帶微笑。學完後她告訴學員:「當我經過的時候,我就被這祥和的功法吸引住了,內心中充滿喜悅。那時我看見一片金色的光芒,我就想學。」臨走前,她連連道謝。

添加新評論